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懷疑我的老公和他的女同事有過曖昧,但是他和他的女同事都說沒有,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倆有一腿,求助

2021-04-23 20:35:12 字數 6363 閱讀 9109

1樓:扯哇別挖

你有點多疑了,不是說有就有說沒有就沒有的事,你要觀察你老公在家裡還有他本人有沒有變化,尤其對你的感情!都說女人很敏感!自信一點!你會發現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得有自己的自信!你不在乎你也可以接觸異性讓他在乎一下

3樓:筱未領

你可以請你認識的人你老公不認識的人跟蹤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相信你的直覺是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第六感一般都比較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觀察,如果真有時間長了會看得出來

我很愛我老公,但是我總疑心病很重,怕他跟女同事說話曖昧,怕他請他們吃飯,怕他們離得太近,總是懷疑他

7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你太可愛了。不是病,是你太愛你老公了,沒有安全感。

沒事的,盡量改變心態,愛,需要信任的,不要想太多。他要是愛你,他心裡會有自控能力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8樓:南陽意達玻璃

這是一種愛的依賴bai,不du

算病,也是一種缺乏自zhi信的表現,你可以通過dao化妝,美容,多回交朋友多看書答等方法,來提高自己外在和內在的素質,來達到吸引老公的目的。不要過分的猜測,猜疑你的老公,婚姻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寬容,大度,美貌如花的你,自然可以留著老公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和溝通是最重要的,彼此信任,多多溝通很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風箏只有線足夠長才能飛得更高更遠,不要有太多焦慮,付出總會有回報的,你也要細心體貼,他知道你的好,飛得再高再遠線不還是在你手裡嗎!

10樓:泛銀河艦員

嗯,疑心太重!兩個人就是應該相互彼此,鼓勵彼此,愛護彼此。為彼此付出。

11樓:少爺的故事

你好,面bai對你這樣的情況出現,

du站在心理角度上幫你zhi分析的話,

dao大多數是屬於心內

理焦慮,疑容心較重,愛他你應該相信他多多的去通過正面了解他,不能老是這樣胡亂猜疑,把握的不好會容易導致感情出現問題。

建議你有任何問題都坐下來和他2個人之間好好的溝通下,感情就是2個人不斷支援彼此的過程。

12樓:1只會說話的

我最近也是這樣,疑心病很重,但是不

同的是我發現老公收藏的短文,大概意思是我們內結婚不是因為愛,他只是怕容他累了,拼不動的時候有人順理成章的接受他,然而發現我並不接受他,他沒退路。我們結婚八年了,有兒女,發現這些我氣炸了,想跟離婚,他跟我解釋了一堆,又哭又扇自己,說只是無心的看了下,之後的日子我就看他朋友圈,他的女同事戀愛了,有兩次他回家晚,那女的就曬吃飯的**,我們鬧了乙個月,那女的一直處在戀愛狀態,後來我跟他攤牌說他絕對跟這女的有一腿,他還是不承認,後來這女的也不更新動態了,手機也查不到任何聯絡了,現在對我挺好,這八年之間對我一直非常好,我太驚訝了,怎麼沒有愛?難道一切都是假的?

13樓:見鬼

疑心病。這樣會令老公反感

14樓:許

心態放好,自己強大些。

15樓:s先生強不息中

自卑感是一種不能自助和軟弱的複雜情感。有自卑感的人輕視自己,認為無法趕上別人。專a.阿德勒對自卑感屬

有特殊的解釋,稱其為自卑情結。他對於這個詞主要有兩種相聯絡的用法:首先,自卑情結指以乙個人認為自己的能力或自己的環境和天賦不如別人的自卑觀念為核心的潛意識慾望、情感所組成的一種複雜心理。

其次,自卑情結指乙個人由於不能或不願進行奮鬥而形成的文飾作用。自卑情結是由嬰幼兒時期的無能狀態和對別人的依賴而引起的,所以對人有普遍意義。是驅使人成為優越的力量,又是反覆失敗的結果。

自卑情感,可通過調整認識,增強信心和給予支援而消除。

16樓:安靜蹲牆角

不要拿愛來掩蓋自己的錯誤。

老公和女同事曖昧,雖然現在已經不聯絡了,但我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把這些話跟老公說說的好,你們連分開這樣的話都說出來了,如果你老公真的很在乎你,在乎這個家的話,一定會很難過很傷心的,就當是安慰他吧。

另外呢,聊天比較多不能說是曖昧,我相信你老公在單位應該是乙個讓人值得信任的人,同事們有事情都會找他,他有乙個幸福的家庭,讓人羨慕忌妒恨。

再有,你跟老公談到這問題的時候,可以問問他,是不是他的這個同事生活有什麼難處,需要幫助,如果是這樣的話,告訴你老公,不要對你有所隱瞞,而且作為乙個女人,當然會更加理解女人的心,有機會也可以請他的同事來家裡坐坐,目的是秀恩愛,讓公司的男男**都知道知道你們的關係是堅不可摧的。

18樓:愛miss楊

我非常理解你。因為我也是那種放不下,太較真的女人。但是如果你還愛他,愛這個家,你就必須信任他。

有些時候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就過去了。否則只有自己痛苦。再有就是,多關心老公,男人出軌都是有原因的,看他最近需要什麼?

