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回答者的名字前有 專 的標誌是怎麼弄的

2022-09-03 01:25:01 字數 853 閱讀 5455

1樓:

什麼是網友專家?

大多數的「知道」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知道」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答手」,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

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推出了「網友專家」計畫——對各位網友在二級分類下所得積分的統計和排序(只計算每週的上公升積分),每個二級分類都會產生「網友專家排行榜」。試執行階段, 在排行榜前10位的使用者即被授予「網友專家」稱號。

通過一週的試執行,收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同時,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也為了更好的保證網友專家的質量,我們將原方案中排行榜前 10 名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的策略,調整為排行榜前 5 名的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排行榜每週更新一次。

網友專家在知道上的答題方式與普通使用者並無區別,但在顯示上將突出其專家身份。

當然,違反「知道原則」的人是不能獲得「網友專家」稱號的。

什麼是專精分類?

在不同的二級分類下會產生不同的網友專家。每個網友專家所對應的二級分類也就是他的專精分類。

對於某些高手來說,他可能在多個二級分類下都能成為網友專家,那麼其專精分類就會有很多個。

**可以檢視網友專家?

1. 在各個二級分類目錄頁的右側有分類網友專家列表,列出該二級分類下的5位網友專家。

2. 在每個使用者的個人中心和使用者資訊中心裡檢視積分,其中有對網友專家和專精分類的標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很好啊!天天守在裡答題吧,飯都不要吃。

怎樣使我的名字前面有專字,怎樣使我的名字前面有乙個專字

你擅長哪個分類,就拼命回答其中的問題,下一週就可以看到 專 字了。要求被採納的答案多於3個 周 當前周 大多數的 知道 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 知道 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 答手 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 推出了 專家 計畫 對...

在百度的知道裡提問者採用了回答者的答案後忘了給分,請問該如何追加懸賞分

那麼就沒有辦法了,處理過的問題不能再修改了 實在不行的話,就去找管理員幫忙吧 位址是 已經設了最佳答案,就不能再去追加懸賞了 如果採納了回答者的提問後,還想給回答者額外的追加分,怎麼給出去?你可以回到那個問題,點回答者的姓名,提問他,再懸賞很多分就可以了,不過要看回答者能不能回答了 以前可以,在採納...

我玩lol的時候看見別人名字前有戰隊名字,而且都用戰隊圖示

一般的戰隊的圖示在 就有的購買,不知道你說的哪個戰隊的圖示,沒有的話就要靠抽取或者合成了,lol各個戰隊的圖示和名字是什麼?2015年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夏季賽各個戰隊圖示和名字如下 1 edg edward gaming edg 是一家以電子競技為核心,以陽光,進取和團結作為口號,目標是打造全球頂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