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優雅品味生活這倆句翻譯成英文

2021-03-04 08:53:42 字數 3036 閱讀 1590

1樓:血楓捕影

g***eous and elegant 華麗優雅

taste of life 品味生活

用心細細品味生活的感動。怎麼翻譯成英文

2樓:忘憂草

你好,翻譯為:「carefully moved savor life.」。

3樓:虛構幸福

savor the movement of life with your heart

4樓:87朵

relish the touching moments of life with an exquisite heart.

5樓:匿名使用者

go into feeling the life carefully with your heart!

「品味生活」英文怎麼翻譯??

6樓:

taste your life

enjoy your life

7樓:匿名使用者

tasting the life

8樓:學子豬豬

taste of life

9樓:匿名使用者

taste life

翻譯成英文:我已經把資料放在附件裡,請查收

10樓:心之王者

我已經把資料放在附件裡,請查收的英文:i have put the information in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it

check 讀法 英 [tʃek]  美 [tʃɛk]

1、vt. 檢查,核對;制止,抑制;在…上打勾;託運

2、vi. 核實,查核;中止;打勾;[象棋]將一軍

3、n. 《美》支票;制止,抑制;檢驗,核對

詞彙搭配:

1、check off 查訖,核對

2、check off these parcels 把這些包裹驗訖

3、check out 檢驗,查核,取出(錢等),借出(書等)

4、check out all the instruments 檢驗所有的儀器

5、check over 查檢,核對

一、check的詞義辨析:

bridle, check, refrain, curb, inhibit這組詞都有「阻止、抑制、制止」的意思,其區別是:

1、bridle 指抑制住強烈的感情或慾望。

2、check 多指阻止前進或繼續發展。

3、refrain 常指暫時對某種行動或衝動的抑制。

4、curb 可指急劇或果斷的制止,也可指用嚴格的方法加以控制。

5、inhibit 主要指抑制願望、情緒或念頭,也指制止某物的蔓延。

二、check的用法:

1、check的最基本意思是「檢查,核對」,指以確保某事物是否正確、安全、滿意或處於良好狀態,也可指檢驗以測試某事物的準確度或真假。

2、check還可表示「抑制」「控制」「阻礙」,指如用馬韁繩套住馬以防其放蕩不羈一樣地「控制」,如阻止發展、耽擱、擊敗某種力量、消除某種影響等,暗指阻止的突然性及其所用的力量。

3、在美式英語中, check可以作「寄存,託運」解,這種說法在英國極為少用。

4、check用作及物動詞時可跟名詞、代詞、that/wh-從句作賓語,但接從句時不可用於被動結構。check的賓語後面接介詞against,表示「與…對照而檢查」「跟…核對」; 後接into表示「調查」; 接to,表示「將…託運至…」; 接in,表示「簽到,報到; 交運,寄存(行李)」。

1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i have put the information in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12樓:神丶雨祭丨

英文翻譯:

普通:i have to place the information in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i sent the information as mail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正式:the attachment is the information that you want, please check。

the info you want is with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13樓:森林之黃

i've attached the data to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it

14樓:

the attachment is the information that you want, please check

the things/info you want is with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禮貌點的,i sent the information as mail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15樓:果果

英文:i have the information on the annex, please find

16樓:

i have attached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e-mail. please check.

或者:i have enclosed the information in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我突然間想起一件開心的事 這句話翻譯成英文怎麼寫,不要有道詞典的,謝謝。

17樓:超級蛋塔熊

a very interesting thing just jumped into my mind.

什麼叫有品位的生活,什麼叫有品味的生活?

品味不只 是一種形式,它是乙個人心靈修行的自然結果,品味說成是一種禮儀,金錢產生不了品味,文化也決定不了品味,只有當人格與自然 社會和自己產生優化關係時,品味才會成為一種經久不衰的感覺。話說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這有一定的道理。品味在現實生活中具有極強的感染力,有時品味還是一面鏡子,可讓那些沒有品味...

作文《生活中的愛值得品味》作文《生活中的愛值得品味》

愛平淡而普通,卻從無味中默默體現出它的淡淡襲香。生活中,總有一種力量,鼓勵著我們前進,總有一股暖流,靜靜流淌,它微不足道,沒有人願意去細細品味,但它往往卻是最值得我們去珍惜與看重的。有人說,父愛如山,但生活中的父愛,是這樣的 小學的時候,老師留過很多以父愛為話題的作文,對我而言,每次都是寫完了就了事...

淡然於心從容於表優雅自在的生活寫文章

人生不能靠心情copy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心情像六月的天氣,陰晴不定。乙個人的生活如果要依賴於心情,他一定也是善變的,人生會像斷了線的風箏,隨風搖擺,無法自拔。淡然於心,從容於表,優雅自在地生活,不要把什麼都看得那麼重要。追求,就會有失望 活著,就會有煩惱。淡然於心,從容於表,優雅自在的生活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