試著做些改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愛你的,相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給他足夠的空間。

發現老公和女同事有曖昧,我該怎麼辦?

21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一、和老公溝通。

這種情況確實比較棘手,畢竟工作還是很重要的,要妥善處理好這件事情不是那麼的容易。曖昧程度雖然還沒有到出軌那樣嚴重,但是也是一件不可輕視的大事,因為曖昧著曖昧著後續就可能發展為情人關係了。結婚後和戀愛的時候不一樣,不能輕易提分手,要懂得經營自己的婚姻感情,不能像戀愛的時候那樣灑脫,一切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著想。

婚姻本就是要經歷風風雨雨,而男人要抵擋外界的各種**,確實很考驗感情考驗人心,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所以首先需要和老公好好交流一下,可以探探他的口風,如果沒有效果,那就告訴他你已經知道他和他的女同事在搞曖昧,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然後選擇我行我素的話,你可以提出離婚來試探他,但不可激化矛盾,否則你可能是火上澆油,不好收場。

二、與老公的曖昧物件溝通。

找到你老公的同事,和她好好談一下,看她是什麼態度,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他們之間的交往已經影響你的正常家庭生活了,看她如何處理,怎麼回答你,如果她說無所謂,你可以進行第三步;如果她說她會收斂並道歉,你可以觀察老公和她的交往。

三、找到曖昧物件的老公或男朋友。

在和那位曖昧物件溝通無效後,你可以和她的老公或男朋友談談,把實際情況說一下,表明你不想讓雙方的家庭處於風雨飄搖之中,相信對方也不想。你現在這樣做也是為了顧全大家的面子,否則後果自負。然後可靜觀對方的反應與實際行動。

如果還沒有結果,可進行第四步。

四、選擇離婚。

如果在做完這幾件後,你的老公仍然和女同事在曖昧,不顧家庭不顧你的感受的話,那就只有離婚了。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他仍然沒有斷絕聯絡的話說明他心中已經沒有你,沒有這個家庭了,那麼這樣的婚姻再繼續下去也是不會幸福的。但是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走這步,因為畢竟是一段婚姻。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進行交流,還有就是去他們公司裡找他,讓女同事知道他是有老婆的。

23樓:傾之苦旅

跟你老公明說,讓他收斂,同時向你老公證明你是愛他的,希望他能把握好和人相處的尺度。

24樓:老擺賊溜

離婚,這種渣男不值得留戀,早離早解脫。

25樓:smile寧大神

和你的老公談談,告訴他這種曖昧你不喜歡,也不想他繼續曖昧下去。

26樓:這名字你用了

那就趕緊和他離婚吧,說不定你已經被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怎麼解決 低調還是讓老公長記性 起碼你要讓你老公知道你已經發現他的貓膩了

28樓:陽光撲了滿懷

找你老公好好聊聊,告訴他你不喜歡他的做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嗎??如果確定應該警惕了,這個真的沒啥好辦法,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來挽回。最後祝你幸福快樂!

和我有點曖昧的女同事,最近一段時間有意和我保持距離,疏遠我,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可能是因為那個女同事有男朋友了,所以他想跟你保持距離,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是在利用你,然後覺得,你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所以才跟你保持距離,疏遠你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盡早斷了吧。

31樓:baby珊豬豬

這個有兩種情況:

一、她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對你並沒有過多的其他想法。

二、她在乎你的,也有朋友以外的想法,但還沒達到交往的程度,需要深入了解與觀察。但我覺得,無論對方屬於哪一種,關鍵在於你自己,你若有意與對方發展,則應主動向對方爭取發展機會,而不是一味被動地揣測對方的心意,止步不前。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作多情吧,你太自以為是了,她對你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她並不是喜歡你,也不愛你,是你想歪了。醒醒吧,別做夢了。她對你沒有好感,不要亂想。

33樓:涼月冰雪

可能她知道了你曾經表白過別人但是被拒絕了,跟你曖昧但是你毫無表示無動於衷,可能是她覺得跟你沒有可能,所以主動的疏遠你。還有一種是欲擒故縱,就是讓你習慣有她之後突然不理你,讓你主動找她。

