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理髮師用刮刀把我兩邊臉汗毛刮了,颳到耳朵下面,會成絡腮鬍嘛!(這是第一次)

2021-04-24 11:18:36 字數 5881 閱讀 9689

1樓:小阿航

不會啊。如果你老爸是絡腮鬍,那你不刮也會有。如果你老爸沒有。

沒有遺傳的情況下。沒有就是沒有。我是理髮師我刮了十幾年了。

也沒想出來。再說了。絡腮鬍不好看嗎?

修修齊也蠻好看的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絡腮鬍是生就的,不是刮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們也是專業的

美容師的基本常識

4樓:酸檸檬嘿

一、職業道德

職業守則:遵紀守法,敬業愛崗。禮貌待客,熱忱服務。認真負責,團結協作。實事求是,誠實公平。努力學習,刻苦鑽研。

二、基礎知識

1、衛生常識:個人衛生、環境衛生、器裝置衛生、消毒。

2、相關生理常識:細胞一基本組織、頭頸部骨骼和肌肉。

3、**生理知識:**的結構、**的功能、**的分類、常見**傳染病。

4、美學基本知識:素描、色彩。

5、化妝品的基本知識:化妝品的分類方法、化妝品的基本原料、化妝品的功效。

6、心理學基本常識:功能服務心理學、心理服務心理學。

7、禮儀常識:行為規範、語言、服飾、服務禮儀。

8、相關法律法規知識:崗位責任、衛生法、其他相關法規。

9、**的常見型別: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敏感性肌膚。

5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美容師作為傳統的美業工種,其就業門檻低、工作穩定、管理完善的特點,對於大多數從業人員來說是乙個非常好的職業選擇,對於美容師培訓目前有兩個渠道,一是通過美容學校學習畢業後參加工作,二是在美容院從學徒開始幹,逐漸成長為美容師,美容師培訓一般都包含什麼課程呢,今天給大家說道說道。

1、  **護理

美容師需要學習面部、身體的**護理方案,其中又包含配合產品所使用的美容手法、經絡穴位、身體保養、養生等技術,學員在學習中不僅僅要熟悉人的**生理結構和保養理論知識,大部分要學習各種手法、操作,這是傳統美容的核心內容。常見的專案有面部按摩、**調製、穴位、化妝美甲美睫、罐療、spa、芳療等等。

2、  儀器操作

近些年,美容行業逐漸從傳統美容向儀器美容發展,因為光靠美容手法效果不明顯,所以隨著韓式**管理的入駐,國內大多數美容院逐漸引進各種儀器,配合產品與手法達到護膚的效果,所以儀器認識與操作也是美容師的課程專案。

3、  美容銷售

對於在美容院當學徒,你可以看可以學,但是大都是模仿,所以你看每個師傅每個店出來的學員不一樣,在學校中,銷售也是一門重要課程,畢竟美容師工資的大部分**都是提成,對於手法來說,銷售更為重要。

4、  開店管理

每乙個人都有乙個老闆夢,美容院如何經營、開店專案設定、開店事項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美容師主要的工作內容

通過向不同的顧客以不同的方式提供不同的美容服務,在此過程中推薦並促使顧客購買美容院的產品和服務,從而實現美容院的經營目標的工作。

二、美容師應具備的素質

美容師的工作不論是售前還是售後的,其職責就是在服務使顧客滿意的前提下引導顧客產生最高的消費額。要完成這樣的職責,需要美容師具備各方面的素質,從大的方面來分為:

1、職業道德素質。包括對本職業的認識,對工作的態度和理解,工作中的恪守的原則等。

2、文化素質。包括專業的美容知識,一定的社會知識和常識、文化知識、語言。

3、專業的技能。包括專業的手法,對美容儀器的了解和使用,銷售溝通的技巧。

4、心理素質。包括情緒的控制力,心態等。

5、專業產品知識和公司經營政策掌握水平。這些素質的具備需要美容師不斷的學習和通過工作中的積累來完成和達到。

●售前美容師

美容師的工作,因為位置的不一樣,工作的節奏和重點也有所不同。作為售前美容師來講,沒有什麼固定的顧客,那麼要想實現銷售目標,工作節奏自然是比較快的,隨機的反應和把握能力是鍛鍊提高的重點,而能力的提高則需要不斷的積累總結方法、更需要美容師之間互相學習和交流技巧。

作為售前美容師,在空閒的時候,應該隨時提醒自己的角色意識,為自己尋找和安排做一些有利於工作的事情,如:幫其他人促成交易或遞送工具物品;整理工作環境;添補耗用品;做門口迎賓;利用空檔學習記憶美容知識或公司培訓內容;甚至與等待的顧客去溝通和交流。就是說,只有美容師不停的做有利於工作的事情,全心去投入,美容院的工作業績才可能是不斷提高的。

