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藝術類分數線是多少,2014藝術類分數線是多少?

2021-04-27 00:31:09 字數 934 閱讀 9236

1樓:天籟藝術學校

要看你具體是哪個省份,以及報考的什麼學校的什麼專業。

如果有心儀的學校,可以檢視往年的錄取分數線結合今年的招生簡章進行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那要看學校的情況,如果是一般的本科院校,一般網上給出的成績都有可能偏高,實際錄取要比這個分數低十分左右,而且這都是大多學校的一種做法。

3樓:傷擅自詞

藝術生的高考文化分最低建檔線。一般是按照一本線打70%來計算的,但是學校擇優錄取,也就是即便達線也不一定能上大學。建議上個輔導班重點提公升下文化課,我朋友就在華南師范裡面上林命俠的師大高考文化衝刺班。

4樓:新亞藝考集訓

錄取分數線需要等錄取之後才會公布,不過你可以檢視他們學校去年的錄取分數線,不過僅供參考哦。今年說不定比去年高,也可能低,具體情況看報考學生的成績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市都不一樣,山東省去年藝術生本科提檔線是320分,各個學校根據報考人數又有不同

6樓:海布里

藝術類分數線

北京:藝術類本科316 藝術類專科84 天津:藝術類本科333 山西:

理藝術類本科一版批376 理藝術類本科二權批314 文藝術類本科一批379 文藝術類本科二批328 陝西:理藝術類本科263 理藝術類專科160 文藝術類本科304 文藝術類專科112

吉林:理藝術類本科252 文藝術類本科278 上海:藝術類本科260 安徽:

理藝術a類本科348 理藝術b類本科304 理藝術類專科160 文藝術a類本科399 文藝術b類本科349 文藝術類專科160 雲南:理藝術類本科一批360 理藝術類本科二批360 理藝術類專科200 文藝術類本科一批390 文藝術類本科二批390 文藝術類專科200 海南:藝術類本科347

2019四川傳媒學院非藝術類分數線

2019四川傳媒學院非藝術類分數線是在本科第二批次,對於不同的省份可能會有差異。拓展資料2016四川傳媒學院專業排名及分數線 理科 1 網路與新 502 理科 二批 2 國際經濟與 489 理科 二批 3 廣告學,486 理科 二批 4 廣播電視學,486 理科 二批 5 秘書學,485 理科 二批...

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答 中國傳媒大學2017年藝術類本科專業錄取分數線 一 省級統考有要求且涵蓋的專業,考生須省級統考合格,同時獲得校考相應專業合格證書 省級統考不要求或未涵蓋的專業,考生須獲得校考專業合格證書。二 錄取時,專業志願順序以高考志願填報順序為準,各專業志願之間無分數級差,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第一志願。三 錄...

瀋陽城市學院藝術類今年錄取分數線大概多少

瀋陽師範大學美術學院2017年錄取分數線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畫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