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網上喜歡的女孩子,之前跟她表白過,但她一直沒給我答案。這520快到了,我打算送點禮物給她,但她

2021-04-02 19:39:30 字數 2874 閱讀 573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學生,放過她吧。在學校收到這樣的禮物會很尷尬的

2樓:雲中月號

現在的年輕人,剛在網上聊了兩句,就送禮物啊,約會啥的。送禮敢要的和約會敢去的都不是什麼好女孩。好女孩不會答應你所有饋贈的。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軟!

3樓:志氣俐人

聊天不要用漫畫,不然顯得你幼稚別人會對你產生不安全感。

4樓:歪歪爽歪歪

這和顏值有很大的問題

我喜歡的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表白後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只是說會給你回我的。但是我覺得我們她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拒絕,表示還有希望,不怎麼搭理你,每次都讓你主動,表示她很享受你追她的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既然她不喜歡你,就找個喜歡的,女孩多的是,總有會讓你再次動心的那個,何必矮三分的討好他

7樓:巧克力布丁

別理她,她一點也不在乎你,她只是想滿足她的虛榮心,直接去問到底在不在一起,她要是不回答就是算了,別喜歡她了

8樓:一場夢i一場痛

你冷她一星期試試,她還找你你就保持現狀,她不找你就放棄吧。

9樓:旋風暗影星原逆

首先問乙個重要的問題,你幾歲了,她幾歲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也感覺她也是喜歡我的,但是我一直不敢表白,怕給拒絕,我該怎麼辦 5

10樓:春來夢依舊

你自己也說了,你喜歡她,並且能感覺她也喜歡你,所以你應該大膽的去表白,就算拒絕了又有什麼關係,不會少塊肉。但如果你沒有表白那你失去的就是你的女人。面子和女人自己選乙個吧。

11樓:馬革裹屍愚人

你都沒表白怎麼知道她會拒絕呢!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

12樓:大胡孑

跟著感覺走,勇敢的向她表白,就算被拒絕,也不後悔因沒有表白失去她而自責

13樓:大長長今

多久了,不能確定就先別說,循序漸進地,情感也是需要時間培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遇事畏縮真的很不好哦、你要是個男人、就大膽都說出你的想法、別像個女生一樣的

15樓:峰錢了啥子

那要看她對你是一種什麼態度 如果關係很好 可以表白一下

16樓:大寶劍

怕什麼 喜歡就去表白唄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昨天520表白心意她說她沒有喜歡的人,對於我是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你有意思?請表白後得到答案再確定這意思。

對於別人來說,這點時間談感情就算了。都沒有足夠的了解對方,更不要說什麼考驗。

普通朋友而已,也就是語言上聊得來!

你要想追求別人,也可以。因為一見鐘情也不是沒有,別人也不一定會拒絕。

18樓:zjc**座

見到自己中意的人,男孩子一般,會開始話多,聊天也會沒完沒了。發現對方是在敷衍,就應該盡快收線。你描述說,和她聊,她總是好呢,是呢,對呢,我的天,讓我很……這都是敷衍的過程。

其實,你第一階段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她已經知道你向她表白了。雖然說可以做朋友,但已經沒有反感,沒有拉黑,這初步的友誼就建立起來了。

再有人向她示好,她心裡會拿你與之比較。看看誰會更勝一籌。想象中她會有其他的追求者。

但對你沒有反感,留作朋友,其實就是在與別人慢慢比較。

聊天中撿有用的聊,不要山南海北,海闊天空,點到為止。別讓她產生『膩煩』心理。因為女孩子會有比男孩子更多的事情要去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喜歡她對吧!其次就要弄清她是不是也喜歡你,這個過程就是你們互相了解的過程,如果你確定她還沒有物件的話,不妨堅持一下,現了解了解她看看兩人的觀念還不是契合,然後再表白。祝你早日成功!

20樓:聽雪

嗯,別氣餒,加油,有點考驗你的意思哦。

21樓:淡雲霞飛

你太急了點,冷靜處理,她也許不信任別人或保守了點。

我之前我向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過,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她生病了給我打**讓我給她送藥,這代表什麼意思...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你有戲吧。為什麼不讓別人帶,而偏偏讓你帶呢!?或許她對你的表白,想給你個機會吧。不管是否是對方有意給你這個機會,抓住這個機會。希望樓主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心裡已經有你了,這都看不懂啊老兄你是不是激動的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最需要的時候能想起你,最起碼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哦,你可以繼續交往一段時間再看發展

25樓:孫習寧

其實這說明你已經取得了她的信任,但還未成功,記住要細心照顧她不得有怨言!明白嗎!

26樓:

…… 你要是就為她找你買藥就高興那我可能說你想多了。

不同女生不同的有幾種情節結。你向她表白過知道你喜歡她肯定知道這些事你樂意去做。這種囑託比他找乙個其他人要舒心的多。

我覺得你該高興的是在她有勇氣喊你買而不是選擇讓你買。這個人不是非你莫屬。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在試探你對她的感情了,所以你得好好的加油了

一旦有個女孩對你的感情試探、那麼就說明她已經存在乙個你,而且在試探你是個怎樣的人。

要好好用真心對待她吧

問下我喜歡的女孩子,如果跟她表白的話,她說我有男朋友了,你說

應該說對不起,祝你幸福。要麼是人家真有男朋友了,要麼是人家真的很不喜歡,為了拒絕你而找的藉口,無論哪一種情況,都沒有繼續追求的理由了呀 有男友不代表她不屬於你,只要沒結婚誰都有機會!可以旁敲側擊一下確認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你只能祝福她了,表白也可以省了。如果沒有,也許你有機會。如果沒有卻說有,呵呵,...

我喜歡女孩子,昨天我跟她說了我喜歡她,她也沒怎麼說也不會跟我保持冷漠,她比我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

不用說了,她已經開始態度轉變了,以後的日子就需要你們朝夕相處,日久生情了,加油吧 如果沒明確關係,可能成為備胎,算了 當然會了,在相處一段時間,然後再問問她的想法 暫時不用說,看得出她對你有好感,和她在一起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用說了,她心裡有數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說對我沒感覺怎麼辦?高分!膽大心細,...

我喜歡的女孩子瞞著我跟她男朋友出去旅遊了。我是什麼心情。應該怎麼辦

公平競爭 能者居上 感情就是抓住她的心才能得到她的一切 我和樓上意見相同,果斷斷了那個想法吧 不要害怕受到傷害而不敢接受,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難保以後不會受到更大的傷害更大的打擊 她男友陪她旅遊這件事可以看出,她根本不顧及你的感受 有藉口 她媽怎麼樣和她跟不跟人你也就只有間接聯絡。小心別喜當爹了。我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