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田裡的稻子黃了,像什麼,稻子黃了像什麼

2021-04-23 17:33:07 字數 1184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稻子成熟了金金燦燦的非常漂亮。鑲金子一樣美。

稻子黃了像什麼

秋天到了,農田裡稻子黃了,什麼?高梁紅了,什麼?棉花白了,什麼?

2樓:嘻哈

農田裡,稻子黃了(像埃及的沙漠 )高梁紅了(像奧運的火炬 ),棉花白了( 像北國的飄雪)

小學語文課文裡面,稻子黃了像什麼,高梁紅了像什麼,棉花白了像什麼?

3樓:錄哥哥喲

一、農田裡,復稻子黃了,像鋪了一地的制金子;高粱紅了,像一把把紅紅的火把;棉花白了, 像天上落下的朵朵白雲。

知識延展

一、《小學語文》月刊於2023年創刊,由國家教育部主管,人民教育出版社、課程教材研究所主辦,是與語文課程改革、教材發展、教學實踐同步,著重研究、**並解決教學中的重點、難點、熱點問題的專業性雜誌,系全國小學語文教學研究會會刊。

二、小學語文[1]設有:卷首語、名家講壇、熱點討論、課改風景線、教學探索、精品課堂、教材研究、備課之備、讀書吧、比較與借鑑、教師發展、觀點集萃、動態資訊等。

三、字詞教學是低年級教學的重點。對詞語的理解把握是理解句子意思,乃至課文意思的關鍵。教學時,結合學生的實際,有的詞語利用學生的已知幫助遷移,如「收拾」要求學生換乙個詞意思不變;有些難以理解的詞通過老師講述詞義讓學生從課文中找,既降低了難度,學生又有所得。

夢見田裡稻子黃了,被什麼東西吃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稻穗上結滿稻穀,表示暗示在金錢方面很富有。也許你勤勞認真老實的態度會受到雙親的賞識,每月的零用錢將獲得增加。這樣容易花錢沒有節制,所以要特別注意。

夢見金黃稻穀,好創意多多,卻找不到思路的一天!今天的好想法,就像遺落在地上的金子,閃閃發光卻零零散散。

描寫秋天到了,田野裡的稻子黃了,還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成熟了,樹葉黃了,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6樓:匿名使用者

樹上的葉子紛紛掉落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精靈降臨大地探索大地的奇妙

農田裡,稻子黃了,高粱紅了,棉花白了,什麼了

稻子黃了,像一地地的金子 高粱紅了,像一把把火把 棉花白了,像一朵朵白雲。玉公尺黃了,茄子紫了,白菜綠了 哈哈,樓上回答讓我笑了,我是農民伯伯 農田裡稻子黃了,高粱紅了,棉花白了 這句話是寫莊稼的什麼景象?這句話描寫了豐收的景象。秋季是果實成熟的豐收季節,農民們常在春季播種,在秋季收穫果實,農田裡稻...

例,秋天來了,農田裡,稻子黃了,高梁紅了,棉花白了。冬天來了

湖水清澈見底,樹木的葉子如同蝴蝶翩翩起舞,遊客們都不約而同站下駐足痴望 湖水結冰了,樹木變成雪樹,遊玩的人也少了。湖水結冰了。樹木枯萎。照樣子仿寫句子例秋天來了農田裡稻子黃了,高梁紅了,棉花白了。問冬天來了公園裡湖水 一一一,樹木一一 湖水綠了,樹木盛了,遊人笑了 湖水靜了樹木枯了遊人散了 想一想,...

描寫秋天到了,田野裡的稻子黃了,還有什麼

水果成熟了,樹葉黃了,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樹上的葉子紛紛掉落下來 樹葉精靈降臨大地探索大地的奇妙 秋天到了田野裡的稻子像什麼樣子?想象寫話 秋天到了,田野裡的稻子金 黃的,然後是什麼 秋天到了,田野裡的稻子金 黃的,像一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