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分別是什麼植物,請問這些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4-24 12:36:13 字數 1509 閱讀 5017

1樓:凌月影

紫藤花和側柏

紫藤花【別名】藤蘿

【**】豆科紫藤屬植物紫藤wisteria sinensis sweet,以莖皮、花及種子入藥。夏秋採,分別曬乾。

【性味歸經】甘、苦,溫。有小毒。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豆莢、種子和莖皮有毒[a-2]。

人食用豆莢和種子發生嘔吐、腹痛、腹瀉以致脫水。兒童食入二粒種子即可引起嚴重中毒。

側柏側柏為裸子植物亞門柏科常綠喬木。又叫扁柏、香柏。在中國分布極廣,北起內蒙古、吉林,南至廣東及廣西北部;人工栽培範圍幾遍全國。

是優良的園林綠化樹種。木質軟硬適中,細緻,有香氣,耐腐力強,多用於建築、家具、細木工等;種子、根、葉和樹皮可入藥;用種子榨油,供製皂、食用或藥用。樹高一般可達20公尺。

請問這些分別是什麼植物?(急)

2樓:炙天使

1、2不是散尾葵,散尾葵莖部沒有枝節,是袖珍椰子;3、4是白皮原葉榕嫁接的黑皮榕;5、6絕對不是一種植物,5是月季,莖上有刺,6是蘋果樹,莖上無刺。

3樓:匿名使用者

散尾葵 石楠 月季 山茶 狼尾蕨。望採納

請問這些分別叫什麼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太貪bai心了,一次問那du

麼多。以前幫你答過一題沒

請問這些都是什麼植物?

5樓:西安花卉網

1、光莢含羞草,為豆科含羞草屬下的乙個種。含羞草科含羞草屬 落葉灌木。俗稱簕仔版樹,來頭可不小權,由美國引入,有"綠籬之王"的美稱。

2、落新婦,全草皺縮。莖圓柱形,直徑1-4公釐,表面棕黃色;基部具有褐色膜質鱗片狀毛或長柔。

3、五彩芋,又名彩葉芋、兩色芋,天南星科,五彩芋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五彩芋的基生葉盾狀箭形或心形,色澤美麗,變種極多;佛焰苞綠色,上部綠白色,呈殼狀;肉穗花序。

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這些都是什麼植物

6樓:園林小小小人物

1、紅絨球 別名:紅合歡、朱

纓花 科名:含羞草科 mimosaceae2、朱蕉 (學名: cordyline fruticosa(l.)a. cheval)為龍舌回蘭科、朱蕉屬直立答灌木植物

3、藍冰柏 學名cupressus blue ice,柏科,柏木屬。常綠樹種

7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1朱纓花 又叫紅合歡 2圖是千年木

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

8樓:文以立仁

黃鵪菜。

蒲公英。

苣蕒菜。

9樓:李

第三張應該是黃花苗,也就是我們常見的蒲公英,都是很好的草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圖是:黃鵪菜。

請問這些香料分別是什麼,請問這些香料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看不太清楚 感覺像是 1甘草 2檀香 3阿魏 就幾個破木頭,小夥子,你被騙了。請問這些香料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它前面不是說了是紅燒,香辣,炸醬三種嗎比如說第一項棕櫚油,每一千克紅燒中棕櫚油佔百分之六十八,每一千克香辣中佔百分之六十三,每一千克炸醬中佔百分之六,香料後的數字代表每一千克調料裡這種調...

請問這些都是什麼植物?這些都是什麼植物?

1 木槿,2 沿階草 麥冬 3 紅檵木。荊芥 nepeta cataria l.別名 香荊薺 線薺 四稜杆蒿 假蘇,是唇形科 荊芥屬多年生植物。莖堅強,基部木質化,多分枝,高40 150釐公尺,基部近四稜形,上部鈍四稜形,具淺槽,被白色短柔毛。入藥用其乾燥莖葉和花穗。鮮嫩芽小兒鎮靜最佳,荊芥葉黃綠色...

這些句子分別是用了什麼修辭手法,請問這些句子採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第乙個 有問有答 是設問 第二個 有問無答 是反問 但其實 答案已經在於其中有所體現 即 不能 你好第乙個是設問,第二個是反問 我也是 第乙個是設問,第二個是反問 還有擬人,夢想擁有力量 請問這些句子採用了什麼修辭手法?1 最後把 拉直變成 找到了真理。比擬 2 善於 打破沙鍋問到底 的人,卻從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