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發現汽車發動機在冒煙,開啟發現發動機冒機油,有沒有了解發動機的,專業點的,看看這個是什麼情況

2021-04-25 23:39:20 字數 1832 閱讀 9895

1樓:公路賽專家

有可能那螺釘鬆動了,也有可能就是簡簡單單的滲油,去店裡修修

我的汽車發動機冒煙了,是什麼原因?**等。

2樓:奧迪a4l神車

汽車發動機排煙往往是由於「燒機油」所致,這時應檢查發動機缸套是否磨損,是否「粘環」、環對口、氣門密封圈老化變形、氣門導管間隙過大等,而此時也同時伴隨著曲軸箱竄氣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發動來機上邊漏機油源或者是bai

漏水,發動機溫度上來du以後肯定就會zhi冒煙的,這種情況dao你應該檢查一下發動機上有沒有漏水漏防凍液的情況。無論是漏水或者是漏防凍液發動機,溫度正常以後就會冒煙的,檢查一下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

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4樓:free徐麗麗

汽車發動機冒煙分

三種:白煙、黑煙和藍煙(以柴油車為例)。

(1)一般情況汽車專發動機在熱車狀態下仍屬有白煙出現可能有兩種情況:噴油提前角小,燃燒不完全造成的;氣缸套輕微漏水、燃油中含有水;而冷車啟動冒白煙,特別是低溫啟動時發動機冒白煙,但隨著發動機溫度公升高而白煙消失則是正常現象。

(2)汽車發動機冒黑煙有以下幾種情況:空燃比失調;氣缸壓力下降;噴油時間過早(噴油提前角過大)會造成冒黑煙;噴油幫浦上的冒煙限制器失效,在發動機急劇加速時也會冒黑煙;排汽制動系統工作失常。如果嚴重冒黑煙還要考慮其他方面的問題。

(3)汽車發動機排藍煙往往是由於「燒機油」所致,這時應檢查發動機缸套是否磨損,是否「粘環」、環對口、氣門密封圈老化變形、氣門導管間隙過大等,而此時也同時伴隨著曲軸箱竄氣現象。增壓器排油嚴重也會造成部分機油從進氣道進入汽缸而「排藍煙」,因此在日常保養中應檢查增壓器的排油情況,要及時清理增壓器到中冷器連線管線中的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機蓋看一下是不是水管磨漏了 從機蓋裡冒氣感覺像是冒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那裡漏油漏到發動機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水箱漏水,在壓力的情況下,水噴出去,二是,發動機漏油,油和排氣管接觸,排氣管高溫蒸發機油導致的。遇到冒煙,起大霧現象,千萬不能再繼續著車,停車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是否水溫高了

電單車剛剛換了機油,啟動發動機後冒煙是什麼回事?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原來放出來的機油比較少了,有可能是有燒機油故障,另外檢查機油是否加的太多,機油加太多也會造成冒煙。如果機油沒有加多,可以先騎幾天觀察一下,如果排氣管仍然冒藍煙並且發動機內的機油會變少,就肯定是燒機油了,需要更換缸體、活塞、活塞環及氣門油封等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後本來就是要冒煙的啊,而且和換機油沒有關係的,不知道你的是什麼車,燃燒不好,車涼,燒機油都有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沒這問題,就說明機油加多了,導致壓力大竄缸。問題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冒什麼顏色的煙?冒藍色的煙那是燒機油.冒黑煙那就是混合氣過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涼車打火都這樣,但不是煙。應該是水蒸汽

14樓:倪榮庫蘭澤

機油加多了吧?在上下刻線之間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打著了不冒煙冒p啊…

汽車發動機發生冒煙是還漏水怎麼回事

汽車發動機冒煙分三種 白煙 黑煙和藍煙 以柴油車為例 1 一般情況汽車發動機在熱車狀態下仍有白煙出現可能有兩種情況 噴油提前角小,燃燒不完全造成的 氣缸套輕微漏水 燃油中含有水 而冷車啟動冒白煙,特別是低溫啟動時發動機冒白煙,但隨著發動機溫度公升高而白煙消失則是正常現象。2 汽車發動機冒黑煙有以下幾...

我的車是不是發動機漏油了,汽車發動機漏油有什麼跡象

如果發動機漏油一般原因是比較多的,介意還是檢查一下吧,估計是密封不好造成的。你好,這個車輛的發動機出現漏機油的現象,建議去維修店檢測維修一下。你好,發動機漏油你可以去店裡或者修理廠檢查一下看看的,質保期內都是免費檢查維修的。你好,如果發動機漏油之後,可以直接去修理廠進行維修,看看是 損壞了 汽車發動...

如圖,開啟汽車發動機艙這個地方老是有油出來,怎麼回事

什麼地方滲油。看不出是什麼地方。自己找找滲油或漏油位置。汽車發動機艙這個位置有油,是有可能那裡滲出來的 寶馬專家技師007為您解答 目測就是一點點油塵而已,那鐵皮上面會有防腐蠟的溫度高了之後會形成油油的感覺,這是正常現象。如果您對回答滿意或覺得有幫助請採納謝謝!這個位置看過去算正常不算漏油,你說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