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師傅懂的,幫我看一下命盤,我看不懂

2021-04-24 09:51:35 字數 1678 閱讀 4782

1樓:yan巖巖

沒說 小孩的事啊 這是算你命格啊

哪位大師幫我解釋一下我的八字命盤?算出來我看不懂。

2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人之有命,一如樹之有葉。

然命有順命和逆命,若順命,命已定;若逆命,命可改。

阿彌陀佛,老衲言盡意未盡,望施主頓悟

哪位大師幫忙給看下 解釋一下八字命盤 實在看不懂 謝謝了

3樓:東山同志

老鄉,你想知到什麼?

請教出生地(省市區鎮)。

你的郵箱。結合名字測算更準

真正姓名學的取名需以五格剖象姓名學的數理為依據,更以命中五行補救為主導,需全方位的補命中不足 ,並兼顧字音、字義等原則。 乙個人要想有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具備五大要素: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姓名,五讀書。

前賢們甚至認為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一名。源遠流長的中華姓名學---人類文明的象徵,炎黃子孫生生不息,為避免重姓重名及諧音帶來的***,亟須慎重賜名: 1,不宜用生僻字。

這樣易造成被人難以認識、被人拒絕,妨礙人際溝通。 2、學名不宜帶稚氣。當小孩長大後,易被人小看。

3、考慮書寫習慣。平時寫字,大家都有簡單化的傾向,故用字不宜太複雜或難寫。注意輕重,平衡字形要有美感。

4、避免使用相同或相近部首的字。避免聲母,韻母相策。.避免聲調相同,無語音之美。

分清陰陽,陽盛取陰名,陰盛取陽名。 5、根據小孩的出生年月,即古謂「生辰八字」確定用字的五行。 6、結合五格數理,選定名字的筆畫數。

7、根據具體要求,調整特殊用字,誘導其廣播方向。 8、創意新穎,含義豐富。 9、用易經的組合方法,校正全名的卦象,以辨吉凶。

總而言之,取名的總體原則是:好聽、易記、畫簡、雅緻、義深。105648 取名程式:

一、排八字。

二、列五行。

三、看日主。

四、定用神。

五、選象式。

六、施增補。

七、調時空。

八、查字典。

九、忌屬象。

十、對卦爻。3116

哪位大師幫忙解釋一下八字命盤,謝謝!我看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於公曆2023年08月

bai29日18時35分,那du天是農曆一九八六年七月zhi二十四日酉dao時,你是屬虎的!專

你的屬八字:丙寅 丙申 乙巳 乙酉

你的五行:火木 火金 木火 木金

你是「佛燈火」命,你的五行缺水!

從命盤看來你從7歲2個月14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月初八日交運。

你的交運年齡是7 17 27 37 47 57 67 77 87還有不懂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 你 家是普通老百

複姓制,也無什麼祖也.父母也無好大能力. 2 你父母身體都不是很好,家裡也不富裕.

3 你文化不高,高中或以下. 4 你人還是很聰明能幹,嘴也能說會道, 反匱了再說......

哪位風水師傅看一下,哪位風水師傅看一下?

風水跟家裡人的生辰八字有關,跟房租周邊的方位,山 水,氣場都有關,不到現場看,當從 上看是沒法估量的,建議如果在乎就請高人到現場把脈乾坤 1.福人居福地bai,有福有德的人du,在 都是好風水!zhi 好風水住個dao 無德人也住不久搬回走。答 2.中國的好風水都是修道修佛的地方,香火旺旺的!例如 ...

有師傅說我命帶華蓋星哪位高人能我看一下??謝謝了

坤 丙寅 壬辰 癸未 丙辰 師傅說我華蓋星三個,性格古怪。以前困難多壓力大。是藥罐。其實,都算對了。只是不知以後如何。說我性格古怪我差點笑出來 我帶了四個呢,哈哈哈,別慌兄弟,我現在是孤獨的不行了,不過還是要學會微笑的看待世界,人生無非是態度問題,笑對人生,生命同樣笑對自己,萬事陰陽,無絕對好壞,陽...

哪位高人幫我看一下命盤,女,84年陰曆十月十九,早上9點

還是要說一下你的名字 和出生地點才能算的。拜託了哪位高人幫我看一下紫微命盤吧?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78年2月22日5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八年正月十六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2 30 中氣 雨水 2月19日8 22 生辰八字 戊午年 甲寅月 乙卯日 己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