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表總是少一格怎麼回事?油箱總是加不滿油是怎麼回事

2021-06-02 16:58:36 字數 1481 閱讀 9231

1樓:338閒來無事

我的油箱加不滿是咋回事,看著加滿了,一會又下去了,再加還是這樣,車也沒漏油,到底咋回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是油箱的油表浮子壞了,更換油表浮子即可。

(建議更換原廠件,即便副廠也要用好的貴點兒的件)

大多是油表浮子的滑動指標和扇形金屬刻度接觸不良導致的,或者油表浮子跟隨油箱內油量升降而無法順暢移動,所以傳遞給儀表盤的訊號不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油表不準,檢查儀表,有沒有改過電路??改過的話去掉加裝裝置油表就恢復正常了。

到4s店檢查一下儀表的指標能否達到上線,指示是否準確;

檢查一下燃油浮子能否給出正常的訊號,拆下將浮子打到最高看油表能否指示到最高。

判斷油表或浮子那個故障,進行更換。

二、燃油箱所剩燃油比較多因此加不進去,建議先按第一條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1.油箱裡的油位計不準,我遇到過這個問題,換了就好

2.你把油開到紅線以下,看看加多少油?在看一下車輛說明書,油箱的容積是多少?如果只能只能加三百塊錢油,說明你的油箱還有三分之一的存油

新桑塔納換了油箱,加滿油油表滿格,沒跑2公里就少了一格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油箱裡的增壓泵也有問題了,不知道換上去的油箱是否匹配。長期沒有正確計量的油箱對於車主來說駕車提議體驗極差

6樓:瀚海淡若冰

你好,一般汽車儀表油箱燈亮後還可以繼續行駛50km左右。儘快新增燃油即可,因為油箱內油量過少,容易引起汽油泵過熱損壞,所以需要儘快新增燃油。

汽車油表少了一格

7樓:我不是黃蓉

按照你說的,

覆車子後邊制

墊了泳圈一般bai沒有問題,不必du急著修,你再看看zhi是不是油表指標落在了dao臨界位置,所以車子稍微執行就會下降到下一格,不會是少了一格。順便介紹:過去的機械錶,油表顯示是緩慢連續的下降,現在好多是電子錶,它是階梯式顯示,雖然你看油表是在一個顯示,但不知道是在這一格的上限還是下限,若在上限,你可以開一段時間才能下降到下一格,如果是下限,可能你一啟動就會下降到下一格,你不必擔心,再加一次有看看就知道了

8樓:大森林室內設計

液晶錶還是機械錶?不論哪種表,這種如果是故障的話也不必急著修的,你可以先加滿油看一下是否是滿的,如果加滿油還沒滿,那麼估計是浮子問題。

9樓:文文武武

如果油箱沒變形、汽油沒滲漏,可能是油浮子撞壞。路面傾斜也可導致油表不準,把車開到平地上再試試。

10樓:洋星然偶瑤

這個應該每個車都不一樣吧,我倒是有個主意,希望能幫到樓主。你把你油箱加滿(打比方20升)再看看你車上那油表一共多少格(打比方一共10),那樓主你應該會算了吧。20/10=

油表怎麼總是閃是怎麼回事?油也很多

電子燃油幫浦油位感測器問題 或組合儀表問題及線路故障 建議去店裡查一下 新朗逸油表怎麼一閃一閃的還有油顯示不了邊上還有乙個小扳手也一閃一閃的 一汽大眾新朗逸油表一閃一閃的油顯示不了,邊上還有乙個小扳手也一閃一閃的,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一汽大眾新朗逸發動機的機油位不夠,需要馬上補充機油,一汽大眾新朗...

油箱只加一點油就跳槍加不進油是怎麼回事

是油箱裡面的空氣管堵了,到修理廠裡面去用 吹通就可以。油箱 飛機上內 的或汽車容上的裝燃料的容器,是液壓系統中儲存液壓油或液壓液的專用容器。油箱可分為開式油箱和閉式油箱兩種。油箱必須有足夠大的容積 吸油管及回油管應插入最低液面以下,以防止吸空和回油飛濺產生氣泡 吸油管和回油管之間的距離要盡可能地遠些...

總是夢到古代女人是怎麼回事,總是夢到乙個古代女人是怎麼回事

和白天看到有關,沒那麼玄乎,放鬆點就好,不用太緊張 關鍵是,那個古代女人在幹嘛?因為你看古代劇看多了 經常夢見乙個女人怎麼回事 女人抄 相關的周公解夢 1.有時男襲性夢中的 女人bai 只是簡單表達了自己的慾望,重du復出現的色zhi情夢說明夢者的趣dao 味包括他的道德情感仍處於發展的初級階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