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人他也愛我他離了婚的,可我沒離婚,我們都不想放手,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家庭

2021-04-25 20:41:04 字數 2308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有人發覆個帖說她老公是離了婚的了制,bai當時家人都反對她還是嫁給他了du,現在才結婚zhi半年毛病全出來了喝酒發

dao酒瘋,還打她不想過了,你可以給她聊聊,有時候兩人很談得來不一定適合過日子,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再做決定吧!

2樓:你去找她

要麼離婚 要麼就揹負乙個**的女人的名號

3樓:吃飽了賞月亮

敢問多少歲了,有孩子嗎,如果有建議別,三十歲以下的話那就放手去做吧

4樓:風雨中的搖擺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別想得太多。

5樓:維納斯女主

離婚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你不離婚怎麼能結婚 他還在等你呢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我愛上了乙個有孩子的男人,他家人和我家人都不同意我兩在一起,我們彼此很相愛,都不想放手,怎麼辦? 10

6樓:譙永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7樓:機械人玩具象棋膏貼

如今的社會,婚姻大事都由自己做主。父母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娶乙個好老婆,嫁乙個好老公,父母的感受還是要考慮的。完美的感情需要三個條件:遇見喜歡的人,愛上她,客觀條件允許你們在一起。

我和一已婚男人在一起一年多了,他很少回家,可是他不想離婚,只想和我保持現狀,但他把工資打給老婆養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他不在乎你,不然不會在一起一年多。可是他已經結婚了,那個家庭裡他有孩子有老婆,那個女人不僅僅是他老婆還是他的親人。出於責任面子親情他選擇了他的家庭。

可是他又放不下你,所以就造成這樣的局面,就是走一天是一天。他可以這樣過,他有孩子有家了,那你呢,你考慮你自己了嗎?你的家你的孩子在**?

你跟著他會有結果嗎?他跟他的老婆關係好嗎?他確定不會離婚對嗎?

你確認好,考慮清楚,這樣不是辦法,夢該醒了,你需要去尋找自己新的開始新的希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在乎你愛你的話會給你乙個名份、他什麼時候跟他老婆離了婚然後還和你一起就是愛你的、不然就算送你再貴重的禮物在心裡也是家庭第一的、聽說過七年之癢嗎?這是一段感情或者說是一段婚姻必會經歷的一道坎、男人到了這個時候會想尋求點刺激、但通常又會從別的女人那裡一對比還是覺得老婆好、因為激情時期淡去之後如還能相守那是要依靠著兩個人一起的點點滴滴、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來維繫的、還有不忍割捨的孩子、過錯方會淨身出戶、在朋友親戚口中成為毀掉家庭的那個罪人、這些都能加速讓他恢復理智。你愛上別人的老公其實你也很痛苦吧?

你也可以讓他證明他是愛你的、但前提是他得是單身他才有資格談愛、不然他就是在耍流氓知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和事業他都得保全,能給自己個歸屬就找個歸屬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夠了就不愛了,醒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是性夥伴關係而已

13樓:寂寞摩旅人

就是因為有了你們這些**才會有那麼多的家變

14樓:專殺rm比

在乎你愛你,可是更多的在乎孩子在乎他老婆

15樓:如果不快了

他不娶你,你還和他在一起麼

16樓:戀愛

呵呵 難道你的青春不值嗎

老婆說不愛我了,要離婚,說也不會再愛上我,叫我放手,可我很愛她,我不想放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長篇大論看的我好累!基本都是無關緊要的,也別怪我看完的心裡話,你心眼很小!你知道勉強的愛情不會幸福嗎?

既然當初她家很反對看不起你,你就應該考慮清楚!算你那會小不懂事吧,現在是什麼社會?你不變她也會變!

結婚了很多東西不像談戀愛那會對她好就感動的要死要活!現在油鹽菜公尺養孩子!而且還是2個孩子?

你想過生老二經濟跟得上嗎?真的很缺乏考率!其實你們的真正原因是經濟導致的,還有你沒地位缺乏信心就疑神疑鬼,不管她做不做的好,你得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在找別人的,有什麼追問!

18樓:lily2014歲月

覺得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而且還有孩子,應該過的很幸福才對。夫妻最好不要異地容易有隔閡。建議你和她在一起打工,生活看看是否可以互相照顧。

不要對女人輕易提離婚,傷感情的。好好愛,風雨過後就是彩虹 。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經過你的努力現在怎麼樣了

我是離了婚的我現在愛上了已婚的男人,我們很相愛又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你這樣是玩火 干擾別人婚姻,他要愛你就應該先離婚!你也應該等他離婚後再去接受他。一開始就是錯誤的,注定結果就是悲劇的,趁早離開。很難選擇,這個男人如果為了責任不跟你一起,就值得愛,但只能放在心裡,現實中就祝福他吧!看他是不是願意為了你離婚 要是他沒那意思 還是斷了吧 讓他也離婚吧,真愛需付出代價的 ...

我因為男人離了婚,可那個男人不知道,他也有家,我們倆就這樣保持關係,他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我的心

離開吧我離開你去尋找天堂,兜兜轉轉的繞了一大圈,最終卻還是選擇回到原點,回到你的身邊,因為在你的身邊就是我的天堂 愛情在我們的心裡總是美好而單純的。一切都是假的,愛自己才是真的。離開他,過屬於自己的最好的生活。真的不該,到乙個遠遠的地方工作,生活 忘記一段感情的最好放式,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離...

我是離了婚的男人,愛上了有了家的女人,我們在一起上班

自己離婚了還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是要報復社會麼?說的自己好像受害者一樣。趁早斷了念想,老老實實上班,以後再找乙個單人的女性重新開始生活。這個社會越來越搞不懂了,第三者還會覺得委屈,還敢出來抱怨。我自己是個離了婚的男人,我現在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的女人,她也愛上了我!可是就在前不久,她老公在幹活.40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