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今天上專公升本,我坐在最後面,旁邊前面有個女生好漂亮,身材不錯

2021-04-23 07:29:43 字數 2206 閱讀 8187

1樓:先說yes再說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如果你長的帥那她只是看看長得好看而已。如果你長的不是很帥。你看她她看你都是正常的。本人16歲親身體驗過向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況且我已經出社會了

2樓:痴狂

異性相吸唄,只能說互相欣賞,第一印象蠻好。有機會交往,或許會成為男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什麼,直接上去問,美女你看我幹嘛,是想找我耍朋友嗎。

4樓:我的好友

什麼情況?情況就是你想跑她,而且還幻覺她也想泡你!如果想追下次離她近點坐,找機會搭訕,祝你成功!

5樓:忽爾七日

因為她發現你一直盯著她。

大二男生。今天上專公升本,我坐在最後面,旁邊前面有個女生好漂亮,身材不錯。

6樓:美麗心晴新手

請教她問題,表現的有上進心些,女生喜歡勇敢並且積極進取的男生,加油,祝你成功!

7樓:潘生小龍

等畢業了再說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大二男生,之前喜歡專公升本同班乙個女生,她空間的**很漂亮,我一直想找機會認識她。

8樓:清水平安喜樂

只能說,她回頭看的不是你,或者只是無意回頭一下,或者只是聽到有什麼響動,條件反射回頭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是她的漂亮,不是她,這種漂亮在別人身上,你也會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不想追她啊,了解下人家的愛好性格,看跟自己合不合適,想追就投其所好,想放棄也沒啥尷尬的,正常同學交往就行

11樓:最美湯圓

如果喜歡就追,要經受住她對你的考驗哦

大二男生,現在在上課,前面乙個女生很漂亮,我一直想找機會認識她,可是她旁邊有兩個女生,周圍有男生。

12樓:0時間典當使

按我說的絕對沒說錯,直接去要****,給就給了,不給再說

本人試過,很爽

13樓:匿名使用者

烈女怕纏郎,皮不厚怎麼追女。

14樓:手機使用者

在她沒有人的時候大膽跟他搭訕。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點耐心,你們在乙個學校,可以先調查一下對方的資料,然後找機會接觸。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去直接跟她說話,開玩笑說,xx,一起吃個午飯吧。

周圍的人又不知道你兩啥關係 怕啥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追到的

17樓:南海帥兵王

沒有勇氣,啥時候有機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扔她腳下,讓她幫你撿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一些小事 拉近距離 比如借文具什麼的

我大二男生,現在在練車場學車。看到乙個妹子好漂亮。她和幾個女生同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當然,以學車為主題,你咁叻仔,會有辦法的。

21樓:知了叫禪

開車撞她到醫院躺著,然後你就去伺候她

22樓:

開車撞她,電影裡騎單車的小夥子想搭訕都騎車撞的,你可以借鑑一下

23樓:

簡單,買一箱礦泉水送點過去給他們車,不止可以搭訕妹子,還能給大家留下好印象!方便進攻!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她朋友,我女生,有時候女生很建議的,直接過去大方打個招呼,你也在練車?

很熱哦,你自己要學?

你很漂亮

我學會了車,第乙個能邀請你坐嗎?(熟了說)桃奢生活的發帖很多都有套路的。你可以看看

25樓:海布里女王

開車撞她吧,就你那點雞仔一樣的膽子

26樓:三人行必有我師

過去搭訕 臉皮厚點 臉皮厚吃個夠 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額 可以先和她好朋友搞好關係

大二男生衣服搭配

最好不要穿吧,呵呵,我是女生!我覺得就傑克瓊斯的有些針織類的可以嘗試一下哦,不知道你身材怎麼樣呢,如果肩膀夠寬的話,穿起來很好看的。再搭一條稍微寬鬆的牛仔褲,鞋子就鉤鉤的板鞋吧!看起來會很陽光的。如果你要的不是成熟感的話 夾克也可以嘗試一下,白的話,公尺黃色的吧。裡面再選一件暖色的襯衫,一條牛仔褲就...

我大二男生,喜歡同校女生。認識她兩個月

一般都是安慰,要麼你去問問她玩的來的人是什麼事情。我覺得無論她遇到什麼問題都好,你可私聊她,她說給你聽,且問題也屬比較個人和私密的,那恭喜你,你可以直接表白了。如果跟你說沒事或其它無謂的答案證明你還需努力。上前安慰安慰她嗎,女孩子要靠哄 應該是四級或者六級差兩分,鼓勵她唄,下半年再來 大二男生。喜歡...

我是大二男生,班裡一女同學仗著自己長得漂亮,平時特傲嬌,清高,有一次我向她請教問題,她說

那是你心態的問題,你本來就是去請教,人家確實比你利害。而且人家只是跟開開玩笑。除非遇到真愛,真心喜歡某個人,不然感覺在和她談的過程中,她應該是佔據主動權,就是想分就分的那種,不造你啊懂 那還是因為你也覺得她漂亮,你要是覺得她醜,你就會覺得她就是乙個矯情的事兒逼,然後進一步理解為醜逼多作怪 平時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