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不讓我跟你玩你走吧怎麼回覆她說的話

2021-04-23 10:46:42 字數 1581 閱讀 7826

1樓:kxjdj樂園

你可來以這樣和他說,因為我分析這

源是兩種可能,bai一他是開玩du笑。你看看

你倆的關zhi系,如果說是經常在一dao起玩,他這樣說他肯定就是開玩笑的了,就是說他現在可能忙有重要的事,不希望和你有過多的交流,然後會耽誤他做事的,所以說這時候你可以笑眯眯的和他再說一下,聊一下就可以走了,第2種情況是你和他不熟,而且你和他玩起來與他不是特別和睦,所以說這時候是真讓你走你就直接走吧,就聽他的就好。

2樓:浮華之偽裝

證明你還愛你的以前的女朋友,你既然還愛她,就去追求她,情侶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有誤會及時溝通,有困難一起面對,有喜悅彼此分享,對方心情不好彼此安慰安慰對方,祝你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我爸讓我帶你回家玩幾天,快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如此, 合則來,不合則去。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自己輕鬆幾天

自己先玩玩

6樓:軍哥

就說在一起不合適,沒有共同語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某音上面的嗎?

8樓:

師徒四人兼程復前進,又遇到了制

許多磨難。在路過金兜山時,有李老君的青牛作惡。進入西梁女國,先是唐僧、八戒誤飲子母河的水,腹痛有胎;後來唐僧又被西梁女主留住要做夫妻。

好不容易擺脫糾纏,踏上大路,不斷途中又碰上了強盜打劫。強盜將唐僧吊在樹上,為救**,悟空打殺了兩個強盜,誰知唐僧竟火冒三丈,怪悟空殺人太多,又趕走了他。悟空去後,乙隻六耳獼猴變成孫悟空來害唐僧。

真悟空知道後去找假悟空算帳,真假悟空在空中惡戰,一直打到西天。最後,如來識破了真相,真悟空殺了假猴王。觀音送悟空回到唐僧身邊。

小兄弟,你還年輕,你走吧,我不想打擊你,整個貼吧都是我的小號,不信我換個id給你說同樣的話,什麼意思

9樓:爛在山花燦爛時

其實那是前輩捉弄新人的,他根本沒有那麼多小號,只是後來人複製下來再貼上,一起玩你呢

10樓:彌耶の守

如果你沒有和別人吵架的話 就只是一句戲話而已 娛樂作用 有的人用這些話複製下來水經驗

11樓:巧樂茲的巧克力

大概的意思是說整個貼吧都是我的人 我讓他們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意思 樓主你是和別人鬧矛盾了吧

女人說氣話要走,男人也不挽留。說你走吧,我不會耽誤你。什麼意思。

12樓:司馬鑄劍

雙方都在說氣話,不要太當真。情侶間生氣難免會說話過激一點。冷靜下來就好了!

13樓:99817749乘法

他也是氣話,也許覺得你看不上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了,也許是氣話

15樓:雀瑤愚雨凝

沒有愛了,也許是氣話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我媽媽,昨天就說不讓我和其他人一起玩。他說你把心思放在你男友身上行嗎,她沒有直接說我男友,她叫的是

看了一下你的這個問題,你提出的問題確實有點問題,因為有點沒講清楚,不過在我看來估計有些事情你也不好講出來吧。那我就直接發表我的觀點了。第一點,你和你男友應該是在一起一段時間了,那麼你媽媽為什麼昨天才對你說要對你男友好點親點這個事情,我想大約是你是個和男生玩的比較開的女孩子,你媽媽可能也覺得,她甚至可...

如果別人跟你說怎麼神回覆我知道什麼意思

依在下閱人無數的經來驗,自她這麼回覆是因bai為她不知道說什麼好,du所以就回了呵呵,你只是說zhi喜歡她也沒dao說要她同意和你交往,所以她也不能直接就拒絕你,可能也考慮到這樣的話會傷害到你。如果她是對你有意思的話,就不會只回覆 呵呵 這麼簡單的兩個字了,含蓄的女孩子可能會回覆一下 你開玩笑吧 之...

我爸媽不讓我玩遊戲怎麼辦,如果父母不讓我玩遊戲怎麼辦

有沒有曾經因為玩遊戲父母叫你你沒反應,或者吃飯了也還是賴在網上,這些可能都是父母不讓的原因。可以與父母約定自己會好好控制上的時間。你可以玩,但不要上癮就好了。父母最怕的就是孩子玩遊戲上癮了。堅持不玩 你爸媽是為你好。為了不影響學習所以不讓你玩遊戲。可以和你爸媽商量玩的時間!和爸爸媽媽好好溝通,畢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