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樂園皮球掉進洞裡了幾個孩子在大樹旁邊拍皮球,皮球一跳,跳到樹洞裡去了

2021-04-23 04:24:29 字數 1448 閱讀 1167

1樓:清晨陽光

1.52.伸手到樹洞裡去掏  用兩根樹枝去夾  拿一把鉤子去鉤

3.他叫大家都去打一盆水來,你一盆,我一盆,把水倒進樹洞裡。

皮球回來了150字作文是掉進坑里了

2樓:武夷山大道

一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皮球,他們一會兒每個人輪流單獨拍皮球,其他小朋友在旁邊數數「1、2、3、4……」,一會兒他們又圍成乙個圈,相互間傳球。

大家正玩得開心,波比的乙個遠傳球,毛毛沒有接到,小皮球落到了地上,滾到旁邊的一棵大樹底下,突然不見了。小朋友們急忙跑到大樹下找皮球,原來皮球正好掉進乙個樹洞裡。樹洞又深口又小,小朋友們的手臂根本夠不到皮球。

「怎麼辦呢?怎麼才能把皮球拿出來呢?」小朋友們你問我,我問你,都不知怎麼辦。

這時,只有波比一言不發,他在動腦筋想辦法「救」皮球。「我有辦法啦!」突然,波比大喊一聲,說完,就急匆匆地跑回教室。

過了一會,只見波比提著乙個盛滿水的塑料桶走回來。他把水倒進了樹洞裡,可是,樹洞太深,水桶盛水太少,皮球浮不起來,依然夠不到。小夥伴們立刻明白了波比的想法,都跑回去取水。

小夥伴們,你倒一桶水,他倒一桶水,大家齊心合力,終於,小皮球浮到了洞口。

毛毛拾起皮球,高興地說:「小皮球,拿到了!」大家都高興地跳起來。

小朋友,幼兒園裡的小夥伴遇到問題能認真思考,並且能運用生活中的常識來解決問題,這正是我們應當學習的。生活中有很法,平時只要我們留心就能學到。

3樓:快樂

皮球回來了

一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皮球,他們一會兒每個人輪流單獨拍皮球,其他小朋友在旁邊數數「1、2、3、4……」,一會兒他們又圍成乙個圈,相互間傳球。

大家正玩得開心,波比的乙個遠傳球,毛毛沒有接到,小皮球落到了地上毛毛拾起皮球,高興地說:「小皮球,拿到了!」大家都高興地跳起來。

「球去哪了?」大家邊喊邊順著球飛的方向去找。

「球在這兒!」小明發現了,指著坑說。

大家圍上來了,果然,球就在坑里躺著呢!坑大約有一公尺多深的樣子。

怎樣才能從坑里拿出皮球呢?大家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小剛說:

「用手掏掏看吧。」性急的他已經把手伸進洞裡,用力地掏起來。可是不論他怎麼努力,手離皮球還有很遠。

小石說:「夠不著,先用樹枝撥上來看看吧。」小明到附近找個一根小小的樹枝,雖然已經夠到球了,但皮球總是在原地打轉轉,根本就停不下來。

「怎麼辦呢?」小剛說:「對了,皮球很輕,球裡全是空氣,那我們可以用水讓它浮起來呀!

」小明高興的說了一句.「對呀,一定能行!」大家七嘴八舌地讚嘆到好主意。

「水呢,哪兒有水呢?」小明說:「小區就有呀!

我們區最近的一樓住戶借個水桶,再去打點自來水。」大家都齊心協力地行動起來,不一會,小明借來乙個綠色水桶,小明和小石抬來了半桶水。直到皮球浮起來為止,不一會皮球浮起來了,小明伸手很輕易地就把皮球拿出來了!

」大家立刻高興起來。

皮球掉到土坑怎麼辦作文,皮球掉進坑里的三百字作文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中午吃過飯小明就拿著皮球出門了。他約了三位同學,一起來到了學校的操場玩。到了操場,他們分成了兩組,每兩人為一組。開始比賽傳球了,他們爭先恐後地搶著皮球。你看 小明傳給了小軍,小軍傳給了小剛,小剛再傳給小華 不一會兒他們就累得滿頭大汗。正當小明把球傳給小軍的時候,小軍伸手晚了沒...

閱讀樂園閱讀短文並回答問題,閱讀樂園閱讀短文並回答問題。春天的陽光特別的溫暖,天地間的萬物

1 春來了 2 形容人來人往連續不斷的樣子。形容不能控制自己的情感。3 花 小草 樹木 4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答案不唯一,意思對即可 選擇 閱讀題答案 1.我又哭了,因為父親願把眼角膜移植到我身上,父親的愛在我心中如神聖的燈一樣,體現了父 親對兒子無私的愛,表達了兒子對父親的感激之情。...

夢到自己掉進洞裡被人堵住洞口沒出來好嗎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有人夢到我掉進了洞裡是好還是壞 根據易經 陰陽 五來行佔測理源論為依據 並結合最新研究成果,有人夢到我掉進了洞裡是好還是壞夢境的開示 翻閱美食雜誌,想吃頓好吃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