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灶和廚房門和客廳陽台門在一條直線上好不好

2021-03-04 07:06:44 字數 2131 閱讀 3465

1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灶和廚房門和客廳陽台門在一條直線上好吧,沒有什麼不好的

2樓:

不好,灶最好在外邊看不到(財要藏)

燃氣灶和廚房門對著好嗎?

3樓:雲鼎影視

爐灶不可正對廚房門

爐灶為一日三餐的餐飲**,家居風水學強調「食者,祿也」。也就是說爐灶是家庭的財富所在,故不宜太暴露。如果一進廚房門便可以看到爐灶,便會有露財之虞。

再者爐灶忌風,因為風容易把火吹滅而留不住財氣。所以正對門口容易被流動的氣流衝到,會導致家中多損耗。

4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在古籍陽宅三要中有說到開門見灶錢財多耗這麼一說意思就是說爐灶火口對正大門而成一條直線的話,可能會導致住者的人財不利會有破財的現象而且更會是住者的身體方面受損。化解的方法就是將爐灶以至到別的區域。一般爐灶的上方是不能有橫樑壓著的,否則也會影響到住者的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主要是看適不適用,畢竟廚房是每天都要用到的地方。風水上所說的「開門見灶,錢財多耗」指的是居室的大門,一方面外面風大可能引**災,再就是這種格局使廚房易進灰塵,影響家人身體健康。其實任何布局的宗旨就是要方便使用,有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6樓:江夜蓉荊青

風水理論核心是山水配置,廚房燃氣灶對門這個理論已經不適合城市住宅,這個理論是對於農村住宅說的,農村灶房(廚房)的特點:面積大,廚具大,因為大多數是用木柴生火(以前煤炭很少使用),所以在灶口設計要特別大,並且要時刻留意加柴生火做飯,如果灶口對門,門的開啟空氣流動容易引起安全事故:所以俗話說說:

開門見灶,財富多耗。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對著就不對著;對著的幾乎沒有;正對這門;感覺怪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只要你家裡沒有太大的風就沒有啥影響。

進門就是開放式廚房,門的左右是兩個櫥櫃,然後就是客廳,客廳有麵大窗戶,門客廳窗戶在一條直線上,風水

9樓:賀廣震

房子已經定型了就不易更改建議請個 北斗七星鎮宅或九轉乾坤鎮宅化煞很有效果。或是搞個門簾在廚房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戶型還是很不錯的,不用擔心,

陽台門和臥室門餐廳門廚房門四個門成一條直線好不好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過去有大戶人家,莊園式建築,朝門直對中堂,中經七門,在一條中軸線上,被認為是老道大師精巧風水設計典範。你那四門,又不直衝進門的中門,有何不好,只要整體布局合理、方便、實用,就是好的設計。在外面每天繞來轉去也就罷了,回到家就不要再繞了,家裡的門道設計要以快捷、方便、行走舒展、成流線型,才是最合理的。

設計不合理,一繞,佔用空間大,物件不好擺放,寬大房屋變窄。設計合理,不繞,物件好擺放,佔用空間小,本來有限空間變寬敞。這一窄一寬才是真易經。

廚房門和廁所門在一條直線上好不好

12樓:拼狗網路科技****

廚房門對廁所門,廁所之穢氣會直衝廚房內,因為廚房為烹飪食物之處,所以會影響食物乾淨衛生,故家人會有腸胃不好,消化系統差之現象。

廚房門與衛生間廁所門相對,應如何化解?

化解方法:

(1)在廚房門和廁所門上,掛門簾阻隔。

(2)兩門上各掛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均可。

(3)規劃大片拉門當作裝飾牆,可以在廚房部分規劃大片拉門,平日將拉門拉上看起來就像一面裝飾牆。這樣就可以用這道大片的拉門來把兩個區域分開了。

(4)可以用暗門設計來隱藏廁所和浴室門,也就是說如果只是廚房門與廁所門相對,可利用暗門設計,將廁所門與浴室門隱藏起來,破解兩門相對的情形。

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實現,還可以更改廚房或廁所開門的方向。

希望本文內容能幫到您!

我家陽台,客廳,餐廳,廚房是一條直線的對風水好嗎?

13樓:那一刀的留戀

不好,中間最好設幾個隔斷

14樓:紅茶道與易經

不好,此種名穿心煞,

廚房門與廁所門相對如何化解,廚房門和廁所門對著,怎麼辦?

1 廁所門不要常開,能關著就關著,廚房也一樣 2 廚房的門上掛個葫蘆 3在廁所裡,距離廁所門的地方放乙個綠色盆栽 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確實不好,從風水上說廚房是財神爺的地方,衛生間是藏汙納垢之所,理應是不能這樣對著的。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將門的位置重新改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只有在廁所門與廚房門之間安...

廚房門對著廁所門,如何化解,衛生間門和廚房門對著,要如何化解

在風水學上,廚房和衛生間門相對是很不好的。廁所為陰濕凝聚之地,孤陰,廚房則為爐火煮食之地,獨陽。現代一些家居設計,廁所門與廚房門正好相對,形成兩氣相衝,火水未濟之局,家運不順,夫妻失和,運氣反覆,而且且容易患暗病。化解方法 遇到這種格局,也不必擔心,盡量在空間上使用遮擋物緩解,如保持廚房換氣流通 廁...

客廳門主臥門和廚房門對著好不好 三道門在一條直線上,且廚房是

不好的,三門相對屬於穿堂煞了,有叫穿堂風,穿堂風直來直往直損人丁,不聚氣,不旺財,傷神傷身。最好掛白玉五帝錢化解穿堂風煞氣。望門斷 有言 兩家不可門相對,必主一家退,兩家不可門相沖,必有一家兇。門對門,也就是門衝,宜犯口角,不聚財。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為什麼門如此之重要呢,那要從什麼是 風水 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