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隧道內騎壓實線違章嗎,高速上壓線怎麼處罰?

2021-04-23 02:43:20 字數 1729 閱讀 7283

1樓:

呵呵 你自己都說壓實線了 肯定違章的

罰不罰就看探頭有沒有拍到 警察有沒有看到

2樓:友望未來

當然是算違章的,罰款100元扣3分,

高速上壓線怎麼處罰?

3樓:lsbko之王

處罰就是按照國家標準的統一形式進行處罰,或者說按照標準的流程進行處罰。

隧道變道是違章罰多少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道路法規定,隧道變道違反指示標線行駛屬於違章行為,如果被電子警察拍攝到就會處罰200元並扣3分處理。

在隧道超過、掉頭也是違法行為,嚴重影響了其他車輛的安全行駛,但如果遇到前方交通事故或者有特種救援車輛不得不避讓變道的,就不視為違章行為,即使被拍照扣分也可以通過行政復議撤銷處罰。

隧道變到通常不會被拍攝到的,一般被拍攝到並沒有出現什麼大的安全事故並不會遭到處罰,但如果因隧道變道而引發交通事故就一定會追究責任,因此不要抱有僥倖心裡逃避法律責任。

5樓:中顧法律網

如果是實線變道,被攝像頭拍到,罰款200元,記3分。

6樓:黃河

進入隧道內實線區變道的、進出隧道壓實線行駛的,電子警察記錄拍攝取證的,駕駛員記3分,處200元罰金。

隧道內電子警察取證攝像儀

7樓:88席桂琴

你好!隧道變道是違法的行為。不僅要罰款,而且還扣你分兒。

8樓:

被罰過,是2分,200元,電子眼記錄的。

2023年新交規,應該是扣3分了。

9樓:廣東國暉律師事務所

如果要在隧道超車的,必須在虛線處超車,如果在實線超車的,會被給予處罰。駕駛員在駕駛的過程中,一定要謹記交通規則,如果違反了交通法規的,是需要承擔違章責任的,嚴重的還可能造成交通事故。

進入隧道內實線區變道的、進出隧道壓實線行駛的,電子警察記錄拍攝取證的,駕駛員記3分,處200元罰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道路交通法規定,隧道內變道,罰款200元記3分。

11樓:手痛

隧道內路面比較窄,視線不好,超車容易引發交通事故,因此禁止隧道內超車3

是2分,200元

12樓:抗士兵

禁止 隧道 超車 加速

扣6分罰5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大道遂道變道怎麼罰

開車在高速隧道內遇前車突然剎車,我實線變道屬於違章嗎?

14樓:流沙與飛雪

違章。沒有出事故就是幸運,相對罰款是小事。

但是處不處罰要看有沒有抓拍違章的攝像頭。

前車突然剎車,你被迫變道,說明你和前車車距太近,和追尾乙個道理,後車責任。

在隧道裡前方有事故,所有車全部壓實變道通道,又壓實線變回原來的車道,這種算不算違章?非常感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正常變道,應該不會處罰

16樓:聯想勁旅

不管是在**行駛,前面有障礙物必須變道行駛,否則無法通行,這樣的行為不為違章。

隧道內一百年採用什麼接地,隧道內接地問題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地鐵裡面,一般是用接地端子直接接地吧 隧道內不設接地防雷裝置啊。望採納 隧道內接地問題 10 你鍍鋅鋼管離地5.5公尺,固定的時候不是用金屬構件的嗎?用了金屬構件連線了牆壁或者天花,不就已經接地了嗎?隧道綜合接地主要用途,及怎麼測量其是否有用!首選用接地電阻測試儀,用經過效驗合格且...

隧道內逃生通道就放置在什麼地方,隧道內逃生通道與掌子面的安全距離是多少

一般是掌子面到二襯之間,防止塔防後人無法逃脫,二襯施工完成後比較安全 隧道內逃生通道與掌子面的安全距離是多少 逃生主要通道在洞內掌子面與下導坑之間安裝鋪設長度為50m,作為逃生的主要管道,發生突發事件後可以爵豹遇險人員順管道脫離危險區。萬一逃生管道不能滿足要求,可通過救生管道輸入氧氣和牛奶等流質食物...

高速公路為什麼設定隧道隧道設計規範

穿越山體,很多時候需要設定隧道,這個要看具體情況 高速公路上為什麼要建隧道?不僅僅是高速公路,高等級的比如一級路也往往建隧道。公路是為運輸服務的,設計行車速度高,運輸效率才會高。而當車輛高速行駛的時候,就對路線的形狀的要求高,比如不能有急彎 陡坡等,而為了保持這樣的線型平順,在遇到山嶺的時候就選擇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