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努力是無限的 翻譯成英文是

2021-04-23 14:00:06 字數 1112 閱讀 3554

1樓:uu的大腳丫

a person's ability is limited, but the effort is infinite.

重點詞bai匯解析:

effort

英 ['efət]

du   美 ['efərt]

n. 努力zhi;努力的成果

they are ****** every effort to decrease the production cost.

他們正盡力減

dao少生回產成本。

attempt efforts 作努力

擴充套件資料

詞彙用法——

effort的基本意思是「力氣」「努力」,指做某事所使用的力氣和努力,作此解時只用作單數形式,引申表示「努力」「奮鬥」,指費力做某事或艱苦的嘗試,作此解時是可數名詞。

effort表示「努力」時,其後可接動詞不定式作其定語,偶爾也可接介詞短語作定語。

make efforts, make an effort, make every effort後面常接動詞不定式,表示「努力做某事」,接an effort時表示「做一番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one person's ability is limited while his effort is limitless.

3樓:匿名使用者

ones ability is limited while his dilligence is endless

4樓:手機使用者

maybe one's ability is limited while hard working can be unlimited.~

能力有限,努力無限.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天下的大路

people's ability is limited but people's hard is infinite

每乙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但是可以做最大的努力,努力是沒有盡頭的。

只能比別人更加努力 翻譯成英文

為什麼宇宙是無限大的,而恆星等星體不是無限多的

以前我也很困惑,現在也不是了解的十分明了。但還是說說吧,希望對你有幫助!說空間是有開空間和閉空間的區別的,或許換到二維的世界我們能給我那更好理解,平面無限延伸,是乙個開的二維空間 而正曲率空間也可以說是無限延伸的 球面 那樣就不難理解了 嘻嘻 宇宙究竟是不是無限的還無法準確說出的,還是等著科學家來想...

宇宙為什麼是無限的,宇宙是無限的嗎?

宇宙間存在四種基本力 即為強相互作用,弱相互作用,電磁力,萬有引力。很久以前就有兩種關於宇宙最後走向的討論 一種說法是宇宙最後由於相互間的引力大於他們之間的斥力而漸漸的停止膨脹以至於發生坍縮 最後歸於大 之前的乙個奇點。另一種說法是 宇宙間 星系 星球的距離越來越遠 從而引力不足以使他們聚在一起而不...

重要的是努力足夠,而不是足夠努力不一樣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翻譯為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o try hard enough,not to try hard enough.希望對你有幫助 究竟要多努力才算是足夠努力 這麼說吧,如果在別人看來你已經超出了自己的努力,那就是最大的努力。一是自己選擇目標,如果目標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