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古代言情小說,推薦幾本古代言情小說

2021-04-25 16:33:24 字數 5733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驚bai心

白髮皇妃

第一皇du妃

東宮宸宮

大清遺夢

zhi宮心計—如dao煙皇后

媚行深宮內1、容2

後宮虐殺1、2

迷心計清宮—宛妃傳

恬妃傳1、2、3

未央 沉浮

從棄妃到皇后:鏗鏘紅顏

醉玲瓏歌盡桃花

誓不為妃

穿越與反穿越

夢落繁花藍雪

曉夢迷蝶。秋霽

纖手遮天

後宮傳奇之失寵皇后

帝王畫眉

帝王妻帝王業

青薔 孤芳不自賞

2樓:鄧斐

1、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2、俊男坊(大推這本**啊,我看了n遍,雖然是穿越,但影響不大,感覺上就不是穿越的,和你的要求相符。超好看!!)

3樓:神氏物語

將軍在上我在下:很有愛的一本**,但是它屬於溫馨形的;

青樓季九兒:有點虐心啊,不過結局好,挺不錯的文 ;

昭然天下:宮鬥哦

4樓:顏落阡墨

看的不多啊,但是有兩本絕對好看,絕色和迷心計。還有絕色的作者的其它文章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帝王妻》 超讚。 女主很聰明。

6樓:匿名使用者

越古遺情和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名義上穿越但是和沒穿越沒兩樣

7樓:你懂我的好麼

後宮 淺綠的 《後宮疑雲》 蘭陵繚亂

推薦幾本超級好看的的古代言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古代言情**有:《孤芳不自賞》、《且試天下》、《寂寞空庭春欲晚》、《上錯花轎嫁對郎》。

1、《孤芳不自賞》——風弄

簡介:她是聰慧無雙、乖巧伶俐的歸樂國侍女——白娉婷; 他是至情至性、傲視豪邁的東林鎮北王——楚北捷。

乙個是雪月魂魄紅顏纖手,乙個是天地心志強弩寶刀。 英雄紅顏,劍膽琴心。 無人知,他第一次不顧生死,不顧王族,不顧國家,只為了乙個女人,乙個白娉婷。

無人知,她愛上乙個男人,害了他,騙了他,到最後又拼了命地離開他,卻回不到原以為會待一輩子的敬安王府。

紅衰翠減,蕭蕭傷秋。在這冰冷的濁世,終究還是逃不開。 難怪溫柔鄉,往是英雄冢。 誓言猶在。 只是,咫尺之間,卻隔著天涯海角。 原來,一生一世,這般難。

2、《且試天下》——傾泠月

簡介:「蒼茫殘局虛席待,一朝雲會奪至尊!」 東朝第一高山、號為「王山」的蒼茫山頂上,有傳說中的高人留下一盤下至一半的棋局,並在棋盤上留下這麼一句話,那時正是東朝諸國爭戰,帝業飄搖之時。

家與國,可有相抵? 愛與恨,如何分明? 恩與仇,以何相報?

美人與天下,孰重孰輕? 那雙月是否能璧合生輝? 那王與王是否能同心同步?

那霸者與那「天人」是否能得其所願? 亂世之中,英才輩出,只是蒼茫山頂的棋局只需兩人,而掌握天下的至尊,只需一位!

9樓:匿名使用者

1、《金枝玉葉》

內容簡介: 那一刻,他漠然轉身離去,任憑少年時為她承諾築起的金屋在彼此心中漸漸荒蕪,轟然倒塌;那一日,她邂逅了生命中的良師,重逢昔日益友,盈盈笑意,譜寫一曲新的希望……漢武帝遭遇穿越後的阿嬌,是延續違禁**請刪除的幸福神話還是維持長門賦的諷刺?他會錯過她的年華嗎?

內容簡介:青薔、紫薇姐妹,進了皇宮後,充滿了未知與變數的世界就此。裝神弄鬼的大皇子,不動聲色的二皇子,高深莫測的淑妃,面目模糊的皇帝……誰都像敵人,誰都又不像敵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皇宮的感覺」?

自己的命運,卻又掌握在誰的手中?

內容簡介:我居然成了順治的皇后?不會這麼倒霉吧?

難以捉摸的順治,心思縝密的孝莊,詭異莫名的小玄燁,還有一堆明爭暗鬥的嬪妃秀女……為什麼我看著順治對著董鄂妃那麼溫柔的笑我的心……好痛?

