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吃雞換CPU和主機板買哪種

2021-04-22 11:05:59 字數 1598 閱讀 7482

1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方案1:cpu太弱(我用的就是這個cpu =。= ),換cpu就要換主機板,也就是兩個一起換,考慮到現在amd銳龍系回列cpu價效比很高,換個r5-1400加答b350主機板要1400元,這是最起碼的。

換了之後就能吃雞。

顯示卡方面式gtx960,效能不上不下的,也就比gtx1050和rx-560這兩款顯示卡強點,大概強15%,能中檔畫質比較流暢的玩吃雞。主要看你的預算了,首先得把cpu和主機板換掉,換掉cpu和主機板又必須換掉記憶體,因為cpu和主機板均不支援ddr3記憶體。1400元換掉cpu和主機板加上600元的8g記憶體,總共需要2000元。

2000元換掉你的電腦配置後,只是提公升了電腦的整體效能,顯示卡根本沒動,fps還是那樣,不能開高特效。

方案2::e3-1231 v3加b85組合,大概1400元,記憶體不需要換掉的。

台式電腦電腦公升級配置。應該換什麼cpu和主機板

2樓:私營麵館

根據你的預

來算,如果不換源主機板就不能使用bai

效能更強的處理器,建議採du用速龍x2 641+a55主機板方式,zhi並安裝hd6670顯示卡dao,還有一根ddr3 1600 4g記憶體,大約1200左右,公升級後會有質的飛躍,硬碟除非使用ssd硬碟,否則僅僅更換硬碟是沒有明顯提公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pu amd 速龍ii x2 250

七彩虹c.a880t d3 v15

記憶體 金士頓2gb ddr3 1333*2硬碟 希捷500gb 7200轉 16m

4樓:匿名使用者

amd a6 四核整合顯示卡,很好

再配個a75的技嘉主機板

1000塊錢 拿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留不住。現在的機器功率大了,以前的不能信任。記憶體也不留不住,現在是ddr3了。

你要換u、板、記憶體條、電源四樣東東。選apu平台,1000差不多能搞定。

想改電腦配置先換cpu和主機板還是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換g4560肯定不行,主機板都要換。只能換am2或者am3的cpu,比如羿龍x4 965。這顯示卡應付戰地4都可以不用換。這電腦唯一能公升級的就只有cpu了

7樓:銀河戰士大藍博

先換u,顯示卡可以買個二手的,如果沒錢的話

電腦想公升級下配置 只換主機板和cpu可以嗎?

8樓:追燚di淺

還可能會有影響的:記憶體

如果你現在的記憶體是ddr3的,換了新平台,就不相容的(新主機板都只支援ddr4的記憶體)

電源,新的cpu功耗都比較低,應該影響不大。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電腦現在的配置報上來,不知道的話用魯大師檢測一下電腦配置,截圖發上來

10樓:知道請回答喔

可以的額,這個還是看你的經濟能力。主要你心裡的預算達到就可以

電腦換CPU會燒主機板嗎,老電腦只換主機板和CPU可以嗎

一 只要cpu和主機板匹配,就不會損壞任何硬體。燒主機板與否,實際上跟換cpu沒有關聯性,即使cpu和主機板不匹配,頂多是無法開機,或者針腳損壞。二 識別cpu與主機板是否匹配的方法 1 最簡單的方式 2 英特爾 進階 插槽型別同為 lga1150 說明cpu i5 4590與主機板 b85插槽型別...

電腦配置問題,我到底是先換cpu主機板記憶體還是顯示卡

顯示卡玩市面上的遊戲還可以呢,9600效能是不錯的 主要是u不行,換u 主機板 和記憶體你就爽歪歪了。1500決對夠用了。你告訴我們配置啊,不然我們哪知道你瓶頸在哪。apu a4 3400 呵呵。1500元很夠用了。兄弟。我給你推薦個配置。cpu amd641 420元 四核 主機板 技嘉 a55 ...

電腦公升級換什麼樣的主機板和CPU

如果樓主想公升抄級電腦主機玩襲 遊戲,這樣公升級 簡直就是浪費錢。g31的主機板,雙核cpu,上網玩遊戲夠用了,顯示卡8500還沒有現在的集顯好。2g記憶體過得去。160g硬碟馬馬虎虎,講究用了。如果你是簡單上網玩遊戲,這個配置可以不用公升級。如果想玩好遊戲,首先就要換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不夠,怎麼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