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油表指標偏高,我的是現代悅動,油箱加滿油時顯示滿格,跑了一百公里後指標才開始正常下落,等到指

2021-04-25 22:25:29 字數 2407 閱讀 8338

1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油浮損壞

更換即可

祝用車愉快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油箱我加滿油,跑了70公里,指標怎麼還是顯示的滿格,鑰匙開關,指標也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情況下如果汽油價買的話可以破到八十公里應該油表還會顯示滿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油箱加滿是55-60公升燃油,70公里消耗不到十分之一。再加上燃油表一開始指標顯示都不靈敏,所以你看不出來指標動很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是正常的一般情況一第一格油是最多的跑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油量感測器的反應不會那麼快到油**上的,你可以檢視車輛續航里程來判斷油量消耗。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滿油才跑70公里的損耗是比較小的, 一般100多公里的時候才能通過指標看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是車子比較省油,真的沒有燒多少油,也有可能是線路出現了故障。

8樓:左航全屋定製

油錶壞了,很正常的!

9樓:仉丹雍詩

你好,朋友

油浮損壞

更換即可

祝用車愉快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郵箱加滿油的話跑70公里是看不出來的,這個在跑一段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車加滿油,油表指標到頂,跑了一百公里指標不動.關了鑰匙還是不動.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儀表壞了,你可以拆下後邊的油箱感測器,看油表是否回來,如果回來就是油浮的問題如果不回來就是油表的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儀表壞了,建議更換儀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問。祝你春節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加油之後油表的指標顯示在滿格之前,這是怎麼回事?車子會有問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不過我覺得油表很難精確,畢竟靠的是機械浮子,如果你確實很糾結的話,加油時晃動車身,可以加的比較滿,油表也會頂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沒加滿油油表指標滿,檢查油浮子。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你好,我的車子油加滿後,跑了幾十公里,但是油表顯示還是滿的是怎麼回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這樣的,有表會出現不準確的資訊,比較正常。

16樓:等等等等

汽車油表顯示不

復正常的常見原因制及解決方法:

1、油表指

針時快時慢:

這種情況很常見,通常表現為在油表前半段的時候,油表指標下降速度慢,而過了中間刻度以後,油表指標就會快速下降。不過油表指標時快時慢不能說是故障,這是因為和用來反映油量的油幫浦設計有關,它不可能很均勻的反映汽油的消耗情況,因為這種勻速變化很難實現,也不可能通過維修更換配件來改變。

2、油表突然下降到零:

油表的指示取決於油位感測器。當出現這種情況時,也就是說明車輛的油位感測器有問題。很有可能由於油位感測器出現汙漬,沒有得到及時清洗,要知道汽油裡含有很多的雜質,而油位感測器一直浸泡在裡邊,時間長了就會被汙染,直接影響到指示的準確性。

3、油表刻度上公升:

這種情況是因為油位感測器和浮子之間的連桿被卡住了,浮子不能正常地上下浮動,導致油位感測器不會發生變化,所以油表指標就定格在某乙個位置。

油箱加滿油,油表指標顯示不滿。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油箱加滿油,油表指標顯示不滿,一般是油味感測器出了問題,建議你去修理店檢查一下

18樓:溫柔合格到

? 半路兄弟 ( 2010) ? 大漢天子3 ( 2005) ? 大宅門 ( 2000)

吉利車加滿油後,開了百公里,油表還是滿格,怎麼回事?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油箱加滿後油量液面會高於浮子很多,導致加滿後行駛很久有量也不下,屬於正常現象

20樓:小巫婆嗯哈哈哈

這是油箱測量出現了問題,這種問題是我們可以通過更換測量器就可以顯示正常了。

汽車油箱加滿油後油表指標為啥跑十幾公里才慢慢起來

指標先指在缺油位置,跑了十幾公里之後才回到滿格附近的話,那就是油箱浮子,因為油浮子感測器需要空間餘量,油加滿到液面下降到一定程度,油浮子都被油的浮力頂在郵箱最上方,感測器連線的指標也就不動。當消耗掉一些燃油,油浮子下降,指標才會隨著感測器動。如果你說的是指標先指在缺油位置,跑了十幾公里之後才回到滿格...

油表為什麼忽上忽下的,汽車油表指標忽上忽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不是汽油的原因。油的質量不好

太正常了,影響油表指示準確性的因素不少,如冷天熱天引起的汽油密度的變化 上坡下坡引起的油箱油麵傾斜的變化等等。最主要的是汽車的油表不是精確計量儀表就是剩餘油量概略指示器,其精度連國家規定的計量儀表的最低精度也達不到。所以,汽車油表指示只要大致準確可以了。汽車油表指標忽上忽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不是汽...

汽車油表上E和F哪個是快沒油了汽車油箱表E跟F哪邊是沒油?

汽車燃油表上的e代表著快沒有油了。汽車燃油表上的e和f兩個字元分別代表油箱內汽油的餘量單詞縮寫。f是英文單詞full的縮寫,意思為滿的,e是英文單詞empty,意思為空的。指標在f說明油是滿的,指標快到e就說明快沒油了。從該燈亮起到燃油耗盡之前,車輛還可以行駛約50公里左右。汽車油表上的e和f表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