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我家裡但是他說要跟我睡可是我又怕別人說閒話,還有我跟他說在盡量在我家的時候不要

2021-04-22 17:43:05 字數 5946 閱讀 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結婚

抄他怎麼會到你家過夜, 你父母沒意bai見的嗎

du? 再者如果為這點事他生你氣, 那你就要zhi注意了, 乙個不為他人著dao想的男人, 結婚後可是很難相處的, 如果他這樣你還是很喜歡他, 但你又不想和他睡, 把你父母搬出來即可, 就說你爸媽不准睡在一起, 如果他不聽, 建議你還是盡早分手, 不然日後打老婆甚至打丈母娘這種事可是很難說的.

2樓:葉小二聊情感

覺得你們已經到了一起睡的那一步了嗎

3樓:乙個熊孩子

你就把你的顧慮跟他說清楚,你不是不願意,而是時間和地點不對,還有造成的後果是什麼,跟他分析一下,哄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一直睡在一起,去到你家就不給睡了!是個人也要生氣啊?知道你是怕影響不好!可是你為什麼要怕影響不好?怕分手後,家裡的人未娶妻的人知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在外面要注意安全這種男生這麼小氣要他何用

6樓:ly勤e六

中國習慣,男的不能同女的在女方一起同床,這樣對女方家好,反之對女方家不利。

7樓:

他以為他是柳下惠........?

沒跟家人說我有男朋友,現在在男朋友家裡住了兩個月了,可是我爸媽叫我回家過年我該怎麼跟男朋友媽媽說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回答:中國的傳統文化是你必須要回家過年,過了年在到婆家是可以的,在法律上講你沒有過門。所以不能在別人家過年!

9樓:消逝的溫柔

該怎麼說就怎說,即使你現在不說她們也不會因為這個高看你,因為你們畢竟還沒有結婚,要知道幾乎所有男生的媽媽都會希望他帶女孩子回家住,而女孩子一直不回家是最好的,如果能夠懷孕是更好的了。自己想清楚,即便你們馬上就要結婚了,但這也是你在你們家過的最後乙個春節,以後都是以外人的身份回家探親了。沒結婚就沒有道理一定在男孩家過年!

直接說想回家就可以,陪她的機會以後多的是,可自己父母就越來越少,她不會說你什麼,以後在一起了她就更不能說你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女的回家過年很正常,我這邊很多玩的朋友的女朋友跟你一樣,,直接回去過年,就跟你男朋友媽媽說你要回家過年,回家看看

11樓:fly左堯

給男方媽媽解釋清楚, 你說正打算這次過年回家跟父母說清楚你交了男朋友這件事 。之前由於家裡出了點狀況一直沒有機會告訴父母。

12樓:cbb桃子招**

你怕他媽往壞處想,你就沒考慮過你自己父母的感受嗎?其次,你自己父母都不知道你談戀愛你就跟他回家住兩個月,那你以後結婚婆家會看低你的。還是趕緊回家吧。

就說回家過年了,還有跟父母說你談戀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那麼多想法,你們也沒結婚回家過年更是正常的,你還想這樣在人家過一輩子啊!過年不回家看父母這叫不孝太過份,這要是結婚了,自己父母家都不回了吧!

14樓:某校中學生

坦誠是處理這類問題的最佳途徑,直說,態度誠懇點,兒媳婦可不容易找,她不會讓你太下不來臺的

15樓:

直接說啊 就說過年我爸媽希望我回家過年嘛,然後過完年再去男友家拜個年不就可以了?

16樓:脫y落

有一種叫做犯賤,,不想後果的人,又不想承擔後果的

17樓:0後知逅覺

不夠乾脆啊,麻利點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型別多了去了,自己交了男朋友,在朋友家人面前說自己單身,甚至回家相親,戀愛了,男人要有責任心,女人也應該有責任心。我在批評你哦,戀愛不是小孩子過佳佳。

19樓:百度使用者

就回家過年唄!因為和爸媽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結婚,說回家過年很正常啊

21樓:今天你笑了嗎

現在女孩子好隨便就跟人睡覺

22樓:小海心

同意你又沒嫁他必須回自己家過年

23樓:^o^客家人

你必須要回家。不然你以後會被他家人說你閒話!

24樓:百度使用者

總有要面對的一天,和你父母挑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慮了,明說反而讓他家人對你有愧疚感,老人都有責任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沒跟他結婚,回自己家過年很正常啊!

我男朋友說,就算我跟他今晚睡在一起他都不會碰我一下,這說明他愛我嗎?是不是說明他心裡還有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碰你還是喜歡他不碰你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問我,如果今晚和你睡你會不會對我那個。我說…就算和你睡我都不會碰你一下。 哈哈,當我笨蛋嗎?今晚睡了有你好看。我她媽太機智了?

29樓:專治各種噴蛋

男人說這話都是扯淡,男人最不可信的話就是我就抱著你什麼都不做。

30樓:離

說說而已 沒有那個男人可以忍 至少 我還沒見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可能是對你負責

3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多少歲,適不適合幹那事兒

33樓:匿名使用者

怪不得好男人沒老婆,第一種是傳統的男的,對你尊重第二種激將法

34樓:西楚雄風

有可能他和你**不舒服吧

35樓:張口玉軍

那是他硬不起來、對你沒感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真睡一起了 會發生什麼呢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他也許比較累。或其它原因。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什麼予盾啦?還是受什麼刺激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是第一次住一起 那就是他騙你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以前沒有發生過嘛,

41樓:郝浩

那他心裡有了別的女生

42樓:巨集發裝飾工程部

你的提問不明確,請問你們交往了好長時間?之前有睡在一起過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了!請問你們以前有過**麼?是你的主動權和他的主動權之間的差別!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碰你又有何不可?

