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60hz屏和120hz屏在玩fps時有較大差別麼

2021-04-22 07:31:16 字數 670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螢幕的刷

bai新率,du跟玩遊戲時fps值沒關係。

螢幕刷zhi新率是使用者視覺看到dao的屏專幕畫面掃瞄速度,每秒屬60下,120下。

fps是顯示卡,cpu等硬體計算出的重新整理、顯示動畫幀的速度。

所以,沒啥差別。除非你用專業裝置觀察。或者你的fps達到6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差別不大,60hz和120hz是重新整理頻率,主要是顯示器螢幕在對影象上的顯示頻率,通俗一點就是沒有那麼閃,50hz 基本山感覺眼睛容易疲勞,60hz 及以上眼睛就不容易感覺出來了。

玩絕地求生,如果遊戲幀數只能到60幀,用144hz 120hz 60hz重新整理率的顯示器能看出區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只能到60幀的話,用144hz和120hz的顯示器基本上看不出區別,因為即便硬體效能強到超過60hz達到144hz或120hz,它的區別本身也並不會有多大。

電腦螢幕重新整理率和顯示卡的關係 如果重新整理率太高120hz以上,而顯示卡跟不上只有60fps會出現什麼情況

4樓:一小紫陌一

螢幕重新整理率120是說顯示卡能到120螢幕就能顯示120,顯示卡只有60那螢幕就60唄。

玩LOL的話120hz和60hz的電腦屏有太大的區別嗎

有的,如果你玩操作很高的英雄,60hz低配ips顯示器,你鎖定螢幕,有些人物高速移動下,會有拖影現象,這種情況會造成你滑鼠完全看不清在哪,高階局對於這種情況下是致命的。120hz會有很大差別,如果玩fps遊戲,差別會更明顯。穩定60的話,沒太大區別。最低個人感覺40,30左右就有卡頓感了 玩lol ...

120hz屏會比60hz屏影響顯示卡效能嗎

不是螢幕影響顯示卡效能 是顯示卡效能如果達不到,上120hz的螢幕會完全發揮不出效果。電腦螢幕重新整理率和顯示卡的關係 如果重新整理率太高120hz以上,而顯示卡跟不上只有60fps會出現什麼情況 螢幕重新整理率120是說顯示卡能到120螢幕就能顯示120,顯示卡只有60那螢幕就60唄。120hz的...

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重新整理率都是60Hz嗎?能不能提公升

筆記本是液晶顯示器,它的工作方式是連續顯示的,重新整理頻率是對crt顯示器說的,crt顯示器是斷續工作的,所以筆記本的重新整理率調到多少都沒變化。要看你的顯示卡嘍,好一點的顯示卡當然是可以提的。不能提公升了。應該可以吧.進入顯示屬性.設定的高階裡面的監視器.可以調整.可以公升級您的顯示卡.筆記本的重...