我沒有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設計嗎?謝謝

2021-04-27 06:23:43 字數 3071 閱讀 1379

1樓:聞人世敏蒙照

找一家專業的動漫院校就好啦,

專業的動漫院校可以因材施教,

並且學校裡面有美術老師,就算你一點都不會畫畫,也可以學會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

我是資深動漫教育專家,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

2樓:焦馳逸闕謹

可以,南韓首貝石動漫遊戲學院,零基礎教學,全韓師資,推薦就業。

感興趣的話可以加扣聊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有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設計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新廣動漫的課程 就有專門針對沒有美術基礎的學員。所以,即使沒有基礎也可以參加培訓學習,只是需要乙個迴圈漸進的過程。

新廣動漫是廣東省首家從事動漫遊戲專業人才培養的基地。04年開始辦學,是國內最早的一批動漫遊戲人才培訓基地。

新廣在教學質量上嚴格把關,嚴格保障學員就業。迄今為止,新廣動漫畢業學員遍布動漫遊戲圈子。

可以去他們**去了解相關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高中學習,把動漫當興趣吧,一般情況下只有文化知識素養達到一定水平了,設計出的東西才更有深度.

5樓:婄伱看ㄖ落

當然可以,只要你有這方面的天分隨便找個老師就行了

6樓:青澀伊

天賦,如果你認為自己有天賦的話,就去學吧,沒有天賦就要更加努力的去學.就能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高中開始學美術,上個特長班,再好好學習文化課,考大學沒問題!

8樓:______黑白丶

我也和你一樣,有點迷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高中開始學習 ··考個設計院校就可以···或者自學也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現在必須馬上把時間放到繪畫上,不可能一步登天的,而且學設計必須堅持每天速寫才會有提高!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不建議你去學習動漫,畢竟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呢,沒有更多的文化知識,以後的路會很難!!先再進修下吧

說可以的,沒有綜合考慮人的一生吧,╮(╯▽╰)╭,不要只看眼前年輕的這幾年啊,人後半生會後悔的

我沒有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設計嗎?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要有興趣,美術也可以學的呀。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是講究積累

的。沒有基礎行不行,這個是很難說的。不過在動專畫來說,基礎當然很重要

屬,畫圖的話沒有基礎。畫個型都不准,設計自然就不怎麼樣。但是這些是可以補的,可以每天去多練下自己的速寫能力,造型的塑造能力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基本都是電腦操作.基礎什麼的可以慢慢培養,主要的是創意感覺!!

現在很多沒美術基礎的都從事設計,動漫等行業,主要要熟練軟體.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有任何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美術設計專業嗎?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學習啦,現在的學校都是從素描開始學起,不過有基礎的也可以選有基礎的班。

16樓:輕描淡寫的小妾

可以學習!不過還是需要素描色彩基礎!還有速寫比較強才行!!這樣才能越好越好的!

17樓:

可以,因為我們美術生上了高中有專門的基礎培訓,還有大學會從專業上深入!

而且你才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時間多!

學習動畫設計必須速寫能力比較好,我建議你多練,必須要手動能力要有一定的功底,有空時就學一下製作動畫的軟體!我以前的同學就是無無聊聊都會在紙上畫一下,如果你愛動畫那就學吧,學美術是要多動手、多動腦,還要多注意身邊的事物或許會給到你設計的靈感,

我就是初中畢業後選擇了學美術,現在學的是工業設計,希望你也能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朵不開

當然可以!不是誰都有基礎的,高中正好打下基礎。

動漫設計是大學才深入學的課程,攝影,軟體都少不了的,高中先打好基本功吧,素描、速寫、色彩。

學動漫的,速寫一定不能掉了,不過你還有很多時間。這是個很有前景的行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 你們要學習軟體的····還有就是 多看點 創作類的書籍··········【藝術真真】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工動漫招收的學員一般要求初中起點及以上學歷,年滿17周歲,愛好動漫。 現在動漫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是不錯的方向,而且學校的課程也是針對沒有基礎的學生研發的

21樓:雙城

當然可以,不管有沒有基礎,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我是初中畢業生,我沒有任何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設計嗎?我在廣州,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新廣動漫的課程 就有專門針對沒有美術基礎的學員。所以,即使沒有基礎也可以參加培訓學習,只是需要乙個迴圈漸進的過程。

新廣動漫是廣東省首家從事動漫遊戲專業人才培養的基地。04年開始辦學,是國內最早的一批動漫遊戲人才培訓基地。

新廣在教學質量上嚴格把關,嚴格保障學員就業。迄今為止,新廣動漫畢業學員遍布動漫遊戲圈子。

可以去他們**去了解相關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是一畢業就失業的專業~~~

何況你還沒基礎...何必呢

我們整天都在說原畫師跟民工一樣..

中國的藝術沒跟上....

他們不會要求畫面多精緻.只會要求你一天出多少的數量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正才剛初中畢業~高中多看多畫就可以了~

大學動漫設計對美術功底的要求比較嚴格~起碼動態透視要畫的好~點線面的組合漂亮~色彩搭配豐富等~

我也是廣州的~

沒有美術基礎能學ui設計嗎

沒有學歷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可以學bai習,但是就業du 相對來說會比較困難一些zhi!找工作的時候對dao經驗要求也 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我個人認為你最好是要有一些繪畫基礎的!不論是設計的什麼專業,都要有很好內的美術基礎!現在學習設計容雖然很多是電腦繪圖,但好的作品還是要手繪的!尤其是服裝設計基本都是手繪效果圖的...

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習UI設計嗎,沒有美術基礎能學UI設計嗎

當然可以學習,我自己就是從一枚小白過來的,沒有專業背景,沒有美術天賦,但是一樣可以學好ui。1 沒有基礎就應該多看些優秀的設計 提高一下自己的審美眼光。2 買一些入門書籍,比如 點石成金 互動啟示錄 等一些國外大師出版的書籍。3 增加一些藝術修養,多了解一些關於包浩斯,洛可可之類設計風格的知識與歷史...

初中沒有畢業,又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我有見過的,初中學歷做服裝設計,完全沒問題,但自己要努力哦!關鍵是你要喜歡,如果你非常喜歡服裝設計,學歷根本不是問題,設計需要的是一種靈感,希望你成功哦 我覺得比較難,因為首先要了解人體比例什麼的,其次還要了解布料材質等。我建議你找個培訓班。沒有畫畫功底要做設計還是有一定難度的。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