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雲南的經濟管理三校生我只可以報專科學校的經濟管理類專業嗎

2021-04-27 04:25:11 字數 918 閱讀 4589

1樓:翠緣閣

應該沒有問題的,三校生經濟管理類不可兼報其他類別的專業,在志願填報中,你最好是想好最想去的學校和專業,填在第一志願,這是非常重要的。

2樓:林海軒

有希望哦,加油吧!還有就是你填報志願的技巧,否者機會就沒有了

我是雲南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想報三校生,然後想學經濟管理,可以報考雲南財經大學的法學專業嗎?

3樓:手動臉不動

中政解答:我想說抄的是,你想參加三校生高考有沒有去查過相關資料?中專,技校,職高這類學校的學生才可以參加三校生高考,如果你不是職高生,是參加不了的,畢竟你沒有什麼專業技能知識,其次,你想學經濟管理,但卻要報法學專業?

牛頭不都馬嘴,多讀書,少想那些有的沒的吧

三校生高考經濟管理類有哪些好的一專院校及專業,或者可以專公升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校統招bai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du是指在校的zhi專科生,大三的dao

時候——(畢業時專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屬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院校或者雲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著兩所學校都是挺不錯的,每年錄取分數線都很接近本科。

想問下各位三校生前輩,我是學經濟管理專業的,考起了大學是不是只能報經理管理類的專業?報什麼比較好?

6樓:緋月之殤雙子

不是一定要報這個專業,但是你可以繼續報這個專業,因為你之前的知識會讓你比別人懂得多,學起來輕鬆。如果你之前就討厭這個專業了,不妨報個自己喜歡的

我是在校的專科生我想學經濟管理應自學那些書籍

首先,你應該明白兩個問題 第一,經濟和管理區別很大。很少有人同時精通經濟和管理,著名經濟學家吳敬璉回答企業管理問題往往牛頭不對馬嘴,讓人貽笑大方。而另一方面很多管理者根本看不懂經濟學 你到底要學經濟還是學管理,學經濟一般的去向是 進去了當然好,不過很難進。學管理一般去企業。第二,你學經濟管理的目的是...

我是經濟管理專業本科畢業的,請問是否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

可以去當地人社局的人才管理中心認證一下你的文憑,與工程經濟專業相同或相近就可以考,否則不好報考。報考條件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

我是旅遊管理大三本科在校生,我想參加助理心理諮詢師的考試,我的問題如下

你的學歷符合心理諮詢師 的第三個條件,但必須拿到畢業證 通過正規培訓才可以報考。在此除了告訴你報考條件外,同時一併告訴你考試的內容和需要掌握的專業技能。一 心理諮詢師考試報考條件 政治條件就不用說了,以下是專業條件 心理諮詢師 國家職業資格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具有心理學 教育學 醫學專業本科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