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房契稅個稅和中介費,中介都一起包辦,我去過戶,中介也沒和我一起去交個稅契稅,我說和中介一起去

2021-04-26 13:22:11 字數 511 閱讀 1560

1樓:

這是違規操作,其中一定有貓膩。房屋的契稅是在過戶時由買房人直接交的,一般不可以分開交。

買的二手房,銀行按揭下來了,今天要去交契稅,中介要求中介費一起交了!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一般為來了保障雙方權益,

自可以待bai過完戶之後再繳納剩餘中介費

du,zhi可以和中介公司協商。

在二手dao房交易過程,中介費用的支付需要根據合同約定。但切記房子**的手續一定要按照正常手續來,不能漏掉乙個環節,作為售房者,可以提出自己的要求比如:稅由買房者出;房錢必須一次性付清;中介費用必須在成交以後,拿到房款以後再給。

千萬不要為了省錢,省事不走正規程式。

中介是專門從事有關房屋交易相關的機構,對房屋過戶的手續比較清楚,在**或者購買房子的時候,選擇一家好的中介,只需要支付一定的中介費,就可以幫你省下好多精力,因此無論賣方還是買方在選擇中介的過程中一定要多方比較,三思而行。

到中介買二手房,交易中介費怎麼算

依據物價局相關檔案規定,交易額在10萬元 含10萬元 以下的按2 收取 超過10萬元至100萬元金額 含100萬元 的,按1 收取 超過100萬元金額以上的按0.5 收取,中介收取服務費,應按每宗交易額計算,而不應該按照買賣雙方分別計算。例如,一套房產的成交額為50萬元,那中介費的計算方法為 中介費...

個人能否收取中介費,私人收取了二手房中介費犯法嗎

中介是一種經營行為,應當得到登記和批准。個人中介沒有法律保障。建議與中介公司簽訂勞動合同,收取一定的勞務費用可能合適些。私人收取了二手房中介費犯法嗎 不犯法,因為這是渠道的一種介紹關係而已,中介費只是服務費的一種,類似幫忙幹活的勞動費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二手房可以個人私人交易嗎?一定要通過中介嗎?我...

買賣二手房100萬的商住樓中介費多少?甲乙雙方各多少

二手房交易流程 1 買方諮詢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 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2 簽合同 賣方提供了房屋的合法證件,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 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房買賣的必經程式 買賣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 或稱房屋買賣契約 買賣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