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今年該上小學了,現在是不是該報名了呢?想上金馬小學

2021-04-23 00:50:37 字數 527 閱讀 6652

1樓:啊嗚蘋果

石家莊抄

內比較有名的是襲外國語小學,有可以直bai公升四du十三中的優勢。

但是,憑我在zhi

兩個學校都呆過dao的經驗來說。外國語小學太貴了。如果您的孩子很聰明的話,上金馬小學沒問題,金馬小學就是學習學習學習。而外國語小學是全面發展較多。

所以,上我們金馬,應該沒問題!

金馬小學和神興小學哪個更好點?急!急!急!**等

2樓:可愛kitte貓

嗯,我是金馬小學的學生,嗯,金馬小學比較嚴,到了六年級會加二課,收費,而且,在我上1年紀時,就加二課,不過現在有沒有這種情況就不知道了,微機課是3年級開始有的,學費不交,但是書費六年級是一百多,冬天有暖氣,夏天只有電風扇(掉在頂上的那種),乙個班三個,大概是60到70人乙個班,老師都還不錯,希望可以碰上我們班主任,王老師,呵呵。神興就不知道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金馬六一的,金馬真的不錯呢!

我這個電腦配置現在是不是已經淘汰了?

cpu 系統 顯示卡 記憶體考慮換一下,肯定會有提公升,不過這有可能涉及到主機板的更換。等到不用了換台新的吧,到時硬碟還能用,機箱還能用,記憶體也可以用。是吧,這種電腦不適合玩大型遊戲,顯示卡不行,處理器一般,記憶體略小,4g記憶體及以上,要裝64位系統。還行的電腦,加個小顯示卡,4g記憶體,改成雙...

我想知道劉翔現在是不是有點太傲氣了

個人覺得張揚並不一定就是傲氣 難道大家不認為乙個比賽場上的王者需要捨我其誰的霸氣嗎 氣勢也是比賽獲勝的乙個關鍵因素 反過來說 乙個有著良好成績的運動員完全有資本張揚 因為比賽就是展示他的舞台 中國運動員最缺乏的就是張揚樂觀的心態 很多時候中國的運動員不是輸給了對手 而是自己的心態出了問題 比如中國足...

魔獸世界,現在是不是最火的遊戲,我是MT出到第幾季了

不算火吧。現在很多大陸玩家都對這個遊戲心灰意冷了。特別是網易的gm 如果想玩的話,很多人都70衝80了。你還在1級衝80.自強的話比較難。所以我認為你加入得不是時候 當然,有人帶另外 mt出到第三季 第八集了.呵呵 wow必須是全世界最火的遊戲,因為這遊戲有靈魂,他的平衡,他的故事情節,他的背景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