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英文一行還沒有寫完就自動換行

2021-04-26 12:12:15 字數 2950 閱讀 16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慕容秋若,選中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選對齊,把文字控制裡的自動換行的√ 去掉就好了!

wps裡的word一行沒寫完就自動換行了,該怎麼設定

2樓:茗童

請檢查右縮排按鈕,是不是調整到了換行的位置。如果是,則拖動縮排按鈕到所需位置。

3樓:木槿僅這樣就好

你可以利用word中的段落標記進行設定在標尺旁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可以詳細的上圖嗎?

word的英文輸入還沒滿行就自動換行

5樓:曉熊

你在每個逗號之後加乙個空格,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還有就是選中格式工具欄中,乙個類似於這樣的按鈕,就會美觀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邊一般是沒有連線符號的,系統自動檢測到你拼的這個單詞在剩下的一行的距離內不夠的話,它會自動切換到下一行的,樓主可以看一下一些原版的英文書,有些行末尾都有少許空格的

7樓:╰ァ豔゛籹孒

a ?這個跟做任務有什麼關係?

word文件編輯時,為什麼一行還沒滿就自動換行了

8樓:核桃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不是用手機閱讀文字時,一句話還沒結束就換行了?

將文字複製到word裡!

先將^p^p替換為^l

再將^p替換為空白!

這樣排版的優點是可以保留文章的段落,而不是全部擠在一起,連成一團(本人親測)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word頁面設定-版式-頁首、頁尾的數值調為0即可。我也是碰到這種情況並解決了。

10樓:銀瀟兮

一些證件的號碼、編號或單詞較長,在本行不能連續寫完,它就會自動換行,這是保證單詞和資料的完整可讀性。

word文件編輯時,為什麼一行還沒滿就自動換行,解決方法如下:

選單:檔案→頁面設定→文件網格→每行字元,調整一下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檔案→頁面設定→文件網格→每行字元,調整一下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輸入文字自動換行的解決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右縮排,可能是無意間把右縮排標拖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對齊方式的問題 你試一下 將段落設定為「左對齊」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縮排,清除裡面的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按enter了吧也可能對齊方式的問題 你試一下 將段落設定為「左對齊

17樓:夢書妍

ctrl+h彈出搜尋框

查詢輸入^p

替換輸入^s

全部替換

word沒有寫滿一行就自動換行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希望或是不希望他數字中間斷行?

這樣吧:

選擇段落,選單欄找→段落,然後第三個頁框[中文版式],我英文版顯示的是[asian typography],

「換行(line break)」的第二項,「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你勾選或不勾選,確定後看變化。

19樓:lius安

右擊,選「字型」,中文字型設為「宋體」,西文字型設為「time new roman」。這樣不必讓西文單詞從中間換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方法:字型--間距--調整字間距

段落---分行與換頁裡設定

調整頁邊距

21樓:匿名使用者

段落——常規方式——對齊——兩端對齊。驗證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證件的號碼、編號或單詞較長,在本行不能連續寫完,它就會自動換行,這是保證單詞和資料的完整可讀性。不可改。

wps英文自動換行

word英文不滿一行自動換行了 5

23樓:nice山東草原狼

word 中英文單詞換行

自動斷詞 可以通過把字母很多的單詞,進行人為打斷的方式,來進行空格的調整,利用斷字功能來解決這個難題:

1、用滑鼠單擊「工具」選單中的「語言」選項,選中「斷字」標籤,開啟「斷字」標籤頁面,用滑鼠選中「自動斷字」選項;

2、接著在這個標籤頁面的「斷字區」設定欄中,輸入除右頁邊距之外一行中的最後乙個單詞右邊的空白間距的最大量(這個很重要,設定不好沒有效果),再在「連續斷字次數限為」框中設定最多允許連續幾行以連字元結尾;

3、除了自動斷字功能外,word 還允許大家用手工方式來斷字;在「斷字」標籤頁面中單擊「人工」按鈕,這樣程式會尋找所有可以斷字的地方,並自動在可以設定斷字的地方預先加上連字元,滑鼠指標閃動的地方是程式預設的斷字位置;

4、要是大家單擊「是」按鈕的話,就表示接受程式預設的斷字位置,對於有多個可以斷字位置的單詞,將滑鼠移動到任意連字元的位置處,再單擊「是」按鈕,就能在該連字元處設定斷字;

5、要是有哪些地方不想設定斷字的話,那麼大家可將滑鼠定位在這個段落中,然後開啟「段落」設定對話方塊,用滑鼠單擊「換行和分頁」標籤,在隨後的標籤頁面中將「取消斷字」選項選中,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就能將對應段落的斷字設定取消。

6、如果手動還可利用快捷鍵直接插入單個連字元:「ctrl+ —」就可以在單詞中間直接插入連字元。

24樓:

可以設定允許詞中斷句,

電腦開機出現一行紅色英文,10秒後自動關機?

這應該是電腦硬體故障。你可以用字典翻譯那段文字,看看是什麼問題。字太難看清。你這好像是cpu供電不足,以及可能設定了bios選項導致,建議您把bios恢復出廠設定試試,要不就只能換電源或者主機板了。進入bios 選擇 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擇 95w over tdp cpu...

自建房圈樑與大樑還沒有凝固就放預製板行嘛

可以。將直接支撐在樑上,按設計將鋼筋綁軋在梁的上表面,按規範要求版錨固在板混凝土中即可。權 當然這樣不如與梁同時澆築整體性好,但可以在樑上植筋做錨筋與板澆一起,以提高梁板整體性。要注意得是這樣施工後,樓板標高與整澆相比提高了乙個板厚,增加了房間淨高,但同時造價也會增加。如果是梁下有柱承重,會增加柱高...

想翻譯英文原著,問一下有哪些英文原著還沒有漢語譯本的,最好是小說,以作畢業翻譯專案,謝謝

以前大三的時候抄老師讓我們襲看一部 叫 the collector,好像還沒人翻譯過,只是那時候也不是正式的原文書,是老師影印給我們的資料,厚厚的a3紙印的,講的故事大致是乙個男的心理扭曲者,綁架了乙個姑娘,把她關在自己的大屋子裡,當收藏品。故事性挺強的,值得一試。若是你能找到原文書的話。記得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