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上人才孤獨什麼意思,真正愛上乙個人才孤獨什麼意思

2021-04-25 07:44:16 字數 1955 閱讀 7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思念乙個人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住著乙個人,但是他有時候不在你身邊,你會莫名的孤獨。

真正愛上乙個人才孤獨什麼意思?

2樓:葛剛幾許

因為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希望那個人能理解你怎樣的愛他或她,可是理解的人又甚少。也許是這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思念乙個人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住著乙個人,但是他有時候不在你身邊,你會莫名的孤獨。

4樓:吃土少女

喜歡你不一定要告訴你,但一定要告訴我自己

5樓:錯傷

因為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唄

真正愛上乙個人才孤獨什麼意思?

6樓:卡麗熙

就是思念乙個人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住著乙個人,但是他有時候不在你身邊,你會莫名的孤獨。

孤獨時喜歡乙個人和真正喜歡乙個人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過,可被拒後我沒有怎麼滴,如果真的被心愛的人拒絕,應該會很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跟喜歡乙個人沒有關係,祝願找到乙個真正喜歡自己的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時愛別人是身邊需要乙個人陪你,真心愛乙個人是希望你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時候都想著他就是喜歡

愛上乙個人會孤單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愛上乙個和你理想中的情人不符的人嗎??

這沒什麼啊,理想是不現實的,真人才是真的感覺啊

相處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上乙個人,就一定會感到孤單,因為你的心裡除了她(他)再沒有別人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擁有了整個世界,一旦分開,便形單影隻,寂寞孤單。所以人們常說:愛比不愛更寂寞。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並不孤單,你愛的人不在身邊,思念他才叫孤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真的愛上了她,請好好的珍惜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愛上就不是一定會不寂寞。

是因為愛上乙個人才變得孤單寂寞?還是因為孤單寂寞才愛上乙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夲亻覺得

是復因為孤單寂

制寞才愛上乙個人的,

假如bai你愛上了乙個人du又怎麼會覺得孤單寂寞嘞,zhi你愛上他就dao會經常關注他、找話題跟他說,想辦法讓他開心,這又怎麼會孤單寂寞嘞,

假如自己感到孤單寂寞,才會想去愛乙個人,

或被人愛,

所以說啊是因為孤單寂寞才會愛上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因為伱想她.

無時無刻都想她陪再伱身邊.

."硪野狠想硪愛過的人陪著硪.呵呵"

怎麼解讀:「乙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乙個人找另乙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19樓:微笑詮釋平凡

意思是能夠面對的寂寞不會感覺孤獨

而無法忍受助的才是心的孤寂所以才會想去尋找另外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土 在尋找人的路上才是真正的孤獨 有目標 但是發現怎麼也找不到她 得不到她 但又非常渴望得到她

當你真正愛上人時,是什麼感覺,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時,是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時你會尊敬他 她的選擇,接受她 他的一些不完美!可以為他 她改變自己的一些原則 性格 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你知道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嗎?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很複雜的問題,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想聽我就告訴你,決定權在你自己手上,你是否能用心去愛她...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上人,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上乙個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真正的孤獨是什麼意思,孤獨是什麼意思

真正的孤獨是你的所說所想,不被任何乙個人理解,沒有人能夠陪你瘋癲,陪你開心,陪你思考,不能深入交流!但是這並不說明你是錯的,偉大的人都是孤獨的!什麼是孤獨?250 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印象很深,曾經在大學食堂我碰到乙個熟人,她看我乙個人靜靜坐在那等餐,就過來跟我聊幾句。當她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