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孩子什麼時候是最累的,養孩子 你覺得哪個階段最累人

2021-04-24 22:07:11 字數 2095 閱讀 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階段的累是不同的,只要是自己親歷親為就沒有不累的,但也會有很多欣喜和快樂。

2樓:小諸葛折顏

每個階段都有要操心的事,一直都會很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出生到三歲階段就比較累。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不輕鬆,每個階段都會讓人不省心,各有各的憂愁與煩惱

養孩子 你覺得哪個階段最累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嬰兒

出生的頭一百天裡,因為新手爸媽,面對小嬰兒一般手忙腳亂。另外,新生嬰兒,吃飯、睡覺還沒有養成習慣,這時候的小嬰兒,基本上是「直腸子」,喝了水後半小時後就會形成」嬰兒尿」,吃了奶後四十分鐘就會有臭臭要排出體外,完全不似我們大人一樣,排便是受大腦控制的。

這一百天基本上是餓了就需要餵養。不過好在這個時期的小嬰兒,也沒有完全適應出生後的外部環境,以睡覺為主,孩子睡覺,對媽媽來說真真是「**時間」呀!

2、初生嬰兒在3個月後,睡眠時間越來越少,無聊、不舒服了、餓了、渴了、困了、要尿了、拉臭臭了都會用「啼哭」來代替,因此這時對媽媽的體能、耐心是巨大的考驗。是的,小嬰兒想睡覺時,不是像我們**一樣直接進入睡眠狀態,而是用哭來表達「我困了」,媽媽們是不是很無奈?

3、6個月加輔食時,除了上面的工作量一件不能少,還要做麵湯、燉雞蛋、做菜泥、水果泥,真真媽媽的心操碎呀!

4、到了孩子11個月開始學走路,「熊孩子」的本質暴露無遺:走不好,還想去探索世界,對危險沒有絲毫的意識,全靠當媽的彎腰提攜。後期熊孩子走好路之後,又開始跑步,媽媽要跟著他跑,時刻保護好他,熊孩子這個時期真的是累死人;5、終於熬到上幼兒園了,媽媽們也該上班了。

下班回來,熊孩子讓你陪他一起玩,很普通的乙個遊戲,能玩100次不煩;讀同一本書,能讓你讀100遍,一晚上讀個20遍都有可能。真叫人累呀!

到幼兒園時期,孩子一方面體質弱,另一方面幼兒園孩子們之間細菌,病毒的傳染,孩子一月一小病,一季度一大病很正常,媽媽安排好工作,還要照顧體弱的孩子,真真是體累、心累、腦累呀!

6、上了小學,週末是沒有的,要接送他穿梭於各種課外班的路途上,無論寒冬酷暑。上學期間,晚上是要陪同學習語數外的,也並不輕鬆!這個時期主要是累心。

養孩子是不是很累?

6樓:北京泗洪人

養孩子是有點累,但是樂在其中。千萬不要因為養孩子累,而擔心,真心沒必要。

看著乙個孩子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啥也不會,到機靈乖巧,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不做父母永遠無法體會。

試試看,你才能體會到其中莫大的樂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想法,你要自己想好了在養孩子,你自己想要孩子的人那麼你養孩子就不會覺得累的,累是有點累的但是你看著孩子在你的養育下慢慢的長大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就不會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時代的家庭,養乙個孩子是很辛苦的,因為現在的孩子,都很嬌貴,而且還是接觸事物也非常快,不管是在海浬和經濟上是都很辛苦的,不然怎麼說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呢?

9樓:2011de春天

帶孩子確實比較辛苦,特別是開始幾個月,睡眠不規律,一般媽媽比較辛苦,基本沒辦法保證睡眠,一周歲左右會比較好帶一些,當然也有很多孩子從小都很規律的就不會那麼累。等上了幼兒園以後就會輕鬆很多。有條件的話可以請月嫂或保姆,有老人幫忙也會輕鬆許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痛苦並快樂著 累卻是很累 但是確實也給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為什麼會覺得養孩子很累?

乙個人養孩子很累

11樓:白色平靜

如果你長得還不錯,孩子也可愛可以找乙個老公啊,如果兩樣條件符合找個老公也不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美女啊自己辛苦了啊孩子幾歲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的確不容易,同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這 我來一起養怎麼樣?

有孩子後為什麼那麼累,中國人養孩子為什麼這麼累?

所以說沒有做父母是不知自己是怎麼樣長大滴,要知道每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挺一挺一切都會好起來,那是人生必經之路。要孩子 就 好好照顧 也別太寵 因為你心力素質不太好 中國人養孩子為什麼這麼累?為什麼中國人養孩子很累?以前,孩子多家長少,整體貧困,家長忙著生計,孩子一天天長大 現在,孩子少家長多,條件...

家裡有小孩,養植物好嗎,家裡有孩子養什麼花最好?

植物有很多,只要五毒的就行,至少水仙夾竹桃最好不要養 家裡有孩子養什麼花最好?家裡種點花草不僅能淨化空氣,還能點綴整個屋子,如果你家沒有小寶寶,種什麼花草都可以。但如果有6歲以下兒童的家庭,家裡種花還是謹慎為好,下面大家跟花匠大叔去看看,哪幾種花卉適合家裡有寶寶的養。有關資料表明,某些花草容易引起嬰...

我養的墨蘭什麼時候開花,我養的墨蘭什麼時候開花

現在有花芽的話,春節前後開花,沒有等明年 墨蘭什麼時候開花 墨蘭一般在長江以南是冬末初春。墨蘭花期在每年的10 11月到次年的2 3月份!早花品種在11月份開始抽箭,到春節前就能夠開放。晚花品種要在春節前後開始抽箭,到次年的二三月份才會陸續開放。墨蘭花期長,花期10月至次年3月。墨蘭為報歲為代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