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這幅畫是誰畫的?謝謝,請問大師這幅畫的畫家是誰?畫上的漢字和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533 閱讀 2681

1樓:烏盟人在海南

這又不是什麼名家作品。

看不出來誰畫的。

請問大師這幅畫的畫家是誰?畫上的漢字和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

2樓:且吃茶去

精修乾坤,仲春上院仿新羅山人法於梨花雲館。張藥臨學畫。

印章是:張百福印 曜臨

3樓:

大字:錦繡乾坤

小字:仲春上浣仿新羅山人 法於梨雲館

張藥林學畫

印章:張百福印 曜臨

(仲春上浣:春天第二月上旬,即農曆二月上旬。)

4樓:微塵一輝

錦繡乾坤,仲春上浣仿新羅山人。張百福印,

請問大師這幅畫的畫家誰了解?謝謝

5樓:五戒之印

這只是一般裝飾畫,不是什麼名家大作,「丹青」者,丹指丹砂,青指青雘(音"霍"),本是兩種可作顏料的礦物;因為我國古代繪畫常用朱紅色和青色兩種顏色,故而丹青成為繪畫藝術的代稱。

6樓:

款字和印章文字都是:丹青。沒有其他資訊。

請問大師這兩幅畫是哪位畫家畫的?有收藏價制嗎?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落款是:林生作。不了解林生,但是看畫作確實畫的不錯,應該有一定價值。僅供參考。

請問這幅畫是誰畫的?是屬於哪個朝代的?謝謝

8樓:閒人大公

此原畫作品系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人物繪畫大師吳光宇的作品,吳光宇當年曾帶藝投師,拜北平當時名氣非常大的人物畫家徐燕孫為師,以求兩利。當時吳的繪畫水平已與其師難分上下,其風格各異。吳雖然也畫侍女之類的題材,但為了避免與為師所畫的侍女人物相衝突,所以另闢蹊徑,將兒童活動等方面的題材,做為今後 面世代表的主體。

其在「嬰戲」題材方面的作品,傳世較多。被人摹仿其作品的也不下少數。就連齊白石當年都曾摹仿過其中的一些作品,並將其匯入到自己所畫的冊頁當中,至今仍流傳於世。

所以 當我們再欣賞帶有這類風格特徵的作品時,定要嚴格區分。

9樓:

李伯實,原名李秉誠,河北香河人。齋號是「希至齋」,也就是那枚印章的印文。現代人。2023年生,目前在世

請問大師這幅畫的印章和文字的意思是什麼?什麼時候畫的?謝謝。

10樓:廣邑子

落款:丁巳元月徐巨集作於席上(作畫時間丁已年,作者徐巨集,作畫地點:席上)

閒章三字:竹立漁(作者有釣魚愛好)

丁巳年就是農曆一甲子中的乙個,比如1917、1977、2037···(60年一週期)

11樓:獅子檸檬

丁巳年,就是農曆一甲子中的乙個,比如1917、1977、2037···(60年一週期)所謂農曆的干支紀年,也就是:干支就字面意義來說,就相當於樹幹和枝葉。

元月,在中國,元月用來形容每年的第乙個月份。也就是一月。

請問這幅畫的作者是誰謝謝,請問這幅畫的名稱和作者是誰謝謝

作者是 myrollingstar 具體請到內 容 myrollingstar。更多作品 是插畫師 myrollingstar 畫的 myrollingstar 請問這幅畫的名稱和作者是誰?謝謝 阿道夫 威廉 布格羅的作品 森林之神與仙女們 請問有誰知道這幅畫的作者是誰?謝謝 這是埃德加 馬克森斯的...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

女主姓南是歌后,很單純,男女主第一次相遇在機場玩。有一次宴會男主把她抱到酒店幫她吹頭髮是什麼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 10 拍的太模糊了,關鍵是紅色的拓印實在是看不清。只看出題款為 黃山煙雲 保華於北京。其實要查作者也不難,知道這幅畫的來歷,順藤摸瓜,一步一步找下去,總能找到的。款字為 保...

請問這幅畫的作者是誰,這幅畫的含義是什麼

不一定 應該是茜茜公主,講述她在民間,表情愉快,充滿幸福,說明了她的性格活潑,但旁邊的枯樹也預示了她將來悲慘人生的開始。記憶的永恆 是達利創作於1931年的一幅布面油畫,現收藏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作品典型地體現了達利早期的超現實主義畫風。畫面展現了一片空曠的海灘,海灘上躺著乙隻似馬非馬的怪物,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