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動畫片叫什麼機械人伊娃和瓦力,裡面的瓦力的力是哪個力

2021-04-24 06:54:59 字數 1239 閱讀 6463

1樓:go宜搜手機搜尋

《機械人瓦bai力》是du2023年一部由安德魯·斯zhi

坦頓編導,皮克斯dao動畫工作室製作、迪內士容尼電影發行的電腦動畫科幻電影。故事講述地球上的清掃型機械人瓦力愛上了女機械人伊芙後,跟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故事。本片普遍被認為諷刺了美國的生活方式,包括肥胖、環境破壞、消費主義、領導能力等問題。

本片的番外篇《電焊工波力》,是乙個基於電影的動畫短片。本片全球票房超過5.2億美元,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2樓:薄意盎然

是《機械人總動員》,瓦力的力就是力量的力

3樓:夏娜亞里亞

well-e的中文音譯 那個都行 就像亞馬孫和亞馬遜哪個都行一樣

機械人伊娃和瓦力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人總動員》這個**看著不錯,瓦力和伊芙都挺可愛的,電影是由皮克斯公司製作的,《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看著都挺好看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就是《機械人瓦力》,又譯《機械人總動員》

一部機械人電影,講的是乙個叫瓦力和叫伊娃的機械人的愛情故事,請問這電影是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will e》

7樓:匿名使用者

叫《機械人總動員》或《will-e》

講乙個叫「伊娃」機械人的電影名稱

8樓:無名之人

這部電影是《機械人總動員》。

影片《機械人總動員》是2023年一部由安德魯·斯坦頓編導的科幻動畫電影。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進行製作,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電影公司負責發行。安德魯·斯坦頓執導,本·貝爾特、艾麗莎·奈特和傑夫·格爾林等聯袂獻聲配音。

影片於2023年6月27日在美國上映。

故事講述了地球上的清掃型機械人瓦力偶遇並愛上了機械人伊娃後,追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一系列故事。影片的全球票房累計超過5.3億美元,曾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9樓:不嘈o不鬧

我知道叫做機器總動員

伊娃是白色的機械人收集植物的

還有個叫做瓦力的

叫做(機器總動員)

小時候有動畫片,其中人組成大機械人,叫什麼

變形金剛,我有這個玩具,狂派的,由吊車,挖土機,鏟車,翻斗車,像消防車一樣的車組成,還要加上點別的東西,如 翅膀等。戰神金剛 之百獸王!對不?五頭獅子吧?戰神金剛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是5個人最後組合成乙個大的機械人的那個是哪部?戰神金剛2百獸王 5個機器獅子組成乙個大機械人 補充 戰神金剛是乙個超級...

有看過動畫電影機械人瓦力後的感言嗎

超精良特效畫面,人性化主角。仔細看會發現電影中瓦力 伊娃對話台詞真的很少,但是形象細膩的表達出了感情所在。很棒的一部 從劇情到錄音都很棒!還有一部3d特效的 叫 第九區 不是動畫片題材的,是外星人題材的,個人感覺也很棒 看過瓦力,覺得瓦力即可愛又可憐。我很喜歡瓦力的聲音。我喜歡片尾,那裡面的內容太豐...

很久以前有動物變成機械人的動畫片,動物有大猩猩,老鼠

叫猛獸俠。猛獸俠 又譯作獸械爭霸 是由格雷格 多尼斯 william lau執導,mainframe公司設計製作,美國孩之寶公司傾力推出的全3d動畫電影大片,是 野獸之戰 的續作。該劇講述了巨無霸們押送威震天返回塞博特恩時,威震天逃脫,率先抵達塞博特恩,並完全控制了塞博特恩,擊落了巨無霸們的飛船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