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能真心相待的朋友誰有

2021-04-26 21:19:17 字數 1807 閱讀 9855

1樓:╄馚·鱫

或許就在bai你認為會在背後**du

一刀的「朋友zhi」裡面

有你真dao正的朋友.

雖然我也專不清楚我身邊的朋友屬那些是真正的朋友.可是大家在一起玩耍開心就好.

如果你先不信任別人.要別人怎樣信任你呢.

而我們時常可以看到一些這樣的例子:

那些你最不在意.最看不起的那些人.才會是你最忠實的朋友.

希望你可以發現到那個是你真正的朋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還是別看透,其實還是有真心朋友的,只是不多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出是真心朋友的,我認為應該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才會浮出水面...

4樓:祝菁菁

一般平常根本看不出來。

只有時候尤其是關乎個人利益的時候,平常你可能根本看不出來,關鍵關乎他利益才能顯示出他的本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朋友來是可遇而不可求。還

自要看你和什麼樣的bai人交朋du友。有些人本來就是兩面三刀zhi的,只是dao隱藏的深,開始你沒看出來,等出了一些事以後,你才會清楚他的本質。

雖然我朋友很少,但都是很真誠的。所以說真心朋友還是有的。只是每個人的經歷和遭遇不同,所遇到的人和事也就不同罷了。

我是女的,我身邊有好多心機婊,為此我失去了好多朋友,我現在感覺都沒有真心相待的可以交心的朋友了,誰

6樓:hi護膚小達人

輕易就會失去的朋友說明不是真朋友。真正的朋友是雪中送炭而不是落井下石,也不是能被心機婊離間的。既然她更相信心機婊而不是你,說明你們的友情也只是表面上的而已。

做好真誠的自己,自然會吸引跟自己一樣的人來,那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7樓:仿若塵埃般

保持自己才是最好的。總會有人欣賞你的,心機婊只能風光一時,但善良的你,卻可以美麗一世

8樓:

愛可以天長地久,其實,永恆的愛在你的心臟,像很多人經常在最後問這個世界上沒有愛情一樣,其實在你的心臟真正的愛,如果你真心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於犧牲,愛是你的事,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永遠是快樂和幸福的另一面,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很高興和快樂,因為對方,因為對方幸福和幸福。無論是在愛情或婚前平淡的婚姻生活,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只要你高興為您的生活和工作付出的,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身邊,你有沒有永恆的愛,但你建立了天長地久的愛情,是它不是更好

9樓:

你所說的失去的「朋友」,那不叫朋友。朋友不在多少真心就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眾人皆醉我獨醒,但是你也要裝醉。周圍環境不好,你可以少說話,但是不要刻意改變自己。周圍的環境憑什麼能讓你改變你的習慣和你的生活方式?

11樓:漆姿狀國

心思單純未必不是好事

不要刻意的去學別人

自己就是最好的

12樓:漆黑之虎

你已經是了,只有心機表才會知道別人是心機婊,才會吸引心機表。你應該淨化心靈,當你看到每個人都很純淨的時候,你就能交到真心朋友了。

13樓:我是笨小孩

做你自己就好,為什麼要學她們

14樓:光合作用

坦誠,理解,溝通,喝茶談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宮廷計 閩月傳 心裡學

為什麼我用真心對待別人換來的卻是冷眼相待?我應該怎麼做?誰能告訴我

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怎麼對你,你要做到你沒有對不起別人,做到問心無愧。因為別人的錯誤而讓自己變成乙個跟他一樣的白眼狼不值當的,他們沒有好好對你,還連帶把你拐壞了,你失去的會更多。會有人也可以真心待你的,等你遇到那個人你就知道了,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是你要告訴自己,平常心,生活不是缺了他們...

人和人相處,真心最重要,最好的關係是坦誠相待

人和人相處真心最重要。最好的關係是就是坦誠相待。只有你真心的和別人相處,以心交心,才會交到屬於自己的好朋友。哪幾條忠告是無論與誰在一起都要知道的?話留三分,不要一股腦的什麼都說給對方。低開高走,不要剛認識就把自己的能力全展現出來。事不關己不閒言,不要說跟自己沒有關係的話,不要背後議論人。言而有信,答...

人的一生能交到幾個真心朋友兄弟

人這一生是多麼的漫長呀 要想有真心的朋友 並 不是什麼難事 我有許多的朋友 直心的也有好多 我想只要你對你身邊的人好 她們也會同樣的對你好的 那樣子的話 你就會很幸福的過 愛自己就等於愛自己的所有的人 對別人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 要想得到不一樣的幸福 就要從你做起 朋友就會自然而然的來到你的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