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成年就被爸媽逼著相親然後對方給了禮金就同居了我不同意我爸就整天打罵我

2021-04-25 20:42:09 字數 3969 閱讀 2733

1樓:幻夢編織者

報警啊 多簡單 未成年就肯定不夠十八歲 沒到法定結婚年齡 報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還有這樣的事情??跑唄,還能怎麼樣??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然後父母逼得急就匆忙訂婚,禮金給了14萬現在發現女孩子不好想退婚,禮金能要得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好還是可以退的,只是比較不仁道,全額退款的可能性底,媒人也是要抽錢的,不然給你做什麼媒,首先還是要先女孩子同意退,女孩子再和家人說不和你結,這樣比較有可能坐下好好協商

4樓:藍色的海

現在才發現 晚了吧

5樓:棗莊薛城區

要不回去了,你已經結婚了。

我現在跟我男朋友同居了,但是我們還沒有到結婚的年齡,他父母逼著我們結婚,我父母不同意,畢竟我跟他現

6樓:路過的內個小伙

難道你父母認為你這年齡可以結婚?

你父母非但不反對你同居

也不和你講責任這個事情

給錢就可以唉

7樓:**中的珊珊

看你說的話,雖

bai然你和他同居但是du我看你根本沒zhi想過和他結婚吧,說dao白了就是沒想過和他走版多遠。如果你權愛他你應該很開心嫁給他吧。至於彩禮的問題,我倒覺得如果你愛你男朋友,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去跟你父母溝通,ta怎麼跟他父母溝通,而不是一位的僵持。

還有不知道所謂的工作不穩定是現在沒有工作嗎?我覺得你們應該找份工作好好幹。男方父母不想在婚前花錢也是對的,畢竟你倆現在證都領不了,錢給你了萬一你反悔呢?

所以如果你真愛他那你可以考慮和不和他結婚,然後跟雙方父母溝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很聰明,懂得講條件,我為你有這樣的父母而羨慕。你已經19了,離法定年齡僅差一年。買房子也很合理,以你男朋友的名義買吧,他父母有安全感。買房子了,就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19歲證都領不到的。沒什麼法律保障。他父母本來想法就不對。沒到年齡就結婚了。不靠譜。

10樓:卡爾一詹姆斯

自己的問題就自己去感受和面對 隨遇而安 自己用心去體會和處理!

11樓:mine妞妞

其實你爸媽的要求不過分啊,彩禮也要的,就是你們的年齡太小了,結婚還早哎!可以在你們打算結婚的時候買房子,結婚前當然是得買好房子哪有結婚後買的萬一不買了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想結婚了,那就房子給你們買好,在結婚,你男朋友也要有點想法,不能什麼都不做吧

13樓:看那煽情滿天飛

額。你這麼小現在也不能結婚吧

14樓:aqurius水瓶

你才19歲,要考慮清楚了,看他父母這樣的態度,以後結婚了對你也不會好到**去,你爸專媽其實是對的,屬婚姻一定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你男朋友如果真是個爺們,真的尊重你,那他應該和自己父母協調好,讓你們雙方父母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婚事起碼要到能拿證的時候再談,彩禮什麼的也可以再商量,可是你要謹慎,婚姻可不是兒戲,還有,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沒有物質基礎以後婚姻怎麼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意見不一致時,要好好商量,你們要做好雙方父母的工作才能結婚。

16樓:手機使用者

聽你爸媽的!車可以不要房子一定要有,再說有不是買給你乙個人的什麼叫不想婚前花了啊!以後房子還漲價,結婚後再買都是空口說白話,如果父母不一起住的話禮金 1半左右就好,結婚後你就會發現想象太美好

17樓:大愛歌盡桃花

沒有害孩子的父母!!

我剛準備和他開始,可他卻要被父母逼著相親,我不可能現在結婚,最起碼得25歲以後,他31了,我23,

18樓:百度使用者

你跟我面臨的同樣的問題,同樣是大8歲,他的父母也讓他去相親,現在我也在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打算要分了,可是總是下不了決心,看男方怎麼做吧!