45樓:守候我的靜靜

你在他心中是完美的,認為你是第一次,想把這份神聖的美好留到結婚夜

昨天下午我跟我男朋友說我晚上要去他家睡,他就說晚上開車來接我去他家,我就在家等他,可是到了晚上下大

46樓:vickyシ筱公尺

要善解人意,別任性,下雨打雷很危險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他不應該這樣,他有可能遇到了什麼事了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呀!有情人並不表示天天拴一起。下雨天開車不安全,為你也為他。小女生脾氣,是不是下次對他說,你愛我,就從艾菲爾鐵搭跳下去,不然就不愛我。太撒嬌,太任性,也不好。

49樓:青大藤

……大度點,他是為你著想,而且乙個女生非要去別人家也不太好,顯得你很肉食系

50樓:匿名使用者

下大雨開車挺危險的,看不清路況,還有閃電,想想你敢出門嗎,太不懂事了

51樓:手機使用者

有車還怕下雨 估計屋裡有人了

52樓:月魚

女孩還是通情達理點好

53樓:看看歐樂

看來你已經到了飢渴難耐的地步了,如果真有需要可以來找我

54樓:浩其威

他不是開車嗎,難道是走著來,還怕下雨打雷。

再說一晚上一直在下雨打雷嗎?如果這樣,城市裡都內澇了。

看來你男友很娘很弱,做個好閨蜜吧。別做男友了。

55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忽略了你當時的感受,他沒考慮周全。

你沒做錯,只是他晚上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

你也不需要這麼糾結,只是片刻的心情罷了。

56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忍幾天不理他 讓他主動找你 話說你多大啊

57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是不對的 而且是下雨還打雷

58樓:生如夏花

我覺得吧 不管是什麼事都應該就事論事的講 我是男的我也會很煩 動不動就扯是不是不愛我之類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_→不過是託詞,你回頭晾他兩天在找機會哭訴說你覺得他不尊重你就可以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下大雨還去嗎?你這麼想他啊!

我跟我前男朋友分手了,而我現在的男朋友又和我前男朋友在一起工作,開始和我前男朋友交住的時候我跟他說 20

61樓:胡宸欣

他都不怕你還怕什麼呢,身正不怕影子歪,就算他有你什麼把柄你也有他的阿

沒有訂婚男朋友就讓我去他家住,我想訂婚以後再去,可是他就說我為了 我爸媽的面子而放棄他,我跟他說不通

62樓:我是伯樂才怪

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自尊,每個人都是,如果你愛你的男人,你應該相信他會給你世界上最好的事物,不要迷戀你的家庭,畢竟那只是你父母創造的條件,需要你的家庭支援的時候,你的男人會和你說的,做為好老婆,你應該站在你男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孩子,畢竟以後的路是你和你的老公走,是你的老公陪你走完,如果確定是自己真正的依靠,勇敢點,任何事情都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去面對遲早都會面對的暴風雨,那樣你們的人生才有價值,才會鳳凰涅盤,祝福你。

63樓:李潁鴿

過了幾天我去找了他,在他家住了乙個星期左右!說明你已經去住過了,既然已經住過了,再住也就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了!不過你這個男朋友你不和他分手還好,如果分手你可能會有擺脫不掉的無奈!

你現在無非擔心的是你父母是否生氣!生不生氣你應該是很明白的,你父母如果同意你們的事情,自然是不會生氣,如果不同意,別說過去住,就是見面都會讓他們不開心!還有你還擔心這樣會讓人說閒話!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連農村都開放了!即使是說閒話,肯定也是在你和他分開之後!

6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爸是在考驗他 什麼事往好處想想 往壞處想只回越想越糟經不住你爸的考驗怎麼能是乙個合格的丈夫

乙個男的要經受住這些 承擔起責任才是乙個好男人 這也才是乙個值得嫁的男人不是嗎

你們彼此是真愛的話這些困難根本不是問題 只要靜下心來好好溝通 什麼事都可以解決

65樓:肥泡劇

也許你和他一樣,都在受傷,愛不能痛快的去愛,那是愛情裡的另一種傷。你放不下家人的想法,他放不下沒有你的日子。水與火永遠也不相融。

不如都是一團火,燒得轟轟烈烈,要麼就是一湖清水,不分你我。

66樓:麻燦

分手吧~~~別為男人而活~~

男朋友說家裡不同意他找外地的,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這個不好辦,地域問題最好一開始就先考慮了。既然南方都說話到這裡了,那麼也是沒辦法了,如果男方還沒跟你分手,只是家裡人問題。你可以兩個嘗試努力一下製造一些機會在他加長面前表現一下,改變一下觀念。喜歡乙個人,她所有的缺點和不足你都覺得很可愛。而如果不喜歡了,任何事情都能成為分手的理由。我男朋友是外地的我...

男朋友突然說要跟我分手。他說我不愛他了,但他又給我買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那你怎麼不問他呢 你愛不愛他 只有你自己知道,他憑什麼要這麼說呢?還有 你自己想想 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 已經真的不愛他了 如果 你愛他 他也愛你 就好好的溝通和解釋一下 別因為這樣的小事 破壞了一段姻緣 順祝快樂 幸福。說你不愛他了只是他要和你分手的乙個藉口,是給你買東西可能是他心中有所愧疚。首先理...

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但是他跟我說他們關係不是很好,我該怎麼辦呢

喜歡就去追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讓她覺得你才是對她最好的人,記住是要給她幸福,而不是做人家的備胎哦。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了,而且兩個人感情很好,我該怎麼辦 跟你,我想說的比較多,因 放棄吧。在不久前,我也愛上乙個男人,他有女朋友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感情是怎樣的。但是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