10樓:忍刃鋒

好看的古代言情**有《金枝玉葉》、《青薔天》、《孤芳不自賞》、《且試天下》、《杜十娘怒沉百寶箱》、《唐解元一笑姻緣》等。

11樓:五月寓言

如果樓主滿意,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排行榜,這種型別的我強推薦覺得3本超好看,如《烈血狂梟》《龍武狂豪》《美女的超強近衛》,下面來說一下。

工/樅/號裡面看書真的很不錯

有看 書社 我常在上面找書,,好看的**有很多,,天天都有追文,,你可以試試。

龍武狂豪。

落魄小子投身軍旅,一朝銷聲匿跡,再無訊息。六年之後,卻發現當年的女朋友一直在等著自己,從未改變,且,女兒已經五歲。得知此訊息的鐵血戰狼毅然決然退伍回鄉,而此時,老婆女兒,孤兒寡母,正在飽受水深火熱之苦……且看脾氣火爆的兵王楊辰,如何在都市中守護妻女,翻雲覆雨。

神級龍衛。

神秘高手龍潛都市,雖早有婚約,但無奈被嫌棄。可憐的沈浪,只得外出覓食。不料乙個個麻煩接踵而至,沈浪陷入各種漩渦……

總裁媳婦愛上我。

乙個小小的快遞員,身負巨債,卻在這個紙醉金迷的都市里堅持著自己內心最初的那份執著和底線。他拋的開物質的慾望,卻斬不斷恩怨....

13樓:蘇沫驍

ok,僅限推薦,全部都是我愛看的書書,樓樓不喜勿噴啊

我真的很希望樓主可以把我說的看完,我保證我絕對不是從哪個貼隨便抄過來的,都是我一字一句打的,這些書全部都是我的珍藏,現在都拿來貢獻,樓主一定要去看看噠,麼麼噠

首先,風行烈的所有書,尤其是《傲風》,不知道樓樓有木有看過,絕對經典,絕對贊,是我讀過的玄幻書中的翹首。還有就是默雅的《魔妃太難追》以及安知曉的《天才魔妃我要了》,其實安知曉還有很多特別好看的現代**,最好看的是《億萬老婆買一送一》,當然需要情節跌宕才好看,不過連我這樣虐點極低的都看了,不知道樓主是不是比我還低,嘻嘻。接下來推薦古代言情。

抹茶曲奇的《寵後養成記》,很好看噠;還有風流書呆的《忽如一夜病嬌來》,我目前正在追,很好看噠。笑佳人的所有書都可以去看看,文筆很好,絕不拖沓,大多都是古代言情,目前我手機裡只存了《惡漢的懶婆娘》,《施主,你饅頭掉了》,《寵妻之路》,《喜相鄰》。還有我酒叔的很多書,例如《侯門美妾》,《妻樂無窮》《胭脂夫人》《一不做,二不休》絕對好看,肉肉還很多喲。

欣欣向榮的《畫堂韶光豔》,《錦屏春暖》我可是珍藏很久,決不會刪的文文。還少不了春溫一笑的《綺戶流年》,《嫡女解語》,這兩個是姐妹文有先後先看哪個都可以。夜之夜的《小漁娘》,是溫馨種田文,也很好看。

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遠古文,也可以看看,真的很好看的。例如《遠古伊甸》《獸》《遠古之旅》

14樓:讓你你休假

①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

②殿上歡

③鳳囚凰

④九州華胥引

⑤紈絝世子妃

⑥三生 忘川無殤

⑦沉香如屑

⑧一時衝動 七世不祥

⑨落花時節又逢君

⑩司命都超級好看的!!!!!!

15樓:小白庚子

好看的古代言情**都有

《寵嬌顏》小神樂、《重生受你一世恩寵》醉後漁歌、《重生之香途》月下金狐、《揹著將軍上戰場》萱草妖花。

16樓:蝴蝶迷咒

不負如來不負卿

宸宮大漠謠

獨步天下

第一皇妃

絕戀十六年

鸞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

蔓蔓青蘿

夢迴大清

你的天涯我的海角

寧負年華不負君

青城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十年一品溫如言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綰青絲

17樓:薛十戈

千金約by凡言俗語,這部**看得挺上癮的,人設很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仙俠類特別推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琉璃美人煞》、《六花禁愛》、《銷魂殿》、《落花時節又逢君》、《夢落芳華》、《狐狸相公》、《桃花債》、《美人三千笑》、《香蜜沉沉燼如霜》、這些文既不小白,文筆又好,寫得很有水平

