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什麼品牌的衣服好看,國產什麼品牌的衣服好看?

2021-04-25 17:29:03 字數 6638 閱讀 2495

1樓:

運動的還是休閒的 休閒的 以純不錯啦 還有真維斯 也可以 運動的 德爾惠 匹克 也可以 最好自己去商場看一下嗎 這樣可以對比一下價效比

2樓:

你說的是國產品牌還是國內有的品牌? 國產的話我認為是李寧

,.論知名度肯定是李寧,.不用懷疑,.什麼回mb,森馬比不上 國內有的品牌的話現在世界大多數頂級品牌國

答內基本都有了 但一般頂級品牌的服裝專門店都集中在北京,上海,香港,

3樓:車晗滕妮子

要看你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淑女一點的有朵以**不高也還過得去,only的衣服比較個性如能穿出味道也還是不錯的

4樓:景秀花戴念

以純真維斯

佐丹奴依戀e.land

如果你要穿的甜美的話

中等價位就又很多不錯的牌子,價位在200到1000都有內卡薩布蘭卡

穿著容感覺很清純

當然依戀和艾格

也很不錯,很有學生氣,給人感覺很好,但太多人穿了,假冒的也太多。我個人覺得會少些個性。

only和viro

mooda也有甜美的衣服,不過大多數趨於**,而且only越做越老了。

basic

house也有很多衣服甜美,也有個性,可以去看看prich的衣服,感覺很好,無論版型還是款式,不過價錢稍微貴了些。

韓版的衣服總體上要比日版的甜美,可以多注意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休閒的感覺班尼路也挺好的,男孩的款式多,再就是以純

6樓:

你說的是年輕人喜歡的還是中年人喜歡的,男的還是女的嘻嘻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5

7樓:有發曲問薇

中國十大品牌**:

1勁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柒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3七匹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利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才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太子龍**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7九牧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虎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9帝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boss**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十大品牌**:

1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台灣名牌)

2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4歌莉婭**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

5太平鳥**

(中國**高知度品牌)

6蟲蟲**

(香港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7紅袖**hopeshow

(中國**高知度品牌)

8太和**

(中國**高知度品牌)

9斯爾麗**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千百惠**

(中國知名)

8樓:匿名使用者

杉杉 、波司登 、紅豆 、羅蒙、報喜鳥 、雅戈爾 、鄂爾多斯、莊吉、陽 光、柒牌 、七匹狼、李寧 、匹克、安踏、361度、特步、雙星、鴻星爾克、森馬、唐獅、以純、美特斯邦威、勁霸、恆源祥、真維斯(香港)

9樓:dyz永恆度

如果是其他休閒或者正裝,像樓上說的ax,即armani exchange不錯。lv今年的款式還可以,dior的很挑身材,burberry的風衣可以買了以後穿在裡面。北京應該室內都有暖氣,脫下羽絨服,露出裡面的風衣是很好看的。

10樓:白痴的秘密

1、 哥弟 girdear 中國馳名商標,台灣名牌2、 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 艾格 etam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4、 歌莉婭 gloria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5、 太平鳥 peace bird 中國**高知度品牌6、 蟲蟲 ccstory 香港名牌,知名暢銷品牌7、 紅袖 hopeshow 中國**高知度品牌8、 太和 tahan 中國**高知度品牌9、 斯爾麗 sierli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千百惠 高知名度暢銷品牌

11樓:美人靴

中國的服裝市場已經是全球市場了,所以中國十大服裝品牌毫無意義。

比較世界十大服裝品牌才有意義,因為幾乎所有的國際品牌都已經進入中國!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只是也些中國服裝企業想創點名氣而用錢砸出來,讓**吹出來的而已。

中國服裝的最大差距是文化的差異,文化被動,服裝文化必然被動!

12樓:百度使用者

中國十大皮鞋品牌

一. 奧康aokang(於2023年,行業領先品牌,十大皮鞋品牌,奧康集團****)

二. 紅蜻蜓(於2023年,行業影響力品牌,十大皮鞋品牌,紅蜻蜓集團****)

三. 百麗belle(於2023年,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十大皮鞋品牌,百麗國際控股****)

四. 康奈(於2023年,行業影響力品牌,十大皮鞋品牌,康奈集團****)

五. 森達(創於2023年,行業著名品牌,十大皮鞋品牌,森達集團****)

六. 蜘蛛王 (於2023年,行業著名品牌,皮鞋十大品牌,蜘蛛王集團****)

七. 七品芝麻(於2023年,最具競爭力皮鞋品牌,十大皮鞋品牌,七品芝麻****)

八. 金利來(於2023年,香港,大型跨國公司,金利來(中國)****)

九. 富貴鳥(於2023年,行業著名品牌,十大皮鞋品牌,石獅富貴鳥集團公司)

十. 意爾康(於2023年,行業著名品牌,皮鞋十大品牌,意爾康鞋業集團****)

13樓:品牌愛好者

一般我想知道任何東西的十大品牌我都會去買購品牌查詢網上查詢一下,大多數都能找到,我幫您查了下,如:美特斯邦威 鄂爾多斯 以純 森馬 七匹狼等等,都在榜單中,還有很多流行服飾榜、時尚品牌榜等等,您也可以自己去看下,想要什麼似乎都能找到,真的不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貴人鳥,流行全球

海瀾之家,全球領先

美特斯邦威,全球受發

鴻星爾克,運動就要鴻星爾克

15樓:品牌尾貨批發

勁霸 、柒牌 七匹狼 利郎 才子 九牧王 太子龍 虎都 **** 與狼共舞這些都屬於在中國十大**商務品牌佔優勢最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唐詩、美特斯邦威、森馬、以純、波司登、紅豆、介人、報喜鳥、雅戈爾、鄂爾多斯、柒牌、杉杉、莊吉、依公尺奴、勁霸、七匹狼、利郎、九牧王、班尼路、哥弟等等

國內流行的品牌服裝有哪些?