●售後美容師

售後美容師的工作是主要和老顧客打交道,在顧客人數較多的情況下,如何針對不同的顧客做好每一次服務就需要講究工作上的統籌方法,如管理顧客檔案,高效安排預約時間、提高嘉賓人數計畫,提高顧客光顧頻次,提公升顧客產品正常消耗水平等都是需要去改進的工作方面,這些需要美容師在工作之餘做好工作記錄和做必要的整理分析,從而找出可行有效的辦法。

在乙個美容院裡,美容師比較多,美容師之間的關係協調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正常的工作氛圍、工作效率和銷售業績。美容師除了提高自身修養,與同事團結友好相處之外,美容院制定美容師之間良性的競爭機制也很重要,要體現公平競爭的精神,美容師的考核至少應該是業績和工作表現(工作主動性、同事關係、工作配合度、進步趨勢等)兩方面的綜合結果,避免只以業績來分高下的辦法,這樣的機制可以減少許多合作上的摩擦。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師的職業熟悉期要掌握的內容有:基本常識:**的結構、女性的生理週期、人體器官等。

產品知識:產品結構,產品品類,產品的成分,產品的功效,產品的賣點,產品的文化。美容技能:

基本的按摩、護理、手法、使用各種儀器、各個部位的護理流程、產品的調配。銷售技能:禮儀接待、心理溝通、發現需求、判斷顧客型別、回答顧客疑問、成交技巧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上面網友們說的,還要注意的美容師的基本條件和應具備的素質.專業的理論知識手法銷售技巧 要有愛心 要有自信和積極地學習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潔膚,護膚(手法)在潔膚對膚質的判定

10樓:考證

美容師考證常識:

年齡要求,

一級要求年滿30周歲

二級年滿25周歲

初中高階成年就行

11樓:微

人體衰老所表現的組織器官結構退行性變和機能降低,其本質也是細胞功能的衰減,而這一衰減又主要由幹細胞衰減所致。將幹細胞補充進體內,代替衰老死亡的細胞,提高全身細胞更新速度,改善人體各項生理機能,將從根本上達到抗衰老的目的是婕斯的使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人都聽說過,用口紅塗在黑眼圈位置,再混合粉底就能很有效的遮住黑眼圈咯。

在紙上畫好,按上眼皮即可。在上面刷一些水,刷上想要的眼影。

等幹了之後直接按上眼皮,上色效果超級好,眼影層次分明,再用刷子暈染一下,顏色過度均勻就很棒啦。

先把茶包浸濕,把多餘的水擠掉後放在嘴上5分鐘,嘴巴就會變得很滋潤了!真的很有用。平時可以用沖泡過一次的美白祛斑茶娜塔茶茶包,一舉多

得哦。網友提供

13樓:溫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每天出門洗澡、吹頭髮、化妝、挑衣服......那可都是必不可少的啊!雖然想自己每天都美美的,但總是這樣折騰,難免有犯懶的時候。

女生的一大樂趣就是做指甲了,看著美美的指甲,心情也會變得很好。然而,每次在卸除指甲油的時候就會犯難了。一瓶高度易燃的指甲油並不是你放在包裡的最佳選擇。

除了傳統的擦除濕巾和卸甲油外,現在有一種新的選擇。你只要把手指伸入到這個小瓶裡,浸泡、扭動你的手指,瓶裡去除指甲油的海綿會讓你的指甲在幾秒鐘內變得乾淨利落。

現在,市面上還沒有專門的女性剃鬚刀,很多女生都選擇使用男性剃鬚刀脫毛,經常會刮傷**。

網友提供

護理耳朵小常識

14樓:馬鞍山康耳聽力

不要長期帶耳機聽**,不要長期在噪音環境中工作,生活,平時不要用尖銳的東西掏耳朵,洗澡,游泳的時候注意不要讓水進入耳道內,不要熬夜,酗酒,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15樓:海之聲黃浦店

遠離噪音和**

bai現場。(包du括放爆竹),因zhi為較大的dao噪音可引起噪音性耳聾內,而**聲會造成容爆震性耳聾。

戒除掏耳朵的習慣。掏耳可引起耳道和鼓膜損傷,有時還會併發感染,使聽力下降。

洗頭、洗澡時防止水流入耳內。因為**和鼓膜在水中浸泡,加上耵聹(即常說的耳蠶、耳屎)的刺激,容易引起外耳炎。若原來有鼓膜穿孔者,水入耳內可引起中耳炎**。

夏季游泳前需作體格檢查,有外耳道炎、鼓膜穿孔等疾病者,必須在矯治之後才宜游泳。

美容小常識問答題及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時應該熱水,冷水還是溫水?

