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快遞沒有單號怎麼查詢,郵政快遞單號沒了,那怎麼查詢啊?

2021-04-23 15:46:47 字數 2582 閱讀 1836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

2樓:慕藻尤夏雲

可以打當地郵局號碼,報上姓名,目的地,尺寸大小...有時是可以查的!

郵政快遞單號沒了,那怎麼查詢啊?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

4樓:星願下的期盼

1.在沒有單號的情況下,只能到寄件郵局進行查詢,沒有其他辦法。

2.寄件人持本人身份證到寄件郵局,要記得寄件日期以及時間,如果能找到當初辦理寄件業務那個工作人員更好,直接跟對方說清楚,存單不見了,讓對方告訴單號,郵局正常都有乙份寄貨的底單在,只要對方願意就可以知道單號多少。

3.拿到單號後,可在網上進行查詢單號,或者在郵局也可以進行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郵政快遞的查詢方法

1.官網

通過ems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即可在公司的網頁上輸入查詢碼並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2.營業視窗

在交寄郵件的營業廳辦理查詢手續。客戶需提供郵件詳情單寄件人存聯或郵件收據。

3.綜合查詢

4.快遞查詢

①通過快遞查詢介面(api)引來進行查詢,是指通過呼叫綜合查詢平台對外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來進行查詢的方式。

②電子商務**、企業管理系統等第三方開發者,能夠通過呼叫這些介面(api)與開放了自身資料的快遞查詢平台進行互動,以獲得快遞查詢的方法與資料,並基於這些介面(api)開發自己的快遞查詢應用程式,從而實現不用登入快遞官網或綜合查詢平台就能實現查快遞的功能。

5.手機客戶端

①利用手機客戶端查詢,你只要在相應的查詢框內輸入快件號就能知道您的物品所在位置,讓你及時對您的物品進行跟蹤了解。

②同時,你也可以通過客戶端進行計費查詢,包括首重費用、續重費用、以及從您的出發地到目的地的**等多種費用的查詢。**都是公開、透明,讓您能在計費板塊中一目了然。

③服務範圍版塊中詳細標明了快遞公司的服務派送範圍,方便你的查詢。你也可以在客戶服務中給提出您寶貴的建議,如果對服務有不滿意的地方你也可以在投訴欄中直接對其進行投訴。

6.手機簡訊

手機簡訊訂閱跟蹤引已成為了一種新興的快遞查詢方式,並且由於它的隨時隨地、貼心提前提醒收貨等特點,受到大眾的喜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單號是無法查詢的,但是可以通過

查詢方法:

方法一:登陸郵政的官方**,首頁會有快件查詢服務,輸入單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到快遞資訊。

方法三:在第三方查詢網點上查詢,如快遞之家、快遞100這類查詢軟體。

6樓:付亞東

9897692875651

7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快遞。單號丟了。怎麼查?

郵政快遞單號沒了,那怎麼查詢啊?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快遞員,或者物流客服查詢,提供手機號和姓名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好查詢,一般都是用手機號的,讓客服查一下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郵政官網客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2月五號辦的身份徵還沒收到

13樓:何元平

我寄東西沒有沒有拉單子現在沒辦法查

14樓:傲世傲視

聯絡商家讓商家幫你問快遞

郵政ems快遞單號忘記了怎麼查詢

15樓:林姿輝睿德

到你郵寄的地點,找服務人員,告訴他你郵寄時間和郵寄位址以及郵寄人姓名,即可查。但是你到郵寄地點最好先**一下服務員,因為好多服務人員嫌麻煩,可能會不給你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聯絡下ems快遞公司的客服哦。內部的人是能查詢到的,只要您能提供出收件位址**和姓名,還有傳送方的位址,**和名字。他們是能查詢的到的。

不過要時間。【我上次也是單號沒有,後來也叫他們查詢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遞單號是查詢不了的,即使你拿身份證去郵局,你提供不了快遞單號工作人員也沒法查,你只能慢慢等啦,郵政快遞速度「驚人」吶…

18樓:

拿著身份證,去郵局可以查詢

郵政平郵單號查詢,郵政平郵怎麼查詢單號?

ka16529054844 2011 06 29 16 00 26 當前處理 已簽收 處理機構 赤溪郵政所。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2011 06 20 17 57 00 龍崗龍五 交寄 寄達地 廣東省江門市台山市。2011 06 20 19 43 00 深圳 到達處理中心2011 06 24...

郵政快遞怎麼查詢,中國郵政快遞查詢?

1.單擊搜尋。在軟體的主頁上,單擊搜尋。2.搜尋郵政點選小程式。搜尋郵政服務,然後單擊小程式。3.單擊查詢。4.單擊我收到的內容。在查詢頁面上,單擊我收到的內容。5.查詢成功。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檢查郵政投遞是否成功。中國郵政快遞查詢?怎樣查詢我中國郵政的快遞?摘要。諮詢記錄 於2022 07 03...

郵政快遞包裹查詢,郵政快遞包裹查詢

ka04476108023 2010 08 01 11 45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武漢中心局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7 27 08 31 35 綏陽支局 交寄 寄達地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 2010 07 27 21 00 00 mdj 到達處理中心20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