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過十年今天在次遇見初戀男友,是他無情的,我們都各自成家了,我在商場上班,前兩天沒認出來,今天又從

2021-04-23 19:18:26 字數 2776 閱讀 5317

1樓:ok幸福人生

躲是沒法躲的,不過還是少來往,以免惹上麻煩。

2樓:除塵筆記

放下了就該坦然面對,起漣漪對家庭孩子影響很大,遇見他說話就寒暄兩句,沒必要深聊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的情已成過去,落落大方坦然面對對方,何必躲他?可以談談孩子,你若心存留戀,又有什麼結果,如果重續過去,豈不是背叛老公家庭?

4樓:飄雲牽電

是嗎?呵呵,我先混個十五字!再說!夠了走人了呵呵!

我和初戀男友因為距離的原因分手了,感情非常好,十年後的如今我們各自先後都成家並有了孩子,我們彼此對

5樓:1800km的思念

先問你個問題,以你對他的了解,他是乙個明理大度的人嗎?

他這十年來,該受的苦版也受了,該恨的也恨了權,可以說他的這些恨都是實實在在的,而你的解釋只是言語上的,如果他心胸狹小點,他不可能因為幾句話就釋懷。所以你決定找他之前,建議你先想想他是怎樣的人。

其次,說到他的現狀,如果他老婆很好,他對老婆很滿意,那他不可能抑鬱不得志這麼久。也就是說,他對他老婆可能是沒什麼愛意的。這時候出現他的初戀!!!

有可能讓他更加厭惡現在的家庭和妻子!有可能讓他對你活得比他好產生更大的仇恨!你要想清楚你是去幫他還是去害他和他的妻子。

然後,你老公同意你這麼做嗎?你先去問問你老公同意不,順便讓他以男人的角度考慮看看你初戀這樣子跟你有沒有關係。

對於實際的不幸福,言語規勸的效果有限。

6樓:匿名使用者

執迷不悟終被情傷。兩個家庭如此會各種產生矛盾,各自婚姻生活也會遭殃。放下各自安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彼此,各自安好。如果他對你誤會很深,說明當年不信任你啊,何況現在你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現在還在糾結沒什麼意義了。

我和前男友分手十年了,分手後沒見過面我們彼此都是初戀感情很深,現在我們彼此都有家庭了,今天他給我... 40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和你初戀已經都有家庭了,還是盡量不要去聯絡。

9樓:常勝將軍

沒什麼。前男友現在感情生活過的不如意,所以對你有點思念,還是對過去那段感情的留戀。你簡單安慰一下他完了跟他說明現在各有家庭了,對家庭的忠誠要負起責任。

以後我們不方便聯絡,互相知道對方現在的生活狀況就可以了。不用再聯絡了。好好對你的妻子。

我現在過的也很幸福,不希望有什麼來打破干擾這種平靜。所以。幾年偶爾打個**吧。

你是有點對不起現在的老公。明知道你丈夫的感受你卻不能掌握或掐斷跟前男友的聯絡。回一兩次就算了,跟前男友說清楚,互相還是不要打擾的好。

我們要踏踏實實,安安心心地過我們的小日子。所以。前男友先生,儘管我很珍惜我們過去曾經有過的經歷。

但生活畢竟是生活,一切都在向前進。我們不能生活在過去。所以我們不能再有糾葛了。

10樓:敏敏和培培

女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你現任老公的前女友!反之男人也一樣,而且更嚴重!如果你感覺你說服不了你老公能理解你這份初戀情感,我勸你還是不要聯絡了...

否則萬一被發現了,即使你很清白也說不清了!

11樓:渾南李彤

前男友讓你幫著考慮事情絕對是在扯淡,若只是這事甭搭理他,你要對你的老公、家庭負責。作為男人,如果我聯絡我以前的物件,那我心裡一定是想和她有事,說當好朋友等等,都是藉口。還有如果你丈夫這樣,你是什麼感受,將心比心,不要傷害你的親人,兩人之前一定真誠、相信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普通朋友了,既然有了家庭就得對家庭負責任。不管出現什麼狀況,必須考慮家庭成員的感受,雙方都一樣。

13樓:邁步渠道

這種事應該和你老公說清楚,坦誠相待,不應該有期滿。如果你老公發現了,本來沒什麼就變成有什麼了。老公才是和你走完一輩子的人,既然你已經選著和你的老公在一起了,那麼為什麼不把一些問題攤開了說呢!

如果你愛你老公,那麼你就應該告訴他,如果你老公也深愛著你,他就會幫你解決問題,包容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恨他,你就和她斷了吧,怎麼著現在你倆還是一家子呢,望採納

15樓:萊

男友都已經是往事了 看你老公會不會還介意你們來往 畢竟一般聊著聊著 又會有好感

16樓:姍姐懷念乖乖

但朋友沒什麼不好,你不回他更顯得你忘不了他

我和前男友分手十年了,都有了各自家庭,最近我們見面發生了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怎麼說,這種事情他不後悔,該說這個男的喜歡你,還是該說這個男的對家庭不負責呢?我覺得既然雙方有家庭,他也不後悔做這樣的事,你以後還是離他遠點好,畢竟誰知道以後他會做出什麼來,他不後悔說明他心裡是沒有家庭責任的束縛的,且不論他家庭關係如何,至少他不怕他的家庭發現,可是你怕嗎?怕就不要來往了。

18樓:孤身在天涯

應該是能跟你10面後重逢,就是開心吧。發生關係也算是再續前緣吧,他肯定會希望夢保持這樣的關係。

19樓:有的和主以經

男人和女人對待性的態度不一樣。女人出軌,老公少有寬容;男人出軌,原諒的女人很多。

20樓:606的啊狗

再一次回憶一下你們的童年。都怪你癢又控制不住自己,要是我我也不後悔啊,重新嘗試到那塊肉的味道。

十年沒見的朋友句子,十年不見的朋友,今天相聚了,用一句經典話來概括心情!要能押韻的句子!

放飛心情,釋放真情,願我們的心靈像湖水般的晶瑩清澈,友情像山泉一樣源遠流長!朋友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有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無論身處何方,相距多麼遙遠,願朋友每一天都開心快樂!十年不見的朋友,今天相聚了,用一句經典話來概括心情!要能押韻的句子!感覺好久不見,但好...

我十年前患過精神病,吃了十年醫生開過我的精神科藥物,可是這些藥會影響我的智商和思維嗎

首先診斷明確了精神病,一般要堅持用藥,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逐漸減量,是否最終停藥,也要根據你的病情來決定,藥對人體有一定的影響,但高血壓和糖尿病都要長期用藥,沒有聽說身體很不好的,關鍵是利大於弊的問題,肯定影響不是很大。再說你都十年了,還不是很好,你就是證明沒有大關係的。相信科學和醫療 作為乙個心理諮...

幾幅古玩字畫,我有幾幅字畫誰要,我以收藏十年

這東西不親眼看看怎麼鑑別?連列印或者手繪的都看不出來。你還不如去擺攤碰碰運氣呢。我有幾幅字畫誰要,我以收藏十年 有啟功大 李傳波書法沒?或者國禮書法家觀山老師的字,我想收藏這兩位老師的。古董字畫為什麼價值幾個億 首先說明一下,現在社會穩定,有錢就有糧。而糧食有保質期吧 而古董郵票什麼的只要你儲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