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的蘋果6 128G還值多少錢

2023-01-25 17:30:03 字數 853 閱讀 9823

1樓:樂觀的百萬事通

我現在是蘋果6p,要我說的話2800左右,畢竟是128g

一部二手iphone6,用了一年多的,可以賣多少錢?

2樓:網友

這個具體要看你的版本、成色、有沒有維修記錄之類,建議你在專業做二手的**比如樂樂達去估一下,這樣問是問不明白的,因為誰也不了解你的機子是什麼情況,那些說出**的都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新舊程度,外觀無劃痕,配件齊全的能賣個2000多吧,64g的能賣上3000就不錯了。

4樓:踏破鐵鞋來見你

你可以去「有得賣」評估一下,市場價基本上1000以內吧,看成色。

5樓:影夜

轉轉優品是專門做二手iphone**的,而且在業內還特別專業,所以我就拿它們的官網**來幫你解答吧。

有輕微劃痕,是2950。較明顯劃痕,是2800。外表無任何劃痕磕碰的話,可以到3100左右。

當然,估價是建立在你手機無拆修的基礎之上哈,而且記憶體如果大點,**更高。

我想賣iphone6 128g 用了2年的時間。大概能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硬體、功能、容量,蘋果公司會給予官方估價,你可以去看一看,當然**比較低,在一千以內。如果功能外觀都完好,在二手交易市場,**能向上浮動一些,但也不會超過一千三了。

7樓:二條弦

現在新的都只要3千了吧,二手應該賣不了多少。

6p128g用一年半了,能賣多少?

我的白芨種植了一年半了,該怎樣施肥

白芨全中國種植了這麼多,找乙個種過白芨的種植戶問問就知道了。一般45 60天施一次化肥,每畝每次20公斤左右。要看看肥料包裝上養分的比率,養分比率很重要,我在朋友圈看過一款白及專用肥料,雲南詠輕鬆公司生產的覺得不錯,一般肥料包裝上23 18 12分別是氮 磷 鉀三種養分的比率,氮高一點的肥料才好,好...

封為供奉翰林不過一年半的時間,李白為何會被驅逐?

第一,李白的性子決定了他並不適合官場。就算他在官場謀個一官半職,他也做不長久。李白生性浪漫,他注定是乙個流浪者,官場太拘束,他又不喜攀炎附勢,他在官場肯定吃不開。官場的潛規則一道一道的,就算他知道,他肯定不屑為之,甚至要作幾首詩批判當時的朝廷風氣,這樣的人怎麼會真正融入官場?第二,皇帝的態度。皇帝從...

公升學教育的廣告說一年半拿證靠譜嗎

如果是自考專科,再者選擇難度較低的專業,一年半是可以拿到畢業證的,但是這是建議在自己有相應基礎之上,再加上勤奮好學才能拿到畢業證,如果只是學校的一句承諾就像睡覺拿畢業證是妄想.公升學教育機構是否可信?20 首先要看你的選擇和之前的對比。現在的教育機構五花八門,你想要什麼樣的,他可能都會為了錢財而迎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