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他一見我就知道我是他的菜。說對我有感覺,他是什麼意思

2021-04-26 11:46:30 字數 2931 閱讀 8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看上你了。

你們不是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嗎?

這話還要翻譯?

2樓:幸運的鴻鴻

肯定看到你心裡就亂亂的,分開想見到你,再次見到很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菜?吃了還能再拉出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喜歡你啊。覺得你是他想要找的另一半。

5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的自信心,勢在必得的感覺良好

為什麼男友說他是我的菜我不是他的菜,是我們鬧矛盾的時候說的 請問他是什麼意思??求解!

6樓:制執著

他意思是你愛他但他不愛你!

7樓:既無緣何必無心

他只屬於你,你不屬於他

我問他什麼時候對我有感覺的,他說從小?是什麼意思,我以前不認識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幾小的喜歡你也很愛你從心裡來說小就有感覺這樣的人好好珍惜

9樓:比蒙哥哥

我想對你說,任何事情不要去鑽牛角!

你只要明白,她對你有感覺喜歡你就行了,幹嘛非得糾結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而且,人家已經說了「從小」,那你借坡爬就是了,真搞不懂你竟然為了這個還特意來網路上諮詢!

你這種人就不該有物件!悲哀!悲哀!悲哀!!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喻他愛你的心意,你隨不認識他 但他從小他就喜歡你這種樣貌的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什麼時候對你有感覺的,他說從小時候有可能他小時候見過你,也有可能他是在調侃你,不管怎麼樣,如果你們兩個人都看上眼了,我們就好好的相愛,好好的發展你們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瞎話都不眨眼睛,小時候又不認識你,哄你開心而已。但是好假。

有乙個男生跟我說他見到我,就感覺相見恨晚似的,這是什麼意思?

13樓:恆宇流星——陳

和你有眼緣,也有很多共同語言,你們是這樣吧?

14樓:殺豬_賣萌

這個不好說啊,不知道他說話的語氣,表情是什麼,不好判斷

15樓:與我相關

那是他對你一見鐘情,但是大多數都是『一見鐘臉』而已,慢慢考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有感覺唄,至於是啥感覺,看他的表情就是了

17樓:愛生活_愛杰倫

就是後悔為什麼不早點遇到你

男友跟我提分手,後來發資訊說,我難道對他一點情意都沒有嗎,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18樓:冰鎮小排骨哦

可可能他所謂的想要分手,並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想試探試探你結果呢,也許真的就分手了,他可能是覺得你對他沒有錢,一般現在男人和女人一樣,心理不安全感的因素非常之多,他覺得他一心一意的對你唄,試探一下你就真的分手了,他可能是覺得很傷心,覺得你對他沒有了情誼,如如果你覺得他是你的菜,而且相互間還覺得很好的話呢,就是也別那麼決絕的,就是分手,如果他的人品實在不怎麼樣分了就分了,不要想他是什麼意思。

19樓:溝裡農家女

你好,男朋友提出分手後,

發資訊說:我難道對他一點情意都沒有嗎?

他說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

很難讓人看明白,

他到底是對誰說的?

如果是對你說的,

為什麼說成「對他……」,

難道他的言外之意,

是嫌你對他沒情意才提出分手的嗎?

你的表述不太清楚,

我只能這樣理解了。

20樓:落葉隨風

他感覺你對他沒有真愛情,肯定是你經常冷落他,或者是沒有跟他永遠在一起的想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裡的不甘吧!對於這段感情還是放不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的男朋友和你分手之後。後悔了當初的決定。利用發資訊。來求得你的諒解。想和你恢復戀愛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希望你還能說點什麼 挽留他

第一次和男友見面,我主動把我的過去給他說了,他說不在乎誰都有過去;而且他也不問我的過去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你,他自己清楚現在的你對他來說才是有意義的,而你的坦白,正是你相對這段感情認真的表現。他是個懂得尊重女性的男人,不妨交往看看。他如果不介意你,你又何必去追問啊,他現在對你的好,不正是最重要的嗎?

妹妹!考慮的是現在哦,現在過得好,就別去追究過去!愛在當下,祝福你

25樓:哥的瘋狂時代

你有個好的男朋友,且行且珍惜! 我希望你以後做乙個好的女朋友,能潔身自愛。

這麼說來兩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啊,既然如此你覺得你能接受這種的 也沒關係,畢竟他也沒有那麼在意你的過去。

26樓:黑貓丨警長是我

我也對我的另一半說過:過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你遇到的是乙個成熟的人,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愛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成熟,珍惜現在和未來的你,不提他的以前是因為他已經放下,全心全意對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在乎的是你的現在和你們的未來,不提是因為那已經是過去,他真心對你的表現

29樓:孤葉摘月

我覺得這樣挺好啊,為啥非要活在過去呢,已經過去了,就釋懷了吧,好好過接下來的生活

男友說我是他的菜說明什麼,男友說我是他的菜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的各方面條件都符合你男友的擇偶標準,無論是從長相還是家庭背景,你都挺符合他的要求。男友說我是他的菜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男友喜歡你這樣溫柔可愛沒脾氣的小女生。符合他胃口,喜歡你。男朋友說 他是我的菜什麼意思 他想和你在一起組建乙個家庭,對你好,和你長相廝守,希望你不要輕易說分手 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喜歡男生,他也知道。可他每次一見我就像耗子見了貓一樣躲。他不喜歡我吧??求解謝謝

有兩種因素1他喜歡你 他愛你2他害羞躲著你 不敢正面對著你 乙個人的喜歡,對乙個不愛你的喜歡!是種煩惱 是你的跑不掉,近幾天不要追的太緊,他可能也喜歡你,害羞罷了!我喜歡乙個男生,他是知道的。可他每次一見我就像耗子見了貓一樣躲。但是他等我走遠了又看我。他喜歡我嗎 喜歡就得有勇氣去表白,要學會主動才行...

男生一見到你就抽菸,他說他見其他女生沒這麼能抽菸,他意思是很討厭這個女生嗎

10名男生中有6人認為抽菸可以促進人際交往,但也有男生覺得這個想法會 過時 將來抽菸人群更可能面臨的是被排斥。他的意思是你讓他心煩意亂,心思重重,心猿意馬!他在心裡面不知道把你搞了多少次了!他想上你啦!沒有吧!因為你太漂亮了,他不習慣,就是男人壓力大。抽菸是一種習慣。放鬆下就好了。嗯,估計有點,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