洗臉時應該用溫水,水溫接近人體溫度,清潔後用冷水在洗,促進血液迴圈.冷水能收縮毛孔.

洗臉時是不是洗的越多越好?為什麼?

洗臉的次數一天最多不能超過三次,**有自潔功能,洗臉次數太多,.會破壞**的ph值!

去角質大概多久去一次?

去角質是根據**的膚質來決定的,油性和混合性可以一星期去一次,最多不超過兩次,乾性**一般半個月去一次,敏感**也是半月,但是去角質一定要選擇溫和的產品,以免刺激**加重過敏!

去角質時應避免**不去?

去角質應避開眼部**,眼睛的**是最嬌嫩的!

補水和保濕是兩回事嗎?原因。

這是兩回事,補水,是為**補充水分,保濕是為**保持水分!

**大概多久做一次?

補水**可以每天都做,功能**,比如:美白,去痘,控油類的,一星期做一到兩次,清潔**,乾性**半個月一次,油性一星期一次!

臉上長痘痘應補應該用手摳?原因。

這個題目不全,看不懂,長痘痘有很多原因.現在去痘的產品大多含有激素,建議少用.可以用點補水的,**只要水分充足.

膚質就會改善,長痘痘不能用手摳,手上有細菌容易感染和細菌繁殖,而且還容易留疤!

**的最佳休息時間是什麼時候?

在晚上10點到2點的時候**開始修復,最好保證睡眠!來加強美容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溫水洗,再用冷水洗,然後冷熱交替洗就好了。當然愛出痘痘的臉不適合冷水洗。

18樓:葷蕩冠運萊

洗臉應該熱水

冷水溫水

洗臉應該用溫水,水溫接近

體溫度,清潔

用冷水洗,促進血液迴圈.冷水能收縮毛孔.洗臉洗越越洗臉數

能超三,**自潔功能,洗臉

數太,.

破壞**

ph值!角質概

久角質根據**

膚質決定

,油性混合性星期,

超兩,乾性**般半月

,敏**

半月,角質

定要選擇溫

產品,免刺激**加重

敏!角質

應避免哪

角質應避

眼部**,眼睛

**嬌嫩!補水

保濕兩事原

兩事,補水,

**補充水

,保濕**保持水!**

概久做補水**

每都做,功能**,比

:美白,

痘,控油類

,星期做

兩,清潔**,乾性**半

月,油性星期!

臉痘痘應補應該用手摳原題目

全,看懂,痘痘原

.現痘產品含

激素,建議少用.

用點補水

,**要水

充足.膚質

改善,痘痘

能用手摳,手

細菌容易

染細菌繁殖,

且容易留疤!

**佳休息間候

晚10點

2點候**

始修復,

保證睡眠!

加強美容效!

我的爸爸是理髮師,我的爸爸是理髮師?

我的父親,一位理髮師。理髮師這個職業在不懂的人眼裡就不是什麼 好 職業,但我卻認為它是神聖的,因為就是這個職業讓我們一家過上了富裕的生活,這可能不算什麼但你可以想象一下這個世界沒有理髮師人的頭髮會變成什麼樣,我不敢想象。我的父親的父親是富農,被抄家後家裡過的日子不僅僅是吃了上頓沒下頓,有的時候連住的...

理髮師用那個理髮的工具剃了幾下我兩鬢的鬍鬚有沒有影響

偶爾剃的幾乎沒影響,但是下次要先告訴他那裡不要剃,不然會有絡腮鬍子的 沒有關係的,只要不刮你下巴和嘴唇上面的鬍子就可以 我今天去理髮店理髮,被理髮師用刮鬍鬚的刀子 刀子是所有人共用的,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檢查 有可能會,3個月後去醫院檢查吧。我頭髮很多,扎頭髮手又酸又累,所以我把長髮剪成了蘑菇頭,結果...

一般髮型師都是用什麼剪刀的,理髮師選擇理髮剪刀的標準是什麼?

一般就用 雞牌 的 挺好用的一千多點 或者 光 剪兩千左右 五千左右建議在賴維安那買小武仕 六千以上可以考錄水谷 或者大武士 或者需要好點的剪刀我在幫你介紹 好點的剪刀可以在日本廠家郵購 牙剪推薦白鳥但是現在的和我幾年前買的有點區別 不知道回答滿意嗎 都是貼牌的 不知道誰正宗 買貴的就好 一般用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