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開車半小時,等半小時,接我下班幫我煮個宵夜就走說明什麼

2021-04-26 10:09:29 字數 2074 閱讀 911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寵愛你。他是一片痴心對你。害怕你上班累了,你下班還給你把飯做好才走。讓你吃飽了能早點好好休息。這真的是乙個暖男。你好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好,有耐心!也不覺得麻煩。

3樓:熱心網友

哈哈哈規範化家家戶戶

相親物件,認識十多天,每天下班他都來接我,要開車乙個小時,過幾天他就要走了,出去工作,要出去兩個月

4樓:風行天下

zhi多天了,他dao

每天下班都要來接你,然後他要開車乙個小時啊,過幾天能到,他要出差去了,要出去兩三個月啊!

那麼個人覺得啊,這個男生的話,他就把你當成你女朋友來看待了啊,那麼你覺得這男生是好的話,那麼你就跟他好好的進行交流溝通啊,跟他嗯,多聊聊你們之間的未來,這些事情,那麼將來你們可以順理成章的走進婚姻的殿堂

那麼個人,看來這個男生的話,的確是對你非常的好啊,個人覺得不錯的,他因為知道是相親的嘛,所以說將來是把你當成老婆來看待的,那麼你應該要尊重他,應該要好好的,就是說理解他,那麼他要出差這兩三個月,你要規規矩矩的啊,就把他當成你的男朋友了,不要再去和其他男人去勾三搭四的,千萬不要啊!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了乙個簡單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5樓:吳磬親

相親認識的就會慎重一點,他每天花乙個多小時來接你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沒有牽你的回手可能是

他膽子有點答小也可能怕你拒絕,你們現在這個狀況如果每天在一起的話肯定可以走下去的,問題是還沒確定之前他要出去兩個月這就變成不確定因素了,看得出來你是喜歡他的,那你就多主動一點平時聊天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在出去的兩個月裡多跟他保持聯絡!

6樓:♚不ㄋㄋ之

他肯定想和你交往了,他在外面的時候多給他聯絡,溝通感情!你要覺得差不多,人善良就在一起咯

7樓:有在廣州的嘛

呵呵…… 好好珍惜他吧!像這樣的男人很少了… 像別的話就會想辦法把你弄到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也想和你交往了如果不想和你交往,每天下班就不會來找你,祝你們幸福

9樓:精神病七号

呵呵呵,快把他搞定吧,稱她出去之前,生公尺煮成熟飯,(祝早生貴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跟你一塊會開車乙個小時過去找你送你?你成熟點好不好,這算啥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繼續交往一段時間,現在的人心難測

12樓:雪中行心中太陽

可以聊天或者**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目測好男人!!

14樓:一直重複腫麼辦

那就繼續接觸,加油吧

15樓:215之初

慢慢來,不要急於一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物件。在bai

認識的這段時du間裡。可zhi能給你很好的dao印象。所以每天下班

內都是他來接你。容要開乙個多小時的車。可能你有一種依賴他了。

因為再過幾天可能就要去外地工作。工作時間比較長,一走就兩個多月。你可能有一種不適應的感覺。

但是既然是工作,那就要讓人家走。必定是工作嗎?可能這個人就是回來和你相親的。

工作就是在外地。或者是出差。所以說你要適應這種環境,因為異地戀更能體驗兩個人的感情考驗兩個人的耐力和感情的。

相親認識的男朋友,乙個月多了,晚上下班開車接我去,路上走著的時候,問我手冷不冷。主動給我牽手,是怎

17樓:梟梟雲

對你有意思唄!不過,不要太早奉獻喲!考察考察……

18樓:(穎)芳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至少對你有興趣

19樓:year好人乙個啊

很簡單 想讓你當他媳婦

男朋友送的杯子,我才拿到不到半小時,就被同事打碎了,這怎麼辦

沒事啦,放寬心,同事也不是故意的嗎,你男朋友的心意你感受到了不就行了 你這又不是故意的,如果能買個一模一樣的,就偷偷的自己去買,如果買不到你也別主動跟他說,到他發現的時候,你再說明原因,這樣的處理方式比較好 和男朋友撒嬌帶點哭腔說讓他在送乙個!既看出你對杯子的在乎!又讓他感覺你的在意!跟同事說沒關係...

剛才我居然暈厥了過去,還長達半小時,到底怎麼回事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衝著你我的緣分,以下我來給你談談關於 暈厥 的問題。暈厥又稱昏厥 虛脫 昏暈 昏倒,是一過性腦缺血 缺氧 引起的短暫的意識喪失。血壓降低是昏厥的普遍現象。所以,昏厥多在人體立 坐時發生。引起昏厥的原因大約有30多種。但主要是低血壓 低血糖 腦源性 心源性 血管性 失血性 ...

我的車開半小時後水溫表才會慢慢上公升,怎麼回事

你好 冬天氣溫低。路上行駛有風吹到水箱上水溫起來的慢。正常現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copy 水溫感測器節溫器檢查下吧 希望對bai你有幫助。如du還有疑問歡迎追問。感謝你對汽車大 zhi師的支援dao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