穿越類1、《木槿花西月錦繡

2、《鳳囚凰》男主絕對帥絕對強勢

2、《宸宮》

3、《薄荷荼靡梨花白》

4、《醉玲瓏

5、《三救姻緣》這部男主很強大很堅韌

6、《愛莫能棄》這個男主一直**的很厲害,但是他很堅強,忍受力超強,結局也很好

7、《公子晉陽》

8、《怡殤》

9、《最禛心》

10、獨步天下、步步驚心

11《風槿如畫》

12、《琉璃般若花》和《仙俠奇緣之花千骨》同乙個作者的都還不錯,只是第二

個不算穿越,但一樣好看就行了

13、《月沉吟》

14、《帝王畫眉》

15、《何處金屋可藏嬌》

16、《小樓傳奇》很虐心、很感人

以上基本都是我看過的,都很不錯!先打到這裡啊,o(∩_∩)o哈哈~

19樓:地下水汙

《杜十娘怒沉百寶箱》、《唐解元一笑姻緣》、《白娘子永鎮雷峰塔》、《賣油郎獨佔花魁》、《西廂記》。

一、《杜十娘怒沉百寶箱》

《杜十娘怒沉百寶箱》,是明代白話**集《警世通言》卷32,馮夢龍的代表作品中的名篇,是中國古代文學史上最為傑出的短篇**之一。

這篇**在許多文學史上定義為反封建反禮教的愛情**,杜十娘的悲劇是黑暗的封建社會對她的欺騙擠壓所造成的。這篇**從整體結構來看,確是很不錯的,以其細膩的筆觸塑造乙個執著追求自己心中美好願望的女性形象,取得了非凡的、卓越的藝術效果。

二、《唐解元一笑姻緣》

《唐解元一笑姻緣》是「唐伯虎點秋香」這個故事的雛形,最早出現在明代的筆記體**中,其中明代**家王同軌先生的《耳談》,敘述的故事情節和現在我們知道的「唐伯虎點秋香」基本吻合。大意是說,蘇州才子陳元超,性格放蕩不羈。

一次,他和朋友遊覽虎丘,與秋香不期而遇,秋香對陳公子燦然一笑。其實就笑了一下,陳公子便招架不住,於是暗訪秋香蹤跡。於是,陳公子喬裝打扮,到官宦人家裡做了公子的伴讀書童因情結緣的乙個愛情故事。

三、《白娘子永鎮雷峰塔》

求推薦仙俠類言情**!要完結!

20樓:牙牙的弟弟

1、《誅仙》

《誅仙》是當代作家蕭鼎創作的一部長篇**,該**以「天地不仁,以

萬物為芻狗」為主題,講述了青雲山下的普通少年張小凡的成長經歷以及與兩位奇女子淒美的愛情故事;

整部**構思巧妙、氣勢恢巨集,開啟了乙個獨具魅力的東方仙俠傳奇架空世界,情節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鮮明,將愛情、親情、友情與波瀾壯闊的正邪搏鬥、命運交戰匯集在一起,文筆優美,故事生動。

2、《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是**專家撰寫的**,主要講述了富貴榮華的福王世子李珣,因長輩妄求仙道,竟被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在夾縫中戒慎恐懼,小小年紀,心智便已難單純,承受各方威脅的同時,還要揹負生死存亡的遊戲規則!

3、《塵緣》

《塵緣》,作者是煙雨江南。

該**講述了一方青石,脫卻石體,修成仙胎,最後被命運捉弄的故事,究竟是誰與這方青石輪迴百世,翻開塵緣,帶你走進,如詩如畫而又撲朔迷離的仙俠世界。一方青石,乙隻小妖,一位真仙,一介凡人。

4、《仙劍神曲》

《仙劍神曲》,作者是牛語者。現在由鮮鮮文化出版社出版。該**講述了丁原、阿牛等在翠霞派修煉仙術的故事。

5、《一劍驚仙》

《一劍驚仙》,作者是阿牛。講述了乙個架構在人間各門派勢力之上的仙魔道佛世界。

這個仙魔道佛與各界異人混雜的世界,仍是乙個脫離不了人心人性、門閥鬥爭的江湖,既有很出世很光怪陸離靈動飄渺的一面,也有很世俗的一面,可說是東方仙魔式的「超自然」的江湖的故事。

求古代言情,求古代言情小說

強烈推薦葉迷的好事近系列,都是古代言情的,女主都很強的,都是he,有三本。門當戶對 不錯 十里紅妝 也不錯 木玉成約 這是這三本裡最好的一本,也是葉迷寫的最好的一本我覺得,也是葉迷最出名的一本 最好按照以上順序看,因為情節有一點點關聯。已傳送 請查收。都是看過的 還不錯。希望有你喜歡的。求古代言情 ...

求古代言情,求古代言情小說

都是我看了覺得很好看的文 新的老的都有 樓主看過的請無視吧。夢迴大清 步步驚心 江山如畫 歌盡桃花 蔓蔓青蘿 木槿花兮月錦繡 永夜 皇后出牆記 九重鳳闕 改盡江山舊 秀麗江山 風槿如畫 瑾年絕戀流蘇 千山如誤 此心無垠 蘭陵繚亂 碧霄九重春意嫵 清風簾卷海棠紅 魅 無名 蝴蝶純愛。流光夜雪 十四闕。...

求幾本,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型別的

媚者無雙,白髮皇妃,天才兒子腹黑娘親 我推的都是自己看過的,文筆不錯,可以看看,重生 春日宴 走狗 進擊的寵妃 滴水成凌,瀟然夢,天下第一嫁 求古代言情 推薦,非穿越,非重生。希望是那種虐中帶甜的,謝謝。5本純古言 非穿越,非重生 小短評 男女皆可當皇帝的朝代,她母親是女皇。女主是不受母親待見的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