34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做的對不起她了,還是以前拒絕她的女生在她面前說了什麼話導致的這種結果呢?還是親自去問問她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是不是拿你當備胎了,就吊著你,其實對你並沒有什麼心思,讓你往別處想又讓你佔不到便宜,冷淡你也許她有了目標,和你前女友走的很近也許是知道了你們的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聽信了某些流言蜚語吧,不要覺得秘密沒人知道,只要有乙個人知道,就會有說出去的可能,有句俗話,你的好朋友也有自己的好朋友。

37樓:諦聽者

他對你是不是真的曖昧,恐怕是乙個很難說的事情,而你覺得你們是曖昧的,這就有問題了。有可能他認識到這個事情就疏遠你了。

38樓:新絳縣水利局

想念會讓兩個人覺得遙不可及,想念也讓乙個人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越是被想念困擾,做出來的舉動就越是有別於常。

大家都簡單地以為,把想念說出口就會得到緩解,殊不知蒼白的語言真的代表不了所有的情感,真正的想念,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

對於本就不善言辭的男人來說,一句最簡單的「我想你」,都會讓他覺得肉麻到說不出口。所以男人更願意用行動,來傳遞想念的「訊號」,女人接收到了,才不會辜負男人的心意。

39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同事之間的關係就是這麼微妙吧。本人女,和你有過一樣的類似經驗。但沒有和我分享過什麼秘密。

就是曖昧,又保持距離,疏遠關係。本人是那種不喜歡自我煩惱的人,果斷的我也刻意保持距離,畢竟沒有什麼關係。免得別人以為我想太多,最後乙個人還畢竟清靜,沒有太多的想法。

上班的時候該幹嘛就幹嘛,如有工作的聯絡我還是會聯絡,但是距離還是有的,下班後誰也不見誰。哈哈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因為你跟她搞曖昧,還有著別的喜歡的物件還跟她表白了,難免會心裡有些不平衡,又聽信了某些閒話那就會疏遠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同事喜歡上別人了,對你不感興趣了。

42樓:luodan大大

你追過別人,又和她曖昧、她當然是知道了,覺得你特別討厭咯

老公和我冷戰乙個多月了,原因他和女同事有曖昧對她很好,可是他自己不承認說我小心眼,鑽牛角尖

4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有基本的感應能力,對於你發現你愛人與女同事曖昧,對她很好,這應該是你可以感覺到的東西,他承認不承認都是事實,對於想讓他去承認,肯定很難,沒有人願意去承認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除非他已經對你和這個家無所謂了,已經完全做好分的打算。

對於你們之間的冷戰,如果不超過十天,中間就有了相互緩和的台階,彼此緩和過去,這說明外面的問題不算太深,但如果冷戰乙個多月了,可能就不是你自己想的那麼簡單的冷戰了,只能說他目前對你感情封閉,態度冷淡,在這個時期他也最容易把自己所有想法和感情寄託在外面,最容易和外面的曖昧走的更近,形成一種感情

所以,冷戰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如果能緩和,最好緩和下來,先去加固你們的相處和感情,這樣才更有可能遏止外面的介入,如果你們一直這樣僵持下去,就可能給她造成更多的空間和機會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我老公和女同事曖昧怎麼辦,發現老公和女同事有曖昧,我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和女同事曖昧的話,那你首先該和你老公進行對質一下,如果他不承認的話,那就要和女同事給對質了。他的車裡安裝一下監控吧,到時候如果有問題你可以查證據。有可能有出軌的情況,具體抓證據再說。你好,你老公和女同事曖昧,你可以和他說給他自由,馬上離婚。這種事情最好你有相當確鑿的證據。能證明他跟別的女人有...

我老公的女同事經常以沒車為由要我老公送她上班,她對我老公有非分的想法,被我發現後她說放棄了,有

管好自己老公的身體 漫不經心地三五天一次警鐘 警鐘敲多了 會引起老公反感的 自己把握節奏 跟你老公溝通啊,就這樣跟他說 你這樣做我會吃醋的,然後叫他換位思考如果換成是我總是做人家的車你心裡會怎樣想?她已經放棄了,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是否還在多心。這種事情只有你和老公說清楚,你老公愛你的話他會聽的。要...

老公跟曾經曖昧過的女同事又打電話半個多小時

這種就要溝通,說清楚你的想法,如果他不顧你,那就另當別論了。以前和老公曖昧資訊那女同事,被我知道後都說不再聯絡了,現在那女同事又給我老公打 了,我該怎麼辦?播過去看她怎麼說,然後罵她個抽 要麼就簡訊約出來爆打一頓。當然用你老公的口氣。所謂小三,大多數人都 鄙視,你應該給小三壓力,她有了壓力才會知難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