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做五金螺絲螺帽生意的,現在屬於倉儲式的,沒有店面,請問

2021-04-26 08:23:54 字數 1174 閱讀 8905

1樓:匿名使用者

管家婆應該可以。好多做電腦配件的都用這個。都是按件算,且型號多。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做輪胎用的螺栓及螺帽?

我家是賣五金的,為什麼別人的生意比我的生意好嗎

2樓:

一、 市場調研、了解當地市場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做為剛踏入五金行業的新手,首先要了解當地的五金市場。帶待選區域或附近的五金店鋪、專賣店等地方多多「參觀」。主要看了解以下幾個方面內容:

1)、有無五金專賣店,有多少。這能大體反映出當地的五金消費觀念。

2)、整個五金店鋪或專賣店裡主要擺放的商品(或通過跟店主、店員的溝通可以了解到主要銷售的商品資訊)。這可以反映出當地市場主要適於銷售些什麼樣的五金產品。當然這些資訊存在一定的水分,需要自己經過多方分析才能比較準確的把握,不能看到一兩家就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3)、了解店鋪內各種商品的價位。

了解了以上三個方面基本就能對當地的五金市場有乙個大概的了解。到需要進貨、備貨的時候,

如果有條件的話再諮詢下比較有經驗的業內人士。

>02二、店鋪選址

剛進入的時候,比較適合選擇在人多的小區,特別是一些新建成不久的小區。這些地方的五金用量稍微比較大。

>03三、裝修店面

做為專業的五金銷售,店面一定要整潔,商品擺放要有次序,怎麼裝修關係不大。小成本也能弄出很有魅力的布局。

>04四、 備貨、經營策略

進貨不要激進,一下就把所有覺得可以銷售的貨物都進過來。這樣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風險,市場不穩定,材料不穩定都會影響你終的銷售情況。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進一些當地最常用的商品。原則是少而全,常進貨、多種方式組合。可以到當地批發市場或網路上定貨。店鋪管理可以通過一些進銷存軟體來打理,如:kis店鋪版、智慧型記等

>05五、 維護擴充套件銷售網路

當地的小裝修隊、裝修公司、五金維修店都是可以做為長期合作的銷售網路。

>06六、 做好售後服務

好的售後服務決定客戶是否決定你的店鋪是否可以開得長遠,大單、小單都要一樣熱情的對待。客戶對你的服務滿意了,他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為你宣傳你的店鋪。這個效果是最好的。

而且這些客戶都將會是長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多方面的原因。但是你只要不賣劣質的產品,你的客戶就會越來越多。還有做生意也要有人緣。

打工做服裝好,還是五金做螺絲好

都說是打工,還顧上衣服乾淨,加班時間長的說法嗎。你問下自己為什麼要打工吧,要是想打工也講究高回報。剛才看了下有些人說做衣服,做衣服可以回去做裁縫什麼的,可是中國地攤到處是沒幾個錢買到一件新的,還有多少裁縫呢?又說誇張點,經營服裝比五金累多啦!五金不用懷疑是髒,但是打工也是一年比一年工資高技術學到,做...

首飾中的五金是指什麼,結婚首飾中五金指的是什麼

白金 鉑 鈀金,其餘的兩種沒聽說,要是女的就用pt950鉑金鑽戒,pt950項鍊.結婚首飾中五金指的是什麼 結婚三金的講究 1 結婚三金是哪三金?一般來說三金指的是 戒指 耳環 項鍊。2 結婚三金的內容,這個具體是根據男方的家庭情況來進行乙個判斷的,有的是手鐲,有的是手鍊,具體的結婚首飾還是要看彼此...

mk水桶包五金件是金色還是銀色,女包的五金是金色好還是銀色好?

mk專櫃水桶包的五金件是金色的!分季節的 有金色五金 也有銀色五金 有好幾個型號呢。你報個型號來,我給你查。女包的五金是金色好還是銀色好?女包上面的五金一般是廠家根據包體的用料來搭配的。哪些用金色哪些用鉻色是看版怎麼搭配協調來做的。權專櫃或知名品牌女包都是定做的五金。用料比市場貨好很多。所以變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