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駕照騎電單車橫竄馬路時撞到了正常行駛的電動車,電動車車主過幾天後死亡。電單車應該承擔什麼責任

2021-04-24 01:49:37 字數 2641 閱讀 9095

1樓:玉笛雪男

無證駕駛造成當事人死亡,肇事者必須承擔全部的民事賠償責任,還得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如果肇事者涉嫌酒駕或者肇事逃逸等不良行為,法院會從重處罰。總之一句話,坦誠承擔責任,主會寬恕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駕駛致人死亡。罪大了

騎電單車沒有駕照撞了橫穿馬路的騎電動車的 20

3樓:達叔愛蘿莉

你是無照駕駛,對方是傷人,都要接受法律的處罰,建議還是私了解決為好!

我今天騎電單車把一輛電瓶車撞了我是直行他是橫竄馬路我付全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責任大些,如果同樣機動車或同樣非機動車,那橫行的主要是責任。道路交通法規定支路讓主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撞非機動車,不說全責,反正責任大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不是全責,但是你肯定要賠他錢,因為根據我朝弱智的叫規規定,發生交通事故不問對錯,只要他是弱勢群體,只要他是非機動車,作為機動車的一方,哪怕你一點錯都沒有,你都要賠錢給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等紅燈,車停著不動,乙個電動撞上來了,都得賠電動車錢,何況你是走著呢,你想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動車是踏板式的,那它就是機動車,事故就屬於機動車與機動車事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違章?現在電動車一般是超標的。所以誰責任不好說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法規改了,不再照顧弱勢群體。前提是你騎車得有證

我駕駛機動車正常行駛,撞到了橫穿馬路的電動車,電動車的人傷的不重,只是輕微擦傷並去醫院做了檢查鑑定 120

11樓:招商銀行她爹

這種情況交警多半判你主責以上,對方只是輕微擦傷的話可以協商解決,協商得好你認全責也可以,這種小傷處理完之後沒有什麼隱患,認全責保險方面反而更簡單;如果是傷很重的就不能輕易認責任了,有後續隱患;如果協商不下來就走法律程式,交警出了責任判定書後明確告訴他讓他去法院起訴你,醫療費也不用再墊付了,誤工費需銀行提供上月的工資流水證明法院才採信支援,護理費,營養費,交通費什麼的都是有明確規定的,不是他想要多少就是多少的;走到這一步後一般來說就該對方更著急了,而你該幹啥幹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承擔的不光是你的車損,還有對方的醫藥費,交通責任劃定你有百分70的責任,就是你們雙方所有損失的百分70保險承擔,要有發票,電動車損傷一般都是補償性賠償,不需發票,理賠員說多少是多少,剩餘百分30的找老頭要不現實

13樓:福清啊明

我想問一下有行人路或紅綠燈嗎?在沒超速情況下你的車是正常行駛,對面電動

車橫穿馬路,是電動車的錯,和你沒關係,誰都阻擋不了乙個想自殺的人,若有行車記錄儀或者周圍有監控探頭可以叫交警過來,這和你一點責任都沒有,必要時候可以請律師,把事情搞大,賠個屁錢。(如果無效每個人可以買個電動車在馬路橫穿,反正死與不死對面車主的責任就要賠錢,沒給個50w以上我起不來),

14樓:十公尺長河

正常行駛只是你自己的主觀判斷,撞車位置是在十字路口呢還是什麼路段都沒交代清楚,你們兩車的行駛方向是怎樣的,有什麼標誌標線,有沒有讓行標誌,是在非機動車道還是機動車道,等等都跟責任劃定有直接關係,所以很難給予責任認定方面的意見。至於賠償方面,只要你這方有責任,不管是10%還是100%,對方損失在交強險範圍內都有你自己或者說你的保險公司承擔,人傷一萬以內,物損兩千以內,超過這個額度以外的,按照你們責任比例分別承擔。不過由於對方是非機動車,即便最終判定對方全責,你也需要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金額,不要問為什麼,這是法律規定。

今早上我出交通事故了,乙個大爺橫竄馬路被我撞了,我騎電單車正常行駛,大爺橫竄馬路,怎樣認定責任,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闖紅燈的話應該是他的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大事,不管怎樣,你都有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建議你換汽車。這樣保險多點,夠賠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讓小,人最重要,責任肯定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駕駛證?車有沒有保險?

我騎電單車正常行駛,撞了橫穿馬路的電動車應該負多少責任,如何賠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責。但是,因為你是機動車,他是非機動車,所以你還得承擔10%左右專的責任。這就是所謂的屬保護"弱者″。

公然違反交通法規的居然是"弱者″,不知道那些制訂政策的是怎麼考慮問題的。法律法規不是教人去遵紀守法,反而有意無意地教人去犯法,所以碰瓷黨就應運而生了。

21樓:中知議仁

我認為,此種情況,是電動車的違章行駛所致,電動車負主要或全部責任。因而,您不需要賠償,或者象徵性的少量賠償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讓交警處理?機動車肯定要吃虧些,沒有為什麼。

晚上騎電單車撞到貓會倒霉嗎

有些事,只是巧合,唯物論者,這種事是沒有的,唯心論者就會覺得有,可以說信則有,不信責無。不過騎車還是小心點好,安全第一。貓死了的話,它比你倒霉!這種事信則有,不信則無,按照我的理解感覺你是撞走霉運,以後行車小心點沒問題 有這說法,電單車不能撞狗撞貓不然你得出事,這幾天最好別摸電單車啦 不會啦,我踩到...

開車撞倒騎電單車的人,對方喝酒了,沒有電單車牌照,但是我的車越過黃線了,請問一下我會付全責嗎

一人一半!雖然他酒駕到他是弱勢的一方!開車撞到了騎電單車人,我車證照齊全,電單車無牌無證,我要賠償嗎 你開車撞到了騎電單車人,交警要根據事故現場現場情況,各方違章在事故發生中的作用大小認定雙方責任,按責任和法律規定,承擔事故損失的賠償,你不說認定的事故責任,無法判斷你要不要賠償。你車證照齊全,電單車...

我爸騎人力三輪車過馬路時被騎電單車的撞上,責任劃分對方70負主要責任但對方死了我們需

如果你們要賠償,那麼對方也要賠償你們。不同的是對方將是死者的繼承人。我想,只要你們不提出來,對方繼承人不會是個傻子吧?既然是對方負70,肯定不用賠償 我父親騎人力三輪車橫穿馬路時,被一輛電單車從三輪車上撞下來。肋骨撞斷4根。請問這怎麼認定責任。先看訊號燈情況 沒有的話電單車責任大 個人意見 我爸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