19樓:魏神磨

23都還不能結婚,那你拖著對方這31的就不厚道了,不是每個人在生命中的每個階段都有資本談一場不要結果的戀愛,你給不了人家想要的,就放手吧,這是愛還是寬容還是神馬,你都可以分手以後自己給自己慢慢補成就。

20樓:ms歌麗婭

我24,我男朋友31,我們準備十一結婚。是,我們覺得自己還年輕,沒必要這麼早結婚,可是30歲以上的傷不起,跟年齡比自己小這麼多的女孩子談戀愛很沒安全感,因為我們不如他們定性成熟,如果不是真的決定好了,還是分吧,我們談了快兩年了,相處過程中,你會發現你們的價值觀還有很多地方的不同,想要結婚,還要接受對方的缺點生活習慣等等,希望公尺考慮清楚

21樓:大球球

隨緣吧,是你的搶不來,不是你的跑不了,讓時間來決定好了,如果他真的愛你,即使被父母逼著相親也沒用的,只是幸福父母,否則,你趕緊離開他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可能結果的,相親是多麼丟臉的事呀,你要相信自己,要堅 信有愛才能戰勝一切,不過人的本性要好,年齡不是問題,為了愛結婚早晚都不重要,男人大部分要25歲以上才開始懂事的,難道你喜歡靠不住的小男孩嗎?

23樓:王登亮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打破封建思想。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吧。

只要是真愛相信通過你們的努力,父母會同意的。不要走極端哦。因為你是父母給的,也要考慮父母的感受啊親!

祝你們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理解,有地方結婚是很晚的,要是我們這23就很正常了,你們那應該是結婚很晚的地方吧,不過男人都31了確實不能在等了,如果是真愛,你又何必在乎世人的眼光呢,為愛任性一次,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快樂,愛是無私的,也是偉大的如果是有緣無份,你就要祝福你所愛的人平安幸福,懂得放手。如果他也珍惜你,他會一無反顧的和你在一起,而不是被迫去相親,最後祝你能早日找到你的白馬王子,幸福一生,快樂一生

2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事要互相理解,你年齡還小可以在拖,可是男的已經年齡不小了,等不起了!等你這兩年變數太大了,誰也不知道會怎樣!你算算他能耗得起時間嗎?

父母著急那更正常不過了!所以你不能考慮自己,要麼分開,要麼結婚

27樓:嗯嗯姐姐

不是只有愛就可以的,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點家庭的事,放手吧,你會遇到更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愛你,會等你的,如果你愛他,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你也可以為他妥協的,不是嗎?

29樓:掏碳者

他到33還是能生小孩的,所以關鍵是你們合不合適,處不處得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在取捨之間,隨緣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年輕了,沒到死還要愛,就放 手吧!他不適合的找個合腳的的鞋再說愛吧!

32樓:若浮塵

先要知道他是怎樣的態度

33樓:愛笑的凱凱

愛不是佔有,是讓對方幸福

34樓:衣殤雲起

年齡的差距並不是愛情的疤痕只有你們的感情才會使爰情圓滿或碎裂

35樓:caoliqun的故事

你才23就找個31的佩服

36樓:桃花仙

要是你男朋友愛你的話,不會去相親的。

37樓:往事§難忘

你的愛情你做主,但要面對現實

38樓:艾襖瓦

看他態度,如果是真愛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

我不想讀書了,可是我爸媽逼著我讀書,好想去死

跟你爸媽說,你不是籠子中的小鳥,讓你自由一些,不過書還要讀,因為 行萬里路,不如讀萬卷書 嘛。總有一天,你會感謝你爸媽曾經逼著你讀書。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堅持不下去,等到你過來時,發現很多時候想要死的事,你都還好好的活著,並且已經過去了。你和他們說清楚緣由,為什麼不想上,然後先讓他們別...

我不想學車我爸媽一定逼著我學我去了幾次一直學不會

我喜歡車是在看 頭文字d 裡喜歡的 要步入社會的你只想送你八個字 問心無愧 得心應手 約幾個會開車也有車的朋友再帶上你的女朋友來個短途旅遊,讓你女月友開車.你就會有 興趣了 我想你的興趣不會只是打遊戲乙個吧 想想你有什麼夢想或者別的愛好,試著去做一些實際的事情,沒準你會成為非常有成就的人,因為愛大遊...

不想相親怎麼辦,我才19歲,老被家裡人逼著相親,我真的是特別討厭相親,而且別人都也說我還小,煩死了

相親這件事情,只能你跟你的家人好好的溝通一下,這樣的話讓家裡人了解你的心情才可以的,因為很多都是這樣的,你跟他們好好的了解一下。19歲就相親,這家人也太著急了吧。真不知道是三觀,現在小孩結婚晚是個問題。但是19歲還沒有到法定結婚年齡,相親就太過頭了吧,至少讓你自己自由戀愛個幾年再考慮相親這事情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