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掛件是天然A貨翡翠?多少錢?謝謝

2021-04-24 17:26:56 字數 2925 閱讀 3863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個並不是翡翠

目測石英岩或者玉髓

而且也沒什麼雕工品相可言

基本沒什麼價值

2樓:玉瀾翡翠閣

你好 看圖一眼假,標準的b貨,非天然的翡翠

化學強酸洗過的,沒有見天然翡翠的那種玻璃光澤

建議不要佩戴,對身體不太好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掛件是不是天然翡翠a貨,值多少價錢,買來給兒子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來看,這個翡翠觀音掛件的品相和雕工還是挺漂亮的,俗話說男戴觀音女戴佛,又說穿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這款翡翠觀音買來給自己的兒子戴還是挺不錯的,別的先不說起碼代表了你自己對孩子那份真摯的祝福和情感。從**來看這款翡翠觀音的種水已經十分接近冰種了,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對翡翠飾品的價值影響很大,據我個人來看價值最少1000塊錢起步,至於是不是a貨光憑**沒法作出正確的判斷,最好找個這方面的專業人士來看一下,他們得出的結論比較具有權威性。

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種

淡油青偏晴水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有水頭

雕工細膩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中千附近

提問採納,謝謝

5樓:遺忘曾經

這個東西真不錯的,可以自己好好收藏的

你好,我想讓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掛墜是a貨麼,**大概多少,謝謝

6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

復看這是乙隻天然翡

制翠a貨觀音掛件bai

真貨du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底子zhi乾淨 dao種地細膩

不過,目前圖看的不是太清楚

希望能提供窗邊清晰自然光圖

大致目測

無紋裂情況下

小四位數區間

1-3000區間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掛件是天然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這小個翡翠掛件給是天然a貨,值多少錢,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雕工大模樣有,精氣神欠缺點,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幾乎各大型玉器市場,這都是最常見的品種,沒有一千隻,也有八百只供你選擇,比對。所以**非常透明,200~300元左右是正常賣價。

這對貔貅,四十克的,五十克,八百一對買的,供樓主比對:

求各位老師幫忙看下翡翠掛件是否a貨。價值多少。 ?

8樓:哇擦喲

翡翠成品建議你去專業機構進行鑑定,鑑定機構的鑑定證書為準。鑑定費也就百數左右,光憑**沒有幾個人能夠準確的說出是否是真假。如果是真的在個五千左右。

請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是a貨嗎?屬於翡翠嗎?值多少錢,謝謝

9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天然翡翠a貨(真貨)沒問題

從**上看你這是冰糯種翡翠葫蘆,

水頭不錯,棉多,

底子乾淨,飄藍花色,

雕刻工藝一般,

**看不出掛件大小,一般掛件大小情況下,

合理**在300~500左右。

看**是賣家拍的圖,有點仙了,

如果有其他疑問歡迎追問。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翡翠a貨,真品放心佩戴!

細糯種!

種還可以結構比較細膩,稍嫩,水頭短無底色!稍有黃翡飄花進行了俏色!

無裂沒毛病的前提下:公平市價在700-1000元之間!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新入手的這個觀音,是不是天然翡翠a貨啊,是什麼種的,多少錢入划算?

11樓:swl_紫氣東來

從**來看這款翡翠觀音的品相和雕工還是挺漂亮的,不過貌似種水的等級不是很高,也就是糯種飄花的樣子,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對翡翠飾品的**影響比較大,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來看,由於種水等級較低,這款觀音掛件價值也就在600塊錢左右,如果種水的等級換成玻璃種或者冰種種,那**會發生質的飛躍。至於是不是天然a貨,光憑幾張**是看不出來的,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專業人士,他們得出的結論比較具有權威性,同時也會給你估出乙個合理的參考**。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雕工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實體買,小千範圍

網上直播間買,三位數範圍

提問採納 謝謝

13樓:地瓜

你這款翡翠觀音掛件是a貨這是沒有問題的,說到種水應該是細糯種,內部棉絮狀物質太多,色澤也不好,觀音開臉太差了這種質地雕工的觀音掛件個人感覺超過五百就沒有意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看來,是天然的翡翠沒有錯,是所謂的a貨,不過呢?這樣的翡翠,要水頭沒有水頭,要顏色也沒有顏色,機器雕刻,人物的臉都跟猴子差不多,我認為不值多少錢!得

15樓:盛夏日照

是的,是利用天然翡翠原石經雕琢加工成的飾品,a貨翡翠與b貨翡翠主要基於聽聲音,用硬物輕輕敲擊,a貨聲音清脆,回聲長,金屬聲。b貨聲音沉悶沙啞。a貨翡翠色澤光鮮,價值比b貨較為昂貴。

各位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天然A貨?證書是真的嗎?顏色處怎麼寫的是淺綠色白色

是真的 放心吧,那只是寫法而已,這種都這樣寫 翡翠 是哪一家服飾企業底下的服飾品牌?翡翠 好看嗎 我弟弟特喜歡翡翠 的衣服,他覺得翡翠 看起來挺有檔次的,也非常時尚。他和他女朋友逛商場的時候,他經常會去翡翠實體店去看看,有時候還會買上幾件。翡翠與服飾怎麼搭配更好 翡翠和服飾的搭配,只要注意顏色的搭配...

各位老師看看這個碗值錢嗎,各位老師看看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做工太差,一眼假的現代仿品!不值錢,乙個普通的碗而已,而且還是個次品。你這個碗應該是就是屬於這個。解放初期的燒製的那民謠超值的一碗嗯價值不是很高大概在五百到六百元之間西能夠你 各位老師看看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像這類瓷碗 建議你到古玩城 帶上實物過去了解 具體要看實物和年代 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碗值...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錢呀,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質地比較差,顏色一般,有明顯的裂,所以不值錢。大多數人是不會購買有裂的手鐲的。一二百元談不上貴賤,只要自己喜歡就行。這種有裂的手鐲佩戴要小心,遇到磕碰極容易從裂處斷裂。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我看這個時候價值是一禺萬以前的錢不一樣現在九零後的 值得幾拾塊錢 各位老師好!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