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玩暗黑3,打算換CPU和顯示卡,誰給介紹幾個

2022-08-15 01:50:06 字數 943 閱讀 9361

1樓:

華擎nf6-glan 支援的是速龍x2 雙核、速龍x2 64、閃龍的處理器,也就是說你這塊主機板能用到的cpu最好的也就是速龍 ii x2 260了,主頻3.2ghz,而你這個x2 240主頻2.8ghz,就差了0.

4而已,效能差別不是很明顯,沒公升級的必要。再說x2 240效能也蠻不錯的啊,比奔騰e5系列cpu好多了。

你這機子也就換個顯示卡比較實在,想玩暗黑3的話,說實話gt430也能玩了,只不過呢只能開低效,京東上邊gt430便宜得很,三百元出頭就能買到不錯的產品了,比較值,這個還不用換舊電源。如果你換成gt440或更好的顯示卡,那麼必須更換舊電源,否則帶不動啊。

暗黑3的推薦配置可以自己網上搜一下,要求低得很。

不知道您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一下。

2樓:梵天樂戎

暗黑3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的,,如果只是為了玩暗黑3的話,你的配置只要公升級顯示卡就能滿足,顯示卡換成hd6670 或者更好一點的hd6750 即可,分別是400多 和500多的價位。如果想電腦整體效能提高乙個檔次。可以考慮上x4 640的cpu,記憶體再加2g,顯示卡可以上hd6770 甚至hd7750,但是花費不少,你也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公升級。

所以個人推薦你就換個顯示卡就行,你那電腦應該已經用了三年以上了,加個顯示卡在用二三年也就差不多,以後可以留給父母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3樓:書山無路勤為徑

你的主機板卻實是老了點,配個gt220或gt240就好了準備一佰塊錢左右,你的機器還是可以將就用的

到二手市場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算換cpu和顯示卡的話,我建議還是重新配台,換個三四百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但是d3要是想玩的爽的話,對硬體還是有點要求的,不知道您整個預算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顯示卡就可以了!其他不動

玩DOTA的電腦配置,顯示卡和CPU

很隨意,顯示卡連7系的都能玩。給你說吧,主機板不要太差,主機板用昂達g31 300多 cpu用個e5300 也是300多 電源 機箱都無所謂。記憶體2g3帶條150 好了 一共1000來快錢的主機就完全能玩。顯示卡看你的要求了,只玩dota 去二手市場100塊錢的就能玩。要好點的就買個gt240顯示...

電腦配置吃雞換CPU和主機板買哪種

方案1 cpu太弱 我用的就是這個cpu 換cpu就要換主機板,也就是兩個一起換,考慮到現在amd銳龍系回列cpu價效比很高,換個r5 1400加答b350主機板要1400元,這是最起碼的。換了之後就能吃雞。顯示卡方面式gtx960,效能不上不下的,也就比gtx1050和rx 560這兩款顯示卡強點...

玩3D大型單機遊戲 這些電腦配置需要換什麼才不卡

親,cpu x5365 四核3.0g 220元加 記憶體2g 100元顯示卡hd 5750 240元 一共560元結果就和我的電腦差不多了.效能比i3強.cpu 西洋棋得分7500分,呵呵,個人感覺很不錯 cpu e3400還可以的,問題是集顯,玩單機肯定跑不動。按e3400的效能,加400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