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布林,黑布林,和恐龍蛋是不是一類水果

2021-04-26 07:21:49 字數 2008 閱讀 89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同一類也。恐龍蛋又名杏李,是李子與杏子雜交而成的水果。而紅布林,黑布林,只是純李子,布林是英文plum的譯音,就是李子,紅布林,黑布林即紅李子、黑李子。

2樓:贊的都帥

不是同一bai類。

恐龍蛋,即杏李,是李du子與杏子雜交而zhi成的水果。而dao紅布林,,黑布版林,就是李子,是兩個權不同的品種。

李子(prunus salicina lindl.),是薔薇科李屬植物,別名嘉慶子、布霖、李子、玉皇李、山李子。其果實7~8月間成熟,飽滿圓潤,玲瓏剔透,形態美豔,口味甘甜,是人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世界各地廣泛栽培。

李子味酸,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並能促進胃腸蠕動,因而有改善食慾,促進消化的作用,尤其對胃酸缺乏、食後飽脹、大便秘結者有效。新鮮李肉中的絲氨酸、甘氨酸、脯氨酸、谷醯胺等氨基酸,有利尿消腫的作用,對肝硬化有輔助**效果。

李子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有養顏美容、潤滑肌膚的作用,李子中抗氧化劑含量高的驚人,堪稱是抗衰老、防疾病的"超級水果"。

3樓:愛生活的小玥玥

不是黑布林

bai口感:新鮮漿果類du的水果吃zhi起來會感

覺非常爽口。dao

營養元版素:含有的花青素是一權種強有力的抗氧化劑,能促進人體生產膠原質,而膠原質能幫助保持**的彈性,花青素還能提高你的短期記憶能力、平衡能力等。

黑布林的果實含有豐富的糖,維生素,果酸,氨基酸等營養成分。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黑布林的保健功能十分突出,有生津利尿,清肝養肝,解鬱毒,清濕熱的作用。

紅布林:

被列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含有多種果酸、維生素、礦物質。味甘酸性平,補氣血強筋骨,養顏、止咳、安胎。

色澤艷麗、質地脆硬、含糖量高。紅提的藥用、營養、保健作用十分明顯,低血糖時食用50克左右即可緩解,會立即解除低血糖的症狀。

目前市場上黑布林的**略高於紅布林。

一種叫恐龍蛋的水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蛋是杏李的別稱,為頂級加州蜜李的一種,(英文:pluot)是布林(plum)和杏(apricot)雜交而成的水果,被國際公認為21世紀的水果驕子。

恐龍蛋是美國育種專家經過70年潛心研究,通過優質杏、李多次種間雜交培育出的珍稀高檔精品水果,兼具了杏的香味與李子的甜味,被國際公認為21世紀的水果驕子。

其果色澤艷麗,芬芳馥郁,風味獨特,營養豐富,具有一定抗癌和增強肌體活力、延緩衰老的作用。吃起來有桃子的口感,味道微酸帶甜。

5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蛋」就是黑布林的一種紫色果皮的水果,經過改良與其它品種嫁接而成。和一般黑布林比起來,「恐龍蛋」的個頭更大,微酸帶甜,吃起來有桃子的口感。恐龍蛋屬於杏李,杏李是杏和李經過雜交而成的一種新興水果。

6樓:依染紅雀

恐龍蛋也稱美國蜜李!

恐龍蛋的種類,用果皮的顏色可區分為青蜜李、紅蜜李、紫色蜜李和黑蜜李。果肉則有琥珀色、黃橘色和紅色。

■紅肉蜜李的甜度是所有蜜李中最高的,產季則是從六月中到九月中左右。它的香味濃郁、肉質細膩,有如水蜜桃的口感,滑嫩可口。是俗稱恐龍蛋的一種。

■營養表:蜜李含有很高的碳水化合物,卡路里和少量的脂肪。蜜李也是維他命a、鈣、鎂、鐵、鉀和纖維等的最佳**。蜜李不含鈉、無膽固醇,同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在上海地區的朋友可以去頂果網www.topguo.com購買新鮮直配送!

13818916156

頂果網還有西域香妃和田玉棗、加麗木瓜

西域香妃庫爾勒香梨禮盒、新疆西梅等!!

介紹一下黑布林這種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黃色的布林。

你知道布林是什麼吧,就是那種很像李子的又比李子大甜的,最初是美國進口,現在很多國內種植,價錢還比較便宜。

黃色的布林又名恐龍蛋果,之前我在市場買過,它說是進口的,我買了兩個小小的,就8元了,味道和紅布林沒什麼差別。

我吃了黑布林,衣服那些布林汁怎樣去掉,黑布林果肉除了黃色還有

用洗衣粉,揉搓一會兒,浸泡將近乙個小時,就可以了 用肥皂或去汙粉搓,熟透的黑布林果肉是紫紅色的,跟皮的顏色很像,也很甜 紅色,直接用平常方法洗應該可以的 黑布林的果肉是深褐色的正常嗎 是的,深褐色或者紫色都是正常的布林果肉顏色。黑布林果皮紫黑色,果肉黃色,汁多味清甜,糖度達13 以上,品質優,可食率...

黑布林果肉帶有紅血絲能吃嗎,黑布林的果肉是深褐色的正常嗎

黑布林果肉帶有紅血絲應該能吃,因為是純天然生長的,應該請放心食用。黑布林的果肉是深褐色的正常嗎 是的,深褐色或者紫色都是正常的布林果肉顏色。黑布林果皮紫黑色,果肉黃色,汁多味清甜,糖度達13 以上,品質優,可食率達95 以上。果實成熟期為6月初至6月中下旬。它改變了中國李易裂果 澀味重 不易消化 顏...

水果黑布林吃多了好不好,水果黑布林有哪些好處

黑布林對人體有益。但任何東西食用都應有節制。黑布林也稱黑李子,屬於李子的一種。它的營養價值在於 1 含有的花青素。花青紫是一種強有力的抗氧化劑,能促進人體生產膠原質,從而保持 的彈性 花青素還可提高短期記憶能力 平衡能力等。2 黑布林的果實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如糖,維生素,果酸,氨基酸等。具有很高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