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別人都是錯的時候,是不是該想想是不是自己錯了

2021-04-27 03:16:27 字數 3188 閱讀 5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人思考任何事的時候都要多替別人想想。多做做換位思維,就是把你當作當事人,你就會很理解別人了。

當所有人都說你錯了的時候,是不是真的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巖,你不是從來都不向命運低頭麼?怎麼這會兒變得那麼傷感?你記住,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話,要永遠做不服輸的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與錯只是在於自己的主觀的心,不管別人的客**法,只要不違背自己的心意,都是對的,當然了,如果朋友門一直堅持認為你是錯的,就有必要說明你那樣做的道理,以免傷了友誼。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什麼bai事情,你得理性的去du

思考,因為並不是zhi所有人都覺得dao錯的事就一定是錯專事,如果自己覺得對的屬,我覺得還是應該堅持,當然,還得看你的事情是否關係到別人的利益,因為我們不是自己乙個人在生活,而是和很多人一起生活,在乎他們的感受是我們的責任,特別是對自己在乎的人,所以,你一定要分清楚你想做的事是你乙個人的事還是大家的事,還有是不是非做不可,為了在乎的人是不是能夠放棄!希望囊i能找到自己內心的答案!

5樓:鐘令蹉夜天

那你就一定要仔細思考,分析自己得到這個答案的原因,這個原因是不是與這件事的本質是不是相違背,從而得出自己是對還是錯

當有人討厭你的時候,是不是不管你怎麼努力,怎麼做都是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最近不論咋做,做的再好,小領導就是愛找茬,無中生有,捏造事情,在部門群裡批評,真是冤枉。ta愛聽小人嚼舌根,猜測懷疑說ta什麼,利用手中權,擺布員工,欺負弱者。是不是可以舉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首先看是男人,還是女人!不管多麼討厭,總會有原因的,你要換位思考,為什麼會那麼了人討厭!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厭煩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會煩,所以,你還是做好自己,不要跟他說太多廢話,睜隻眼閉隻眼湊合過吧,實在受不了就分

9樓:消逝0泡沫

我覺得這種事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確實是討厭乙個人,那他不論做了什麼事在他眼中都令人討厭。但也有人會看到你的努力,對你改觀,甚至成為朋友。

10樓:湯圓和毛毛

是的,如果是男女感情的話,那你怎麼做在他看來都是他討厭的,如果是朋友,你對他好,時間長是可以理解的

11樓:任非兒

是的,乙個人討厭你就只會看你缺點,而人無完人所以無論你怎麼做結

內果都是一樣,記的一容句話,你看我不順眼,沒關係,我活著並不是為了取悅你,想讓身邊所有人都認同自己每乙個人做得到,所以做回自己不用理睬他人,當然如果自己確實有不對的還是改好些,因為10人有六人都討厭你的時候說明你確實有點討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做的太多

bai反而會令他人產生反du感,zhi你想想,如果有個人天天纏著dao你,對你好回

,你會不會覺得他很煩很卑微答所以也不會想到珍惜他,所以我們交友要循序漸進,欲擒故縱,讓他也產生對你的興趣。如果他從心底裡討厭你那我勸你遠離他吧,有些人也是不值得這樣去交往的

13樓:浪子回頭

是的,一旦有了討厭的負面情緒,再想讓他改變很難,不過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機會

14樓:嬌嬌

人的想法是會改變的,需要時間。如果你幫了他乙個大忙,他一定會改觀,人只有收到了好處才會改變看法

15樓:我只要採納

這是真的,人就是那樣,就像很明顯一些老師不喜歡你,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是回錯的。

討厭分答兩種,第一種是你做的行為讓他討厭你。

第二種是一見到你就討厭你,即使你什麼也沒做。

第一種的可以救,可是行為上肯定要改改。第二種基本上沒機會了,找其他的吧。

16樓:flying每天

不要太在意他的眼光就行了!他不喜歡你,你就離他遠點,盡量避免和他有接觸!依然做你該做的事!

過你自己的生活!要知道人不是為了別人活,是為自己,為家人而活!只要自己行的正,別人怎麼看你讓他說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如果得copy

不到別人的理解,再努力也是枉然的,她們打心裡就不會去信任。不管許諾她們什麼樣的條件,她們就是無動於衷,就是不能理解我們的一片真誠的心,不能接受我們的所有好意,不能在心裡給我們留乙個位置,哪怕是乙個偏僻的角落。她們的絕情無義,她們的任意妄為,她們的自私自利,讓我們傷透了心——(乙個傷心人的心裡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情況:

1、你bai做du的確實是對的 只是因為zhi他討厭你才說你錯;dao

2、你做的確實是錯的 他是客回觀答的評價你的做法;

如果是1,那滴水石穿、路遙知馬力,努力久了,如果那人是個正常人,還是可以改變對你的看法的;

如果是2,那說實話,很難。

所以,你需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努力的方向和做事的方式是對他有益的。

19樓:一克拉%幸福

如果這個人對於你是無關緊,就不要理會他。如果很重要,學會正確的溝通方式,投其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又為什麼要努力讓別人改變對你的看法呢?明知這應該是不現實的,不如做自己,何須為他人而改變?

21樓:

看那個人討厭你什麼地方。性格,作風,為人,都有可能,對症下藥,可能那個人還沒有完全了解你

22樓:月濃星重

既然知道他/她討厭你就不要再做任何討好對方的事了,做什麼都好巴結他一樣,井水不犯河水嘛,不用讓自己顯得如此卑微

23樓:難把握

是的 喜歡你的時候你吃屎都覺得可愛 討厭你的時候你做什麼都覺得你像在吃屎

24樓:唯黎愛世

不一定 這得看他 如果你做了某一件小事打動他了或許比你做一百件大事都管用

25樓:娜陌倩蕭

恩,我就是有乙個人討厭我,他就故意找茬。

2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不要過分討好別人,這樣會起反作用!

我覺得自己有病,想什麼都是錯的,不會揣摩別人心思,不敢到人多的地方,呆頭呆腦的,怕別人笑話我,我該

我覺得這樣情況多數是心理上的問題,你要學會克服,自己越不敢越恐懼的事情就越要努力,這個感覺上就像惡性迴圈,你越害怕就會越害怕,可是當你克服了這個弱點之後,你就會覺得,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其實還蠻簡單的,就是自己想的太多。加油,祝你好運 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為什麼不走自己的路 呢,每個人都是這...

當你覺得你男朋友不是那麼在乎你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你會這種想法 多半睡胡思亂想了 女生台愛就會患得患失 不要總是懷疑自己的男友 因為你們感情穩定了 男友就會安心的把心思放在更多的事情上 工作 事業 人際交往等等 試著去理解 開口和他溝通 把自己想法告訴他 你們會更恩愛 把自己充實起來,等你變優秀了,他自然會主動貼向你。主動跟他提出來 問一下他 情侶...

當你被別人討厭你的時候覺得你很煩人,你會怎麼做

那為什麼被別人討厭?你想過這個問題嗎?或許自己身上真存在問題呢?我覺得你 版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如果真的權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別人誤解了你,那你就不必理會周圍人的眼光,自信地走自己的路,乙個人的世界其實也很精彩,然後某一天,你會發現會等來鮮花和掌聲的,希望你開心.當你,非常非常,極其極其討厭乙個人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