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啊,葉子全是紅的,這是什麼樹啊,葉子全是紅的,,

2021-04-24 12:37:17 字數 1196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李,紫葉李,別名: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原產亞洲西南部,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

2樓:紅士多啤梨

這分明就是野生黃櫨葉,秋季漫山紅葉時的典型樹種。

3樓:凌霄

不是所有的紅葉子都是楓樹葉的…………………

這是什麼樹呀,葉子都紅的

4樓:大哥

紅葉石楠

春季新葉紅艷,夏季轉綠,秋、冬、春三季呈現紅色。

5樓:丨何須演繹艹

紅楓[1] 又名紅葉羽毛楓,拉丁學名為:acerpalmatumthunbf.,為槭樹科雞爪槭的變型,是落葉喬木,樹高2—4公尺,枝條多細長光滑,偏紫紅色。

葉掌狀,5-7深裂紋,直徑5—10cm,裂片卵狀披針形,先端尾狀尖,緣有重鋸齒。花頂生傘房花序,紫色。翅果,翅長2-3cm,兩翅間成鈍角。

紅楓性喜陽光,適合溫暖濕潤氣候,怕烈日曝曬,較耐寒,稍耐旱,不耐澇,適生於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早春發芽時,嫩葉艷紅,密生白色軟毛,葉片舒展後漸脫落,葉色亦由艷麗轉淡紫色甚至泛暗綠色。紅楓為名貴的觀葉樹木,故常作盆栽欣賞。

楓是夏綠喬木或灌木。葉對生。如梣葉楓(a.

negundo)的葉是羽狀的。楓樹中有雌雄同株,也有雌雄異株的種。有的種為蟲媒,有的則是風媒。

花有五瓣,雄蕊部分退化。子房上位。

這是什麼植物的葉子

6樓:康姆勒發電機

您好,是南天竹。

南天竹,別名: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拉丁文名:nandina domestica.

屬毛茛目、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國南方常見的木本花卉種類。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常見栽培變種有:

玉果南天竹,漿果成熟時為白色;綿絲南天竹,葉色細如絲;紫果南天竹,果實成熟時呈淡紫色;圓葉南天竹,葉圓形,且有光澤。因其形態優越清雅,也常被用以製作盆景或盆栽來裝飾窗台、門廳、會場等。

這種葉子會變紅的是什麼樹?

7樓:滿憐菸酒沛

有這樣一些樹的葉子春天是發紅的:

紅葉李、紅花繼木、紅葉小櫱、紅楓、紅葉石楠等。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這是什麼葉子。

這個應該是花楸。花楸樹的複葉類似於槐葉,故又有別名 臭槐樹,東北人俗稱其為 馬加木 這是什麼葉子。茶樹上的葉子,叫茶銀耳 茶耳 可以吃的 好像我們這的茶花葉,我們這邊的比較厚,很嫩,可以吃的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裂葉蒙桑 morus mongolica schneid.var.diabolica ko...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這是什麼樹葉子

這個是 石楠 石楠 薔薇目薔薇科植物 石楠 學名 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 紅樹葉 石岩樹葉 水紅樹 山官木 細齒石楠 鑿木 豬林子 千年紅 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 巴山女兒紅 薔薇目 薔薇科 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濕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

這是什麼樹上的葉子,這是什麼樹的葉子?

這個是香椿,學名 toonasinensis,又名香椿芽 香樁頭 大紅椿樹 椿天等。嫩芽可以食用,北方有很多地方食用香椿芽,南方地區貴得嚇死人。這是什麼樹的葉子?槲櫟屬於落葉喬木。別名 大葉櫟樹,白櫟樹,虎樸,板櫟樹,青岡樹,白皮櫟,孛孛櫟,白櫟,細皮青岡,大葉青岡,青岡,菠蘿樹,槲樹,橡樹。葉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