17樓:空心蕩濟

服裝的話,我知道的是stussy、hipanda、holymoly等等,這些都是身邊人經常穿的,我是現在比較喜歡個性一點的holymoly,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流行的大品牌服裝很多,但是每乙個品牌不一定都適合自己,所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購。

根據個人的氣質,工作性質,以及膚色做考量,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什麼品牌的衣服好一點

19樓:厚榮花宣培

哥弟,歌麗婭,千百惠,艾格,only,季

候風,淑女屋,依戀,播,佐丹奴(**),維多利亞的秘密,蟲蟲,卡莎布蘭卡,花木馬,公尺奇,abercrombiefitch(**),23區。

yishion(以純)、

metersbonwe

(美特斯·邦威)、jeanswest(真維斯)的,這些比較大眾化一點,價錢相對也不貴。

adidas...其實我覺得adidas的也不只是年輕女孩穿的,但是價效比不錯呢

nike的..怎麼說呢..和adidas的一樣,沒有指定的人群...有錢買就行..

覺得此類的,價效比最好的就是adidas了...

要貴的話..style

byshez

..南韓的乙個時尚品牌..psychedelos也是南韓的..

banana

baby

&banana

cc是姊妹品牌也是源自於南韓

vivicam南韓品牌**

etam,only,ebase,vero

moda等等等等……

20樓:冉秀榮肇戊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了…

針織衫真維斯和美邦的不錯且價錢不貴,風衣阿依蓮的我覺得很漂亮,褲子only不錯就是很貴…

不推薦森馬,質量很差

21樓:濮淑蘭閩婷

實穿不用什麼牌子的,只要衣服***款式好的就行的

樓主可以去**上的達客風尚***買的。我經常去那裡買的,希望樓主滿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 。 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褲,以此來削弱下肢的粗壯。

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亦適合用深色。這條規律對大多數人適用,除非你身體完美無缺,不需要以此來遮掩什麼。 有些mm總認為色彩堆砌越多,越「豐富多彩」。

集五色於一身,遍體羅綺,鑲金掛銀,其實效果並不好。服飾的美不美,並非在於**高低,關鍵在於配飾得體, 適合年齡、身份、季節及所處環境的風俗習慣,更主要是全身色調的一致性,取得和諧的整體效果。「色不在多,和諧則美」,正確的配色方法,應該是選擇一兩個系列的顏色, 以此為主色調,佔據服飾的大面積,其他少量的顏色為輔,作為對比,襯托或用來點綴裝飾重點部位,如衣領、腰帶、絲巾等,以取得多樣統一的和諧效果 總的來說,服裝的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

對比色搭配分為 1、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2、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

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 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公尺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 ,整體感覺非常素雅,靜止~~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 職業**的色彩搭配。

職業女性穿著職業**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

另外,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白色的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

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象牙白長褲與淡色休閒衫配穿,也是一種成功的組合;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

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藍色的搭配原則 在所有顏色中,藍色服裝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縮身材的效果,極富魅力。

生動的藍色搭配紅色,使人顯得嫵媚、俏麗,但應注意藍紅比例適當。 近似黑色的藍色合體外套,配白襯衣,再繫上領結,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會使人顯得神秘且不失浪漫。曲線鮮明的藍色外套和及膝的藍色裙子搭配,再以白襯衣、白襪子、白鞋點綴,會透出一種輕盈的嫵媚氣息。

上身穿藍色外套和藍色背心,下身配細條紋灰色長褲,呈現出一派素雅的風格。因為,流行的細條紋可柔和藍灰之間的強烈對比,增添優雅的氣質。 藍色外套配灰色褶裙,是一種略帶保守的組合,但這種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襯衫和花格襪,顯露出一種自我個性,從而變得明快起來。

藍色與淡紫色捂配,給人一種微妙的感覺。藍色長裙配白襯衫是一種非常普通的打扮。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會平添幾分成熟都市味兒。

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藍色窄裙,即使沒有花俏的圖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韻味兒。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啊,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

談到中國動畫,不能不提及萬氏兄弟,他們可謂中國動畫片的鼻祖。在極其艱難的條件下,他們於1926年攝製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揭開了中國動畫史的第一頁。緊接著在1930年又攝製出 紙人搗亂記 第二個孩紙的回答很好,我就補充乙個 風雲決和秦時明月真的不錯滴。貌似知道風雲決的孩紙比較少,其實裡面有很...

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又耐穿,什麼品牌衣服質量好

匡威阿迪 彪馬特步 安踏真維斯喬丹 在北京郊區有好多的only vero.moda的折扣店 哪的衣服又便宜又好看還耐穿 老紅軍的衣服,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耐穿吧,還時尚 其實每種品牌的衣服都有起自己的特點,不過我覺得還是nike的衣服比較亮活拉。牌子的尤其是夏天直接貼身穿的衣服大家都喜歡...

國產輪胎什麼牌子的好,國產輪胎那個品牌比較好?

回答國內輪胎排行榜 1 朝陽 朝陽輪胎,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輪胎生產企業之一,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和輪胎製造 檢測裝置,具備強大的生產能力,旗下還有威獅 好運 全諾 雅度 金冠 百馳威等輪胎品牌。朝陽輪胎價效比高,在舒適 穩定 降噪等方面都很不錯,但耐磨性比較低。2 正新cst 正新cst是中國國家強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