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裡面有夢殺的叫什麼,乙個恐怖電影裡面有夢殺的叫什麼?

2021-03-04 04:09:26 字數 770 閱讀 4874

1樓:

《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是一部經典的美國恐怖電影,由韋斯·克雷文編劇並執導,第一部於2023年11月9日在美國上映,成功地營造出劇中的主角-**夢中殺手弗萊迪與一眾演員的鬥智鬥力血腥遊戲,往後更拍出七部續篇,成為一系列電影作品。

本片的特色在於現實與夢境的混淆不清,導演成功地創造出令人迷茫而又恐怖的緊張氣氛,在夢中被弗萊迪殺死的人在現實中同樣會死亡,演員們乙個個地逃不掉所製造的「惡夢」而被殺。

有一部恐怖電影,人在夢中被乙個手拿鐮刀的人殺死。這部電影叫什麼?

2樓:小鏟子

《猛鬼街》系列電影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是一部經典的美國恐怖電影,由韋斯·克雷文編劇並執導,第一部於2023年11月9日在美國上映,成功地營造出劇中的主角-**夢中殺手弗萊迪與一眾演員的鬥智鬥力血腥遊戲,往後更拍出七部續篇,成為一系列電影作品。

本片的特色在於現實與夢境的混淆不清,導演成功地創造出令人迷茫而又恐怖的緊張氣氛,在夢中被弗萊迪殺死的人在現實中同樣會死亡,演員們乙個個地逃不掉所製造的「惡夢」而被殺。

有一部美國的恐怖電影裡面有個人殺人就帶這個面具,這電影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鋸驚魂,一共7部,建議看前4部,非常經典,經典的台詞是男主角的【hello i want to play a game】,

同時,驚聲尖笑系列也惡搞過這部作品。

求一部恐怖電影,裡面有人戴著面具

陌路狂殺 是由布萊恩 伯蒂諾執導,麗芙 泰勒 斯科特 斯比德曼等主演的恐怖片 有一部電影,只要睡著就會被別人控制,是什麼電影,是一部恐怖片,裡面有乙個戴著白色面具的人,求答案 睡夢中殺人的是 弗萊迪 帶白色面具的是 傑森 你說的電影可能是 佛萊迪大戰傑森 freddy vs.jason 2003 求...

有個外國恐怖電影,裡面有乙隻斷手在追殺兩個男的女的,後來他們

鬼玩人2?導演 山姆 雷公尺 編劇 山姆 雷公尺 斯科特 斯皮格爾 主演 布魯斯 坎貝爾 sarah berry型別 喜劇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7 03 13 那個叫刺,也叫 不是一美的 關於古希臘神話的電影有哪些?奧德賽 本片根據荷馬所著的希臘神話 奧德修記 改...

電影名字 裡面有好多蠍子,一個電影名字 裡面有好多蠍子

是星河戰隊1 劇情高中畢業了,一群少男少女們必須對他們的前途作出抉擇。在女友卡曼的鼓動下,來自阿根廷的富家子弟強尼 瑞克毅然違背父親讓他上大學的意願,報名加入了機械化步兵學校,而卡曼則選擇了星艦學院,她夢想當一名星際艦隊的女飛行員。在訓練過程中,卡曼暗戀上了冷酷英俊的教官巴卡洛,而瑞克則與分配在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