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結婚,結婚10多年了,有倆個孩子,最近老公我們一吵架他就動手打我,還提出離婚,我

2021-04-24 06:53:56 字數 2324 閱讀 683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改變並不可怕,但是忘了最初的心,很不好,當初決定走到一起,一定是愛的,跟他好好談談吧,我想,不經大腦憤怒之後,頭腦應該會清醒一些,你們還有孩子,談談吧,談不攏在考慮離婚的事,憤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離了算了,他這種表現是,已經在外面找了乙個替代你的人,如果你不離,他就會變本加利的期負你,離了,可以重新找乙個愛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忍忍吧,實在不行離婚吧,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離忍耐一下不要去招惹他做好你該幹的事,不要和他吵或鬧那樣只能離婚的.離婚你是弱者

我跟老公結婚三年多了,我們吵架,他動手打我,我想離婚,可是孩子兩

5樓:奔走的奶牛

為了孩子我們可以忍受

但是不能無底線的忍受

實在不行的情況下

還是分開吧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以前我在家帶小孩,我老公大我十歲,以前我們一吵架他就打我,後來我寒心了就拿刀

6樓:

誰說再婚就對不起孩子?這個想法是不對的。父母離婚後都有再婚的權利,只要父母對孩子的關心和愛不變就行了,常去看看孩子,給孩子母愛。

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

7樓:魚兒巴巴喲

你說的話我沒明白呢,你到底想嫁給哪個?是再次嫁給前夫麼?還是嫁給你現在的男友?你到底愛誰?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選擇,重要的不是選擇的結果,而是你是否勇敢做出選擇。如此而已。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一步一步前行。

9樓:卩灬惶族丿夢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究竟要的是什麼?人生只有一次,別留下遺憾

10樓:庫祺然

有誰在愛情面前堅強呢,不管出什麼考慮,珍惜眼前,祝你好運。

11樓:

如果你是因為小孩的話想選擇你的前夫的話,那你以後的日子呢?他還會像之前那樣對你嗎?所以你要想好,如果你是現在的那個,能確定幸福嗎?

如果能的話,我相信孩子以後會理解的,還有乙個就是你前夫現在是否變好了?希望你過的幸福快樂。

12樓:楊兵舉

唉,,,,夫妻本是同林鳥,想想當初又何必 ,人就是這樣,結婚前都是小情小愛,結婚後日子都是湊和著過,什麼恩愛百年,天長地久扯淡,都是泡沫虛無虛有的東西,說了些沒用的,只是想發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啊,你應該嫁給他,人生短暫,你為你子女考慮是對的,但更應該為自己活著。況且還有個愛你的他。等你子女長大了會理解你的。努力、加油。活出精彩的自己!

14樓:包樂家

家是要經營的,吵歸吵不要動手,動刀,看你還是對前夫是有感情,給他一次機會,可以不復婚先回去,看表現。怎麼說有倆個孩子,他們需要完zheng整的愛,多考慮。

15樓:拜訪曼

是的,我理解!親情與愛情很難抉擇,你要想清楚愛你的人是否真的愛你,如果真心就嫁給他,他又是否能對小孩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不愛他了就離了,當然通過法院判拿回屬於你的!包括孩子!至於你又找了乙個能不能和你結婚你想清楚!

17樓:

看在孩子的份上回家吧、那必竟是你苦心經營了十年的家、從新組織家庭不一定能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丈夫 等你孩子長大 自然會明白 人生有幾個幾十 好好珍惜真愛 那是最重要的

19樓:奶味拿鐵

為了孩子回家吧,但你不要在對他報太大希望,平淡一點無所謂一點,為了孩子??

20樓:源浩邈

建議不要跟你前夫過了

21樓:夢雨談娛事

別嫁給你前夫,狗改不了吃屎,他不會對你好,

22樓:情 已離線

還是嫁給乙個你愛的人 孩子跟著誰都可以長大

23樓:yu愛我中國

那就改嫁了,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

24樓:來自檀幹園快樂的黑柿

為孩子著想,他們是無辜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懵了 你到底是嫁給你前夫還是現任?

對於自由戀愛結婚和相親結婚,哪種婚後生活會安穩些

按理說婚後的生活應該要比相親的婚後生活美滿的多,然而社會現象卻非如此,鮮有相親結婚而離婚的,倒是自由戀愛結婚而離婚的比比皆是。這耐人尋味,是什麼原因使這些.個人意見還是相親比較安全一些,要選擇知根知底的,身邊自由戀愛的好景不長,除非您非常非常了解他或者是她,相親也要挑一為自己中意的人選 就看你自己怎...

老公對我很好,我們也是自由戀愛,結婚八年了,有女兒,可是現在我對他沒有感覺,不愛他了怎麼辦?喜

超尼瑪!世界上就是多了你這種人,才讓那麼多人傷心難過!謝謝舉辦!超!八年了他的優點缺點你都清楚。而且有孩子了。不管怎樣你們都分不開了。多想想他的優點。他已經是親人了 婚姻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一種狀態。你今天愛了明天不愛的都是狀態出來問題。想想吧,對你最好的還是你的老公,對別人也只能叫做一種喜歡的感覺 喜...

自由戀愛結婚時要不要給女方彩禮,要結婚了,男方該不該給女方彩禮

不管bai是自由戀愛 還是介紹戀愛du 既然有乙個zhi好的結果 組建新的dao家庭 就當是感謝女方版 父母 把如權花似玉的寶貝女兒嫁給自己 也是應該的 也體現了你對女方家長的尊重 結了婚 以後人家的女兒就要離開自己原生家庭 到乙個完全陌生的家庭裡生活 要重新適應 男孩子就好了 一直和父母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