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三或大學生回答,高三最難最累的時候,支撐你堅持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2021-04-23 09:06:27 字數 2279 閱讀 9229

1樓:你覺得你配昂

父母的期望,自己的夢想,與好友的約定及小人的嘴角。

2樓:戀冬的季節

沒有目標,最累的bai時du候想想這句話:你只zhi需努力,剩下的交給時間dao。

千萬別放棄。回

想想還有比你答更累更辛苦的人,比下有餘。自己之前都有千千萬萬的高三學子堅持下來了,自己也可以。

生活不止眼前的高三課業與學習,感受一下生活與自然,抽點時間發展自己愛好,輕鬆一下,騎車,散步,溜冰等。

多交流交際,想想心中的榜樣,和非高三年級朋友聊聊天。

ps:半個月而已,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就想個目前不好實現的,但結束了就可以很輕鬆實現的。比如我之前答應我自己,只要堅持下去,考完當天晚上我就要去網咖**,哈哈,就堅持下來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高三時,成績不穩定,和家裡吵了架,是乙個女生默默的支援我,也讓我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刻,有時有追求,並且可以看到希望,才會堅持下去,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讀大學生。高考堅持的動力:

1、家裡的期望,父母打工的,只知版書中有**屋權,盼著我躍龍門。

2、自己對未來的追求,雖然不知道未來是什麼,但現在努力了,以後的自己也不會感到後悔

3、從老師那裡學到人事要有追求的,既然我已經有了追求的資本,怎麼能不去追求?天予弗取,反受其咎

6樓:fly人熾熱

習慣累了

無所謂了

忘記日子了

就熬過來了

7樓:diane點點的

自己有沒有目標,有目標就堅持下來了

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去

其實過了高三,你就會覺得沒什麼了,最難熬的就這兩個月了你就想過了高考,就好了

不讓自己後悔

8樓:為了攝政王陛下

為了未來可以靠自己,還可以有閒心閒錢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多看看爸媽工作是不是辛苦,自己就會明白,明白就會堅持下去。只要想做了沒有做不下去的。只要有這個意向早晚會想做的。

9樓:難得寂寞

我不想以後一輩子打工,打工真的好累,我要自己和家人以及朋友過上好生活,我不要別人看不起我和我的家人,我要在以後的日子裡站在人群裡能昂首挺胸的走下去!!!

10樓:小明是大腿

我們老師和來我說過,當你結束源

一天充實的學習,下晚自習,和室友回宿舍時,走在路上,一起談論著未來理想的大學,一起憧憬美好的大學生活,一起互相加油時,那種滿足感,那種因為努力付出了,而能踏實收貨的滿足,是高三生活最多餘,卻也是最重要的支撐。

11樓:錯過_寒冬

老師說大學裡面就松了,想幹嘛就幹嘛!然後到大學,老師又說,等你們大學畢業了想幹嘛就幹嘛!

12樓:沈4言

你的父母沒有之一,只有唯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的女朋友!也就沒那麼累了!希望樓主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女生唄,姐弟戀。哈哈,高三ing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期望和自己的理想。我從小的夢想就是上大學,高中時還去做了一天的飯店服務員,我覺得那樣離我想要的生活太遙遠了,就又回學校上學,最後還是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16樓:白羊座等

為了父母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 為了自己未來過得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18樓:lingluan的海角

家人吧,不過高三也不是那麼累啦

19樓:、藍了大海

我讀高中的時候,就是我們老師他是那種特別勢力那種,看他不爽,就發奮圖強,的確熬過去就好了,還有上了大學,我最懷念的是我的高中,友誼好單純~

20樓:baby小呆瓜

大學就可以任性的逃課,大學優質美男美女多啊

21樓:河南慧創影業

堅持不下去的話,自己能做什麼,對未來的夢想,是否要一直相伴的朋友

高三,我要怎麼堅持下去?

22樓:時夏

當然堅持!! 半途而廢你就虧大了 什麼都是就是不吃虧 積極向上,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和家人商量也有必要(勇敢點)

準高三學生求指點

你好,作為學姐,我有一些經驗與你分享。我高考前的英語是最差的,總是低於班級平均分,可我和你一樣,認為我可以改變現狀。因此我做了一些努力。高考成績出來後,英語考出了從沒有過的 對我個人而言 最好的成績。首先,我是把五三這本書全做完了,注意要分別做各個版塊。你可以先計算一下在每一部分正常高考需要的時間,...

高三學生求學習方法,求高三學習方法詳細點的

啊哈,第一次哭老年人聽我安徽畢業生 你的情況是?分數滑坡改不了無從下手 說,自主招生考試也參與招,因為沒有必要的準備,準備也?檢查你的能力,加一定量的知識積累 所以不必被嚇倒,以維持正常的心臟!招成就最好不要讓門口就可以直接通過招高品質 中學成績滑坡正常想要扳回劣勢,這是不困難的,你仍的基礎上的方向...

我是高三的學生,想問中南大學鐵道學院畢業後畢業證上面是寫

我是大一的,新生介紹中回答過這個問題 新生自然沒有相片.沒辦法,呵呵 是乙個畢業證。本來就是乙個大學,不過由於地理位置不在一起,習慣上說鐵道校區,新校區,校本部什麼的。你是高三學生嗎?這問的都是什麼問題啊,中南大學由原湖南醫科大學 長沙鐵道學院與中南工業大學於2000年4月29日合併